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保险公司都有什么职位TA CA As SAS BM 都是什么意思啊

2024-04-28

1. 阳光人寿保险公司都有什么职位TA CA As SAS BM 都是什么意思啊

您好亲,阳光人寿保险公司TA代表见习;CA代表正式;AS代表主管;SAS即双S,代表高级主管;UM代表业务总监。【摘要】
阳光人寿保险公司都有什么职位TA CA As SAS BM 都是什么意思啊【提问】
您好亲,阳光人寿保险公司TA代表见习;CA代表正式;AS代表主管;SAS即双S,代表高级主管;UM代表业务总监。【回答】
扩展资料
在保险中其他职业简称:
1、TA:寿险顾问
保险顾问与医药代理不同。保险顾问属保险公司的业务人员,其主要职责是作为保险公司和被保险人之间的交流桥梁。
2、AS:业务主任
业务主任只有依靠业务主任的努力工作才能创造良好的业绩。业务主任负责根据相关政策及区域营销策略,制定月度业务组营销策略,指导业务组推广人员的日常营销工作,追踪和督促推广人员达成业务目标,负责业务组推广人员的职场管理,并及时报告异常情况。
3、ABM:业务襄理
襄理是接近经理的职位,级别较高,但不是经理,可以理解为副经理,属于管理人员,一般在香港、台湾、日本比较多用。并且在金融行业是比较常规的说法。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客户经理【回答】

阳光人寿保险公司都有什么职位TA CA As SAS BM 都是什么意思啊

2. 阳光人寿保险公司都有什么职位TA CA As SAS BM 都是什么意思啊

阳光人寿保险公司TA代表见习;CA代表正式;AS代表主管;SAS即双S,代表高级主管;UM代表业务总监。就业见习是指由各级政府有关部门组织对离校后未就业毕业生到企事业单位实践训练的就业扶持措施。一般企业招聘员工后,为了考察员工的实际工作能力、工作态度、为人处世情况而往往会给予一定的试用期(一般从几天到三个月不等)。通过这个试用期来考察一个员工的综合能力,看其能否适应这份工作以及将来的发展潜力。而被公司录用后,公司会与之签订正式的劳动合同。这时就是一个正式员工了。管理人员的职能提供了组合管理知识的一种有益的框架。新设想、研究成果或技术可以很容易的按计划、组织、人事、领导和控制这五项分类归纳进去。编制计划包括选择任务、目标和完成计划的行动。编制计划需要做出决策、选择行动路线,大到总体目标规划,小到日常行动计划。它是从所出的位置到达将来预期的目标之间架起的一座桥梁。因此,计划的意义不仅指引进新事物,而且也指合乎情理和行之有效的措施,有了计划就能将不能成为现实的事物变成现实。业务总监工作内容如下:1、负责公司客户资源的开发、维护并提供保险相关的服务;2、在既定的目标下制定详细的业务发展计划,根据经营策略和经营方向,达到公司的业务目标;3、促进战略伙伴关系,推动业务需求和达到销售业绩目标;4、确定及控制保险销售策略;5、与合作伙伴制定具体的保险商务规划;6、促进公司业务发展和产品推广;7、管辖团队的队伍建设。

3. 阳光人寿保险公司都有什么职位TACAAsSASBM都是什么意思啊

1、总精算师:分管精算部、稽核部、合规法律部。
2、公司董事长。
3、副总裁:分管IT工作。
TA代表见习;CA代表正式;AS代表主管;SAS即双S,代表高级主管;UM代表业务总监。

扩展资料:
阳光人寿保险公司的责任与担当
公司成立以来,阳光保险在一系列重大事件中发挥了金融保险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践行着共同成长的企业使命。
六年来,阳光保险累计承担社会风险超过28.1万亿元,累计支付各类赔款近138.2亿元,创造就业机会11.9万个,上缴税收47.97亿元,累计为3700多万个客户提供保险保障,累计向社会捐款2381万元,捐赠保险51.98亿元。
08年,阳光保险向中国铝业预付雨雪冰冻灾害国内单笔最大保险预付赔款6000万元;5月14日,阳光保险向“4·28”胶济铁路遇难者赔付单笔最大保险赔款50万元。
“5·12”汶川地震,捐款捐物超过300多万元;青海玉树“4·14”地震,阳光保险向地震灾区捐款1000万元;2010年海南洪涝灾害,阳光保险捐款200万元。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张维功(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陈兵(阳光人寿总精算师)

阳光人寿保险公司都有什么职位TACAAsSASBM都是什么意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