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问题

2024-04-27

1. 股票问题

1:大约上涨10%,不一样。涨跌幅度限制的百分之十是相对当天的开盘价而言,也就是当天股票的涨跌幅度不得超过当天开盘价的百分之十。
2:4.18*20000*15%=12540   获利12540元
3:1500/(4.18*20000)*4.18+4.18=4.255   股票价格为4.255元
      1500*(1-1.1%)=1483.5  实际获利1483.5元
4:股票是股份公司为筹集资金而发行的一种凭证。它是证券的一种。公司通过它筹集的是自有资本(不用还的),股票的价格受供求关系的影响而变化。在买股票前要做好分析,要做大量的功课,研究个股研究大盘,不能人云亦云,要有自己的见解。要记住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你学过什么知识啊?我随便写一点了。)可以通过我们所学的数学知识计算股票的盈亏,做好风险控制,适当的时候进行买卖,要懂得见好就收,有时也要舍得割肉。适当的控制仓位。合理投资。

股票问题

2. 股票问题

这要看你实际的想法了,如果你想从股市中赚的大量的收益,那么必然需要大量的时间,无论是学习,还是实际盯盘,别听那些人说什么做长线就不用看一类的,那是扯淡,你想从股市中汲取财富就必然要付出时间而且很可能会付出的远大于收益。
如果你仅仅是想通过股市来保值,那么到不用大量的时间,最简单就是选择个合适的时间点(比如大家都不买,不谈股票的时候),然后入场买入一只基本不会亏且长期存在的股票(个人推荐银行股),然后就不用管了,基本上5-6年都有不错的收益。
注意买的时候看看这个股票的历史最低价,看3-5年的就可以,估计一个靠近历史最低价的位置买入,然后等着股市好的时候卖出,或者一直持有等待每年的送股和分红。
比如600016,经常有送2股的时候,如果是填权出,那么你就有20%的收益,即使全年行情都不好,第二年,第三年总会有起色的,所以一般一年10%以上的收益是完全可以保证的。

3. 股票问题

看来你对PE市盈率还不是很了解。以静态市盈率来说,股价=市盈率PE * 每年每股收益是对了。但很多时候都是用PE[动],即动态市盈率。还有市盈率并不能准确判断一个公司的增长潜力,只能做参考分析。
看看一些资料吧:
    PE就是PRICE EARNING RATIO,中文译为本益比,也称为“利润收益率”,它是股票的市盈率。是某种股票每股市价与每股盈利的比率。PE=普通股每股市场价格÷普通股每年每股盈利。一般情况下,一只股票市盈率越低,市价相对于股票的盈利能力越低,表明投资回收期越短,投资风险就越小,股票的投资价值就越大。反之则结论相反。一般来说,市盈率水平为:0-13 即价值被低估,14-20 即正常水平,21-28 即价值被高估,28+ 反映股市出现投机性泡沫。PE是随着股价而变动的,股价上升PE就会随着上升,股价下跌PE就会随着下跌。

    PE[动]动态市盈率,其计算公式是以静态市盈率为基数,乘以动态系数,该系数为1/(1+i)^n,i为企业每股收益的增长性比率,n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的存续期。比如说,上市公司目前股价为20元,每股收益为0.38元,去年同期每股收益为0.28元,成长性为35%,即i=35%,该企业未来保持该增长速度的时间可持续5年,即n=5,则动态系数为1/(1+35%)^5=22.30%。相应地,动态市盈率为11.74倍 {即:52.63(静态市盈率:20元/0.38元=52)×22.30%}。   市盈率高,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投资者对公司增长潜力的认同,不仅在中国股市如此,在欧美、香港成熟的投票市场上同样如此。从这个角度去看,投资者就不难理解为什么高科技板块的股票市盈率接近或超过100倍,而摩托车制造、钢铁行业的股票市盈率只有20倍了。当然,这并不是说股票的市盈率越高就越好,我国股市尚处于初级阶段,庄家肆意拉抬股价,造成市盈率奇高,市场风险巨大的现象时有发生,投资者应该从公司背景、基本素质等方面多加分析,对市盈率水平进行合理判断。

股票问题

4. 股票问题

你可以先研究股票原理,当你明白原理之后,你就可以把原理当做规则,不去想它为什么会这样,只需要想它会这样。
1.一个公司发行了一百股股票,每股一块钱。最开始买的人(简称A),1元钱一股买入。
2.公司第一年盈利了,分红了,A分了红,很开心。
3.B看见了,就对A说,要不你把股票卖给我把,我1.1元一股来买。
4.A一想,划算,就以1.1元卖出了。
5.这个时候,股票就是1.1元的市价了。
这就是原理,现在的股票市价是计算机计算的,过程如下:

1.A手中有股票100股,B手中有股票100股,当前股价是1元。
2.A想卖出股票,以1元挂单,就是说他告诉计算机,如果谁愿意出1元钱来买,就把我的股票交易出去。
3.B也想卖出股票,以1.1元挂单,就是说他告诉计算机,如果谁愿意出1.1元钱来买,就把我的股票交易出去。
4.C想买股票100股,挂单1元,就是说他告诉计算机,谁愿意以1元卖出股票,和我交易。
5.计算机将A的股票卖给C了,这个时候,股价是1元,因为他们是1元交易的。
6.C还想要买100股,但是市场上已经没有人愿意以1元的价格卖出了。C只好将价格改成1.1元,这个时候计算机让B和C交易了,所以当前股价就是1.1元。
7.实际的市场中,就是由无数个ABC组成的。而交易的价格,在一个时间只有一个,一个时间内也只会发生一次交易(一只股票),这个交易价格就是股价。

5. 股票问题

  这两天听说创业板上市公司要面世了,在几家证券公司看到,股民们有的排着队纷纷争先恐后地要办理有关申购创业板股票手续,好象都要抢“头一班车”这当中也有刚入市不到两年的新股民,他们还没有明白创业板股票是怎么回事就跟着一块盲目“凑热闹”实在让人替他们担心和不安。自中央发布将要发行创业板股票的消息以来,各家证券公司及广大股民好象又看到了新的希望,以及又一获利的途径。可是我觉得广大股民特别是新股民还是远离创业板为好。
  大家都知道,创业板市场发行、上市等业务规则与现有的主板、中小企业板市场的相关业务规则存在一定差距。所谓创业板主要有这样几个方面特点:首先,创业板市场上市公司与主板市场上市公司相比较,一般具有成长性强、业务模式较小、经营业绩也不够稳定等特点;其次是创业板市场信息披露规则与主板市场存在较大差异;第三是退市制度更为严格,就是说,创业板上市公司说退市就退市,不象主板市场上市公司那样,要求必须进入代办股份转让系统。由于这些因素创业板市场上市公司股价会发生大幅波动,还可能面临着本金全部损失的风险。其上市公司本身的流通股本较少,相对容易被操纵,以及业绩的不稳定和经营的不确定性,都会导致更大的风险性。从权威部门例出的上市的基本条件看:创业板上市公司只要是依法设立且持续经营3年以上有股份有限公司;最近两年连续净利润不少于1000万元,且持续增长或最近一年盈利不少于500万元,最近一年营业收入不少于5000万元,近两年营业收入增长率均不低于30%;最近一期末净资产不少于2000万元,且不存在未弥补亏损;发行后股本总额不少于3000万元。就是说,这是一个极低的入市标准。即有可能快速增长,又有可能快速退市。
  创业板市场上市公司就如同我们现在学驾照的快班,过去学取一个正式驾驶执照一般都在一年以上,还有师傅带着,可现有的连一个月都不用就可拿到正式的驾照。一批新学员获得了驾照出来后,如同多了一批马路杀手。当然也有不少的人很快进入角色,开始了自己的行程。创业板市场上市公司就是如此,他即可能快速发展又可能“人仰马翻”据多年股市经验来看,老股民还有一定的分析能力及操作经验,而如果是新手,特别是新入股市不足两年的股民,就容易跟风和凭感觉来入股,所以我认为还是不要涉足创业板的好,有关方面也应加大这方面的宣教力度,特别是在股市回暖、人气回升的时候更应头脑冷静。

股票问题

6. 股票问题

(6.06*第一次买进的股数+5.85*第二次买进的股数)/现在总股数

7. 股票问题

是否配股要看配股价高低
配股是上市公司向原股东发行新股、筹集资金的行为。按照惯例,公司配股时新股的认购权按照原有股权比例在原股东之间分配,即原股东拥有优先认购权。

资者持有的市值指T-2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持有市值1万元以上(含1万元)的投资者才能参与新股申购

  2014年新股重启,伴随着新一轮发行制度的改革。相比以往,新股申购的规则发生了不少改变。对于有意打新股的投资者,首先需要弄清楚新的“玩法”。此外,在密集新股的发行之下,若能找到申购新股最优申购策略,无疑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为方便投资者顺利申购新股,我们集中收集了投资者有关网上申购业务的问题,进行解答,详解新股申购新规,敬请投资者关注。
  

问:按市值申购与以往的市值配售、资金申购主要差别在哪里?

答:按市值申购指的是投资者必须持有深圳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市值1万元以上和缴纳足额的资金,才能参与新股网上申购。同时投资者申购数量不能超过主承销商规定的申购上限,且不得超过持有市值对应的可申购额度。   

问:投资者网上申购新股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答:根据《网上发行申购实施办法》,持有市值1万元以上(含1万元)的投资者才能参与新股申购,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不足5000元的部分不计入申购额度。   

问:投资者持有市值是什么?市值配售包括的证券种类有哪些?是否包括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

答:资者持有的市值指T-2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持有市值(T日为申购日,下同),包括本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市值,不包括优先股、B股、基金、债券或其他证券。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不包括在申购市值范围内。   

问:网上申购数量受到哪些限制?

答:投资者网上申购数量不得超过T-2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持有市值,也不得超过主承销商规定的申购上限,且必须足额缴款。   

问:投资者如有多个证券账户,应如何申购新股?持有市值如何计算? >答:对于每只新股发行,有多个证券账户的投资者只能使用一个有市值的账户申购一次,如多次申购,仅第一笔申购有效。有多个账户的投资者,其持有市值将合并计算。   

问:同一天的股票市值可以重复使用吗?申购资金可以重复使用吗?

答:同一天的市值可以重复使用,比如说,当天有多只新股发行的,投资者可以用已确定的市值重复参与多只新股的申购。但申购资金不能重复使用,投资者对一只股票进行有效申购后,相应资金即被冻结,这部分资金不能再用于其他新股的申购,若还要申购其他新股,则还需使用与其他所申购新股数量相匹配的资金进行申购。   

问:请问投资者只持有上海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且市值超过1万元,可以参与深圳市场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资金申购业务吗?

答:沪深两市的市值不能合并计算,申购深市新股只能用深圳市场的市值。   

按市值申购的流程举例如下:   
  甲公司和乙公司同时定于T日在深交所进行网上申购,网上发行量分别为5000万股和2000万股,主承销商规定的申购上限分别为5万股和2万股,发行价格都为10元。   
  T-2日,按照新办法,只有投资者至少拥有1万元市值的股票,才能够获得对应额度新股申购的权利。申购日前两个交易日收市后,投资者张某持有深市非限售A股股份在前20个交易日(包括当天)的每日平均市值为20.9万元,则张某能够获配41个申购单位,可申购新股41×500=20500股。这一可申购额度少于甲公司的5万股申购上限,超过了乙公司的2万股申购上限。因此,张某最多只能申购甲公司20500股,乙公司20000股,超过部分为无效申购。   
  T日,网上申购。张某向资金账户内足额存入了405000元,然后在交易时间内向深交所申购了甲公司20500股和乙公司20000股新股。   
  T+2日,公布中签率、中签号   
  T+3日,未中签资金全部解冻   
注意:以上T+N日为交易日,遇周六、周日顺延  

股票问题

8. 股票问题

控股股东就是直接持有公司股权,且持股比例最大;实际控制人由可能是控股股东本身,由可能是控股股东的控股股东,或者再往上追溯至最终控制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