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有哪些可以打卡赚钱的APP ?求大神告诉一下。

2024-04-28

1. 目前有哪些可以打卡赚钱的APP ?求大神告诉一下。

百度APP里面就有一个早起打卡,百度健康里面也有一个早起打卡,打卡七天可用财富卡翻倍。你可以去看看。

目前有哪些可以打卡赚钱的APP ?求大神告诉一下。

2. 有哪些打卡赚钱和走路赚钱的app

平安好医生是走路就赚钱的,我已经领过酸奶机,菜刀等,也不用朋友发朋友圈

3. 我是公务员想找一款可以打卡赚钱的软件,最好是手机操作的?

公务员的工资也不少,做兼职的话也可以,朋友们都推荐叮咚打卡。

我是公务员想找一款可以打卡赚钱的软件,最好是手机操作的?

4. 手机上有哪些签到、打卡、做简单任务能赚钱的app?越多越好,qq、京东、美团、微博就不用说了

手机百度,趣头条,快头条,
快报,baidu好看视,今日头条

5. 求推荐一个靠谱的手机打卡软件!

打卡,还是打卡赚钱?
打卡的app有:钉钉,腾讯课堂,网易云课堂,学而思。
打卡赚钱app: 小米钱包,六季分享,京东。

求推荐一个靠谱的手机打卡软件!

6. 我知道最给利的app好像是可以打卡赚钱的,但是那具体是怎么回事?谁能解释一下?

楼主,你只要下载了那个app,里面会有教程的。不过应该都不会很难的,就和淘宝差不多的,只不过最给利网这些应该比较优惠。其他随便回答,顺便帮队友的回答点赞

7. 百度APP打卡可以赚钱吗?

百度的APP打卡有积分的
百度知道打卡有财富值
现在有邀请或答题奖励
邀请人也可以得到奖励

百度APP打卡可以赚钱吗?

8. 手机上有哪些签到、打卡、做简单任务能赚钱的app?越多越好,qq、京东、美团、微博、百度就不用说了

1.趣头条,亲测到账成功,在里面搞了一百多,但是也花了大半年那样子时间会比较长。顺带一提,里面的新闻也没什么看点。
2.拼多多,虽然说现在拼多多的口碑不太好,据说很多假货之类的。但是里面有一些活动,还是信得过的。比方说那个多多果园,可以线上种植,成熟后给你免邮送到家里,这个我也有玩,领了一箱猕猴桃,虽然里面也没几个。还有那个新手签到活动,连签是有微信红包的,我也领过,不过只有几块钱,而且还必须是连签,否则的话,只能提现出来优惠卷,而不是现金。
3.还有一些锁屏应用,比方说酷划锁屏,惠锁屏这类的应用,我只玩过一阵子,还没提现过,所以也不知道信用度怎么样。
4.还有一个不是应用,是微信上的一个小程序,名字叫我最在行,这是答题类的,在季赛中拿到前500名,就有奖金,这个难度不怎么大,一场下来是一块8,并且是一块8提现,我也提过
      大概就是这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