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杀妻男子或与另一悬案有关,他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2024-04-29

1. 杭州杀妻男子或与另一悬案有关,他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我们没办法去真实的讨论他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毕竟每个人都有好的一面和坏的一面。他虽然杀掉了自己的妻子,不是一个好的丈夫,但是这并不代表他不是一个好的儿子,好的父亲。所以说这没办法相提并论。
最近这段时间杭州杀妻男子案件一度上了微博热搜。就连抖音,微博,知乎等等各大社交平台上都有这个案件。这个案件真的是风靡全中国。不得不说案件在前段时间是一个谜,而这个案件被解开之后很多人对这个男子都感觉十分的唾弃。因为没有想到现实生活中竟然还有这样的人存在。
他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我们根本没有办法去比较。从他杀掉自己的妻子这个案件出发可以看得出来,他真的不是一个好的丈夫。但凡是一个好的丈夫,负责任的男人绝对不会有这样子的行为出现。更不要说是把自己的妻子这么惨的一个下场了。所以从这点而言他肯定不是一个好的丈夫。
但是这并不代表他不是一个好的儿子。或许这名男子很孝顺自己的母亲呢。虽然他在自己的家庭方面没有办法去兼顾好,但是这并不代表他就不孝顺自己的母亲,没有扮演好一个儿子的角色。
同时这也并不代表他不爱自己的孩子。如果不爱自己的孩子的话也不会有这个案件的发生。所以说他可能是一位好父亲,可能是一位好儿子,但绝对不是一位好丈夫。
而且该男子真的是让人感觉很没有良心。让人感觉似乎他的心就好像是冰块做的,那么的冷酷无情,简直没有任任何人道可言。真的是很让人唾弃。哪怕是把他千刀万剐,很多人也觉着并不解气,他这个人真的是社会上的人渣。

杭州杀妻男子或与另一悬案有关,他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2. 杭州杀妻案又和之前的另一悬案可能有关,你觉得两者之间有联系吗?

杭州杀妻案又和之前的另一悬案可能有关,我觉得两者之间可能会有联系。
就在前段时间,杭州女子失踪一案在网上引发了热议,该女子的丈夫最后被证实就是杀人凶手,实在是让人大跌眼镜,我们只要稍稍看一下事情的来龙去脉,就能体会到杀人凶手许国利的恐怖之处。
许国利1983年出生于浙江省诸暨市安华镇球山村,他19岁就到部队中当兵,经过了三年的磨练,之后便退役回家。许国利回家之后,曾在安华镇一家玻璃厂上班,后来因为工资太低,就又来到上海做饲料生意。也就是在这段时间,许国利结识了前妻官女士,两人相恋,并最终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后来,许国利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回到杭州时又遇到了来惠利,事实上,两人在很早之前就认识,而且两人还是各自的初恋,之前因为各种关系没有在一起,又组建了各自的家庭。现在,两人重新相遇,又旧情复燃,不久后即离婚并组建了家庭,两人婚后还育有一女,如今已经11岁。

事实上,当来惠利失踪案发生之后,许国利因为种种嫌疑而被控制,最终确定就是杀害妻子来惠利的凶手。在杀害来惠利的过程中,许国利也没有一丝的犹豫,可以说是冷静到了可怕的程度,尤其是后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仍然表现出了强大的心理素质,面对镜头时面部红心不跳,一度让网友们以为他就是好丈夫。不过,也正因为如此,许国利又被牵涉进18年前的一桩悬案之中。

当时许国利前妻的闺蜜刘女士有一个16岁的女儿,在2002年的一天的晚上,刘女士从外面购物回家,发现女儿已经死在了卫生间中,当刘女士报警之后,警方发现尸体的脖颈处有一道很深的伤口,但是房间中却没有任何打斗的痕迹,而且房间也没有破损的迹象。在警方调查的过程中,一位住户称在命案当天下午看到过刘女士家走出一位男性,身高大约170cm左右,身材也相当瘦削。当时由于许国利在很多人的眼中都是一位老实人,而且还参加了刘女士女儿的葬礼,所以并没有人怀疑他,后来警方调查这起案件许久时间,却没有任何结果,最终只能放弃,这也成为了一起悬案。

如今回想起来,如果将许国利视为犯罪嫌疑人的话,似乎有很多合理之处,一是因为许国利符合凶手的特征,即身高170cm左右,身材瘦削;二是因为许国利满足熟人作案的要求。总而言之,许国利可能是这起十八年前凶案的凶手,不过,一切都要等警方的调查结果出来后才能确定。

3. 杭州杀妻嫌犯,又被牵扯进18年前一桩悬案,他到底有多可怕?

相信最近很多人都听说了一个案件,杭州一位女子来女士先是被曝光无故失踪,失踪的时候甚至连手机都没有拿,然后小区的摄像头都没有拍到她的身影,好像一个活生生的人,就这么凭空消失了。后来经过警方的仔细盘查,然后确认该女子身亡,而经过进一步审理得知,害掉该女子的人竟然很可能是她的丈夫。这样一个极端案例,在社会上引发了很大的反响,一时间成为了人们讨论的焦点,尤其是年轻女性,很多人都关注了此事。当然,人们感叹的除了杭州女子的命苦之外,更令大家感到恐怖的是她的丈夫许某,这个人在杀掉来女士之后,竟然面对警方表现得镇定自若,心理素质可以说是非常强悍。而且随着案件审理的进行,许某又疑似被牵扯进18年前的一桩悬案,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接下来,听冷眼慢慢道来。

这个就要说起许某的情史了,他跟来女士结婚之前,其实还有一个妻子官女士。许某初恋是来女士,然后当初因为来女士父母不同意,许某跟来女士就分手了,过了一段时间后,许某跟关女士结了婚。不过后来许某跟来女士再次相遇,许某又离了婚跟来女士走进了婚姻。此番许某跟来女士的案件被曝光之后,他的前妻官女士这边的一个悬案被翻了出来,这个悬案的受害者是官女士闺蜜刘女士的女儿。当时刘女士女儿被杀,许某还前去吊唁了一番,考虑到许某在杀妻案中表现得极为恐怖,于是有人就联想到,18年前刘女士女儿被杀的案件,可能也跟许某有关系,而且最重要的是,刘女士女儿被杀的案件,至今都没有告破,至今都是一桩悬案。那这个案件究竟是不是许某做的呢?因为警方没有侦破,所以只能说是许某有这么个嫌疑,没有办法确切地给出答案。但即便是通过来女士的案件来看,大家都见识了许某的可怕,那他到底有多可怕呢?

冷眼以为,许某的确是一个很可怕的人,他的可怕并不仅仅在于说他心理素质多么强悍,有很强的反侦察能力,能够在警方面前,表现得非常淡定,即便自己真正地犯了罪。冷眼以为许某最可怕的地方是他的无情,首先作为朝夕相处的枕边人,而且是初恋女友,许某能够下得去手,这究竟是怎样的一种心理才能够让他做出这种事,而且2个人结婚是经历了种种磨难的。而且许某之后无论是面对媒体,还是面对警方,哪怕是面对孩子,竟然还能够表现得如此平静,真是太可怕了!

杭州杀妻嫌犯,又被牵扯进18年前一桩悬案,他到底有多可怕?

4. 杭州杀妻案又和之前的另一悬案可能有关,你觉得两者之间有联系吗?


5. 杭州杀妻案又和之前的另一悬案可能有关,你觉得两者之间有联系吗

杭州失踪女子案已经破案,其作案凶手也被查明。困扰民众这么长时间的失踪悬案竟然是其枕边人所为,与杭州杀妻案有着相似度很高的一桩悬案也随之查找到了真相。在十一年前,四川一个女子失踪,至今都没有任何消息。在杭州失踪女子案件的谜底揭开之后,由于两桩案件相似度太高,四川这一悬案重新展开了调查。杭州杀妻案和四川悬案之间没有联系,却有着极高的相似度,而且最终也得到了同样的结果。
四川悬案与杭州杀妻案的相似点四川悬案和杭州杀妻案有着非常多的相似点,所以四川失踪女子的家属对其枕边人产生了怀疑,联系警方展开了侦查。杭州失踪女子案得出真相结果之后,让与其相似度极高的四川悬案又有了新的调查方向。两桩案件的疑点相同,都是女子一觉醒来之后失踪,在调查和寻找的过程中也都是没有任何的线索。而且经过调查发现,两桩案件的作案者的作案手法也是相同的,都是趁妻子熟睡将妻子杀害,然后毁尸灭迹称其失踪。

四川失踪女子的丈夫存在的疑点四川失踪女子的丈夫本身就存在着嫌疑,杭州杀妻案的真相查明更加肯定了其存在的疑点。四川失踪女子的案件虽然已经过去了十一年,但是其丈夫所存在的疑点还是能够找到。在四川女子刚刚失踪的时候,其丈夫在寻找时只是贴了告示却阻止其亲属进行更深一步的寻找,而且其丈夫一直都存在着家暴行为,四川女子更是一个顾家、信教的女子,根本没有自主离家的可能。

对于四川悬案,其四川失踪女子家属本就对其枕边人怀有嫌疑,而与此案件相似度极高的杭州杀妻案的真相查实更是让其家属坚定了这个想法,查明了四川悬案的事实。

杭州杀妻案又和之前的另一悬案可能有关,你觉得两者之间有联系吗

6.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为何又说杭州杀妻案又和之前的另一悬案有关?

杭州杀人案是一起有预谋,有策划的恶性刑事案件,来女士的丈夫已经被警方刑事控制,他已经招认,是他杀害了自己的妻子。这个事件让我们感到毛骨悚然,最近网上有爆料,有可能杭州杀妻案和之前的另一个悬案有关。这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至于真相如何,还要等杭州警方公布对案件下一步的调查结果,作为我们普通大众要不信谣,不传谣,文明上网。

杭州杀妻案是一个悲剧,多年的夫妻,多年的感情抵挡不住金钱诱惑杭州杀妻案给人们带来很多思考,尤其是二婚夫妻,双方在相处的时候,该如何真诚相待?民间有老话说,二婚夫妻都是贼,说白了就是涉及到双方的经济利益,涉及到双方儿女的抚养问题,在这个家里面谁当家,谁说了算,谁管钱?再婚夫妻面对的问题很多,杭州杀妻案这一对夫妻是初恋,又在解除了第1段婚姻的基础上才走到一起来,可以说感情也很不容易,但是两个人没有珍惜感情,反而因为一些金钱房子这些物质诱惑,起了杀念,这就是一个悲剧。在这起案件中,最可怜的就是夫妻两个婚生的孩子,11岁小女儿的抚养问题成了全民关注的话题,这就是父母作孽,儿女要替他们买单,真是可悲的人性。

杭州杀妻案,又让人们联想到和这对夫妻有关的另一件悬案据网上报料,杭州杀妻案嫌犯的前妻,曾经有一个闺蜜,姓刘,刘女士和嫌犯的前妻和嫌犯都是好朋友。刘女士有一个16岁的女儿,有一天刘女士出去买菜,等她回到家里以后发现女儿被人杀死在卫生间的地板上,警方调查了所有和她有矛盾的人,这都没有发现杀人凶手。现在网上有人说,这起悬案有可能和杭州杀妻案嫌犯有关,当然这一切都是没有证据的猜测,诸暨警方也做了正面回应,从没有对悬案停止过调查,所以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一切都有石破天惊的那一刻。

无论杭州杀妻案嫌犯和之前的另一个悬案有没有关系,他在这起案件中都已经犯下了滔天罪行,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这起案件也给所有的夫妻一个警醒,不爱了就放手,没有必要做出这么恶性的事件,想一想孩子,你将对她情何以堪?人不能冲动之下做出任何错误的选择,一定要理性,当一段婚姻变成了一地鸡毛的时候,每个人都无力去挽救,那么就分开吧,离开他再去寻找一段新的恋情,没有必要彼此伤害,因为人们相遇就是一种缘分。

7.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为何又说杭州杀妻案又和之前的另一悬案有关?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为何又说杭州杀妻案又和之前的另一悬案有关?

8. 杭州杀妻案又和之前的另一悬案可能有关,许某这样的人究竟有多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