评价能删除吗?

2024-04-28

1. 评价能删除吗?

拼多多无法删除评价和追评只能匿名。达到别人不知道是你评价的效果。
1、首先打开拼多多找到【个人中心】在个人中心找到【评价】如下图所示:

2、在评价里面选择【全部】如下图所示:


3、进入全部评价里面找到要匿名的评价,在该评价后面找到【三个点】点一下如下图所示:

4、之后会出现选择界面【设为匿名评价】如下图所示:

5、设置成功,如下图所示:

评价能删除吗?

2. 删除评价怎么删


3. 怎么删除评价


怎么删除评价

4. 如何删除评价


5. 怎样删除评价


怎样删除评价

6. 为什么我不能删除自己的评

当我们在完成购物之后,需要给店家做出评价,这是我们对自己本次购物体验、产品的一次具体评价,同时也是对卖家的一种认可,但是我们有时候却发现,自己的评价被删除了,有系统自动删除的,也有卖家删除的,这就是涉及到了淘宝不当评价被删除的问题了。那么,导致淘宝不当评价被删除的原因,究竟有哪些呢?我们又该如何避免呢?
淘宝不当评价被删除一、什么情况下淘宝会自动删除买家的不当评价?
在下面这几种情况下淘宝会删除买家的不当评价:
1、买家涉及虚假交易;
2、买家涉嫌威胁卖家以取得经济利益(比如差评师);
3、评论内容与所购买的商品和服务无关,且包含污言秽语,人身攻击等;
4、评论内容有违国家法规(比如国家分裂言论等)。
淘宝不当评价被删除二、为什么淘宝评价会被删除?
评价被删一般都是被系统检测为违规操作删除的。
1、被系统检测为虚假交易,所做评价会被删除。
2、评价内容喊违规内容,也是会被删除的。
3、被买家删除。
淘宝不当评价被删除三、淘宝上评价删除了就不能再评了吗?
不能再评了,评价只能操作一次。评价修改/删除:评价作出后的30天内,中差评可以修改为好评(或者删除)一次,逾期将不能再修改,
好评和店铺评分一旦作出均不可再修改或删除。

7. 怎么删除给他人的评价

问题一:怎样删除淘宝网里给他人评价  联系淘宝后台管理人员 1000块钱一个差评吧。联系方式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有人能改 
  
   问题二:淘宝里我的评价给他人的评价怎么删除  您好,好评不可删除,中评差评可在评价后一个月内删。我的评价--给他人的评价---删除评价 
  
   问题三:淘宝上买的东西给他人评价想删除怎么弄  进入淘宝,点击评价管理 
  
   问题四:怎么才能删除评价管理里的来自卖家的评价和给他人的评价啊  用户肯定是没办法删掉的。 
  
   问题五:如何在58同城上删除自己给其他人的评价?  您好,您给商家的评论是无法删除的,如果您觉得自己评论有问题,您可以在买家交易里面进行追评,给您带来的不便请谅解。 
  
   问题六:QQ空间里怎么删除对别人说说的评论?  阀好。处于对隐私以及使用权利的保护,删除您对别人的是不可以的。您可以选择让别人删除。如果中间有什么误会,对朋友说了不该说的话,您可以对好友说“不好意思啊,号前几天被盗了。或者说号不是你本人上的”这样也可以解决矛盾的 
  
   问题七:朋友圈中怎么删除别人对自己的评论  当你在微信共享了一条内容的时候,微信上很多朋友就会对你的这条内容进行评论,而有些评论是你不喜欢的或者是你不想让别的朋友看到的,你想把这条评论删除,那么怎么删除呢,目前微信不支持删除别人的评论,如果你一定要删除,只有把你分享的内容删除,那么评论也就被删除了.如果你想禁止某个人评论你分享的内容,可以在“我”-“设置”-“隐私”-“朋友圈”-“不让他(她)看我的朋友圈”中添加你不喜欢的人。 
  
   问题八:微信如何删除别人的评论  方法/步骤 
  1首先详细说说怎么删除在微信朋友圈自己评论的信息? 
  打开微信,进入朋友圈,找到说说下面的评论 
  2找到我们评论别人的信息,然后短按这个信息,最好点击信息的右边 
  3接下来会出现一个“删除”提示,点击删除后,即可删除成功。 
  4而对于别人在朋友圈给我们的评论,目前我们点击后只能出现复制,而不能删除。但是别人评论的信息,只是我们的微信好友在朋友圈是看不到的,除非我们的好友和写评论的好友也是好友,才可以看见。 
  5所以对于这样的情况,我们无法删除其它好友的评论,但是又要达到杜绝这个好友乱评论,目前我们能采取的办法就是拉这个好友去黑名单或者设置朋友圈权限啦 
  
   问题九:微信怎么删除别人的评论  微信设置里,点我的相册,右上角三个点点里,选项消息列表,选定你要删除的评论,向左滑动出现删除就可以了。 
  
   问题十:百度知道给别人的评价发错了怎么删除?  删除是需要付出代价的,你在我的知道里点我的回答,当中就有你回答过的所有题目,找到发错的题进去,找一下就能找到删除回答这个选项了。不建议你删除~~~

怎么删除给他人的评价

8. 你好,我评价错了怎么删除评价?

1、首先我们先打开淘宝,如下图所示。

2、接下来需要点击右下方“我的淘宝”,如下图所示。

3、下拉在工具中找到“我的评价”。

4、找到要删除的差评,点击右侧的三个点。

5、接下来需要点击“删除评价”,如下图所示。

6、最后点击“确定”即可删除了,如下图所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