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证券投资有限公司 是不是骗人的

2024-04-29

1. 上海招商证券投资有限公司 是不是骗人的

只要推介买股票的都是骗人的,(包括那些每天3只涨停股的都是骗人的)如果他们厉害的话,早就超过巴菲特了,还用得着这种方式骗钱养家糊口吗?建议别相信!像这种专门推介股票的公司证监会都在严查的,查到一个打掉一个!

上海招商证券投资有限公司 是不是骗人的

2. 有谁知道“上海泰源证券投资有限公司”?是骗子吗?

不是,据我所知在上海的朋友都知道随便打个D都知道上海泰源证券投资有限公司,09年被评为上海十佳证券公司。资金雄厚,实力还是有的。

3. 有谁知道上海三品证券投资有限公司是不是骗人的

你到证监会网站看看,当然是假的

有谁知道上海三品证券投资有限公司是不是骗人的

4. 上海创佳证券投资有限公司是不是也是骗子公司?

骗子可恨至极!!!多谢公布信息!!!
你真的很不错,及时警觉,避免更大的损失。
CCTV12天网栏目11年11月4日晚播出的《我来帮你炒股票》节目中,深圳警方破获了一起大型股市诈骗案,节目说这些人都是骗子。你可以去我的新浪微博或者我的百度i贴吧看看视频!

请允许我给自己做一个宣传:11年3月至8月,我被金石股票骗子骗走9万多元。我的百度空间有骗子的电子信箱,电话,手机,银行账号,电话录音等信息,请大家去听听骗子的声音,看看股票骗子是怎么行骗的。多谢关注!

5. 上海融通证券投资有限公司是不是真实的?

上海融通证券投资有限公司的同行们,是你们骗了我,我只有让更多的朋友来了解你们,才能让更多的朋友不上当,大家记住上海融通证券投资有限公司蔡德宁就是一个骗子,农行卡号:6228480031142049217,我的QQ:1581230497

上海融通证券投资有限公司是不是真实的?

6. 上海东方证券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是不是骗子公司,他们说花3980元加入会员,就提供每天涨6个点以上的股票

首先这不是一家证券公司,证券公司不会收你会员费这种,东方证券的全名是东方证券股份公司,不是有限责任公司,一般这种就是投资咨询公司,可以定义是骗子公司

7. 谁知道上海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私募投资是不是骗子?

上海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私募投资
明显就是骗子,中信证券总部在北京,中信控股集团是大股东
券商营业部有很多,还从事投行业务。对于证券投资,只有自营业务,就是自有资金作为机构
参与市场。根本没有必要代客理财,搞什么私募。

前面加了上海2个字就更假了, 现在很多片子公司假冒券商,前面都有上海2个字,一些不懂的散户就上当了

谁知道上海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私募投资是不是骗子?

8. 上海华廷证券投资有限公司是不是骗子,有知道的没有?请告诉我,谢谢!

说什么“告诉你炒什么股,包你赚钱“的就不要去相信就是了。有这么赚他们就去做公募或私募基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