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政储蓄业务存3年,第6年取钱是什么业务?

2024-04-27

1. 邮政储蓄业务存3年,第6年取钱是什么业务?


邮政储蓄业务存3年,第6年取钱是什么业务?

2. 邮政银行现在推荐的一年存一万,存五年,到第八年能拿出来吗?

邮政银行现在推荐的一年存一万,存五年,到第八年通常可以拿出来。邮政储蓄银行推荐的产品,还是比较安全靠谱的。邮储银行是当事人国六大国有银行之一,信誉度很高,邮政储蓄银行作为分销单位,其代销的保险型理财产品是有安全性保障的,现在银监会和保监会已经合并为银保监会,所以监管方面会更加密切,这种银行和保险公司合作的产品的风险管理和风险控制会相当严谨,所以安全性可以放心。在了解的时候就需要了解清楚,具体是哪个公司推出的。银行推保险理财,可能并不是自家的产品。保险理财不同于理财,也不同于储蓄。存在的标准很多,再加上如果碰到急用钱的时候,也就存在违约。而发生违约时又该如何退款是极为关键的事情。所以,在了解的时候就需要先行了解清楚违约退款事宜;每年存1万元,连续存5年,第六年可以取出本金5万元以及利息6200元。如果以此推算年化利率,年化利率约为4%。其实对于4%的年化收益率,并且为固定期限的理财,很多产品是能够达到此等水平的。现在中长期365天期的理财产品的年化收益率能够达到4.5%以上。所以,从年化收益率的角度讲,邮政银行推的此款保险理财并不划算。银行定期利率计算公式:1、每期还款=每期本金+每期利息存款利率;2、每期本金=贷款总额/规定年数;3、每期利息=(贷款总额-上年已还)/年利率;4、每月还款=贷款总额/规定年数+(贷款总额-上年已还)/月利率。存款利率指客户按照约定条件存入银行帐户的货币,一定时间内利息额同贷出金额即本金的利率。有活期利率和定期利率之分,有年/月/日利率之分。

3. 邮政储蓄银行办了一个存五年利息是四厘多,五年内不能取是怎么回事?

你是买了银行的理财产品吧,不到期取出来要赔付很高的违约金,还是谨慎选择吧。银行的理财产品是银行自己的吗?银行的理财产品有部分是银行自己的,也有些只是银行为其他金融机构推出的理财产品提供代销平台,要想区分理财产品是银行自己的还是代销的,可以从产品名称、产品管理人或发行人上区分,还可以看产品合同书上盖的公章。另外,大部分银行网银或手机银行里的产品都是银行自营的,营业柜台上会有代销的理财产品。拓展资料:银行理财产品如何选?第一,看期限长短。选择银行理财产品,不仅要了解该产品的收益期,还要着重了解产品认购日到成立日之间是否计息,以免造成资金的时间成本损失。第二,看投资方向。理财产品安全程度和预期收益率能否顺利实现大多由投资方向决定了。如果是信托理财,还要看还款来源和担保方是否是资金实力雄厚的企业或政府。如果是,则其风险相对较小,预期收益实现的可能性相对较大。第三,看风险等级。理财产品不仅有本身的投资风险,还会有其他风险存在。理财产品说明书上一般都会标明该产品的风险等级,投资人在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前要尽量选择和自己风险偏好相对等的理财产品。第四,看收益率。产品收益可分为保本保收益型、保本浮动收益型和非保本浮动收益型。其中,只有保本保收益型产品的收益率是可以提前确定的,而后两者只能看预期收益率能够实现的概率有多少。理财须知:理财产品一般都有风险,而且风险越高,收益越大,不过在投资时不要盲目地追求高收益,毕 竟要承担巨大的风险,如果发生亏本会得不偿失,所以在理财时一定要注意,根据自己的承受 能力购买理财产品。购买理财产品的钱一般是家里的闲置资金,这样才能保证在理财时不会因为应急而把钱取出来,而且很多理财产品是不允许取出来的,这一点大家要注意。在购买理财产品时一般需要签订合同,这时要认真阅读,不明白的条款可以问清楚。在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时一定要明确投资的时间、理财资金投向了什么方向、预期的收益率是多少,只有了解这些才能知道这款理财产品是否符合自己,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在投资未到 期之前能否赎回。

邮政储蓄银行办了一个存五年利息是四厘多,五年内不能取是怎么回事?

4. 在邮政存6万,整存整取3年,利息能拿多少

邮政储蓄现行三年期存款利率为4.25%,6万三年的利息:
60000*4.25%*3=7650
现行存款利率是2012年7月6日进行调整并实施的。2012年6月8日起对利率市场化进行了推进改革。金融机构存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上限调整为基准利率的1.1倍,允许商业银行存款利率不同。以一年为例,银行可以自主将一年期存款利率定位不超过3%的1.1倍。最高的可达1.1倍,即一年期存款利率3.3%。各银行根据本银行的情况实行基准利率1-1.1倍之间的利率标准。现在具体执行中,中小银行如城市商业银行、信用合作社等执行110%的利率水平,大银行(工商、农业、建设、中国银行、交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则在100%-110%之间。
2014年初,由于各种理财产品的推出,银行之间、银行与互联网金融之间竞争激烈,年初农业银行将存款利率上浮到10%,建设银行也进行上浮10%的试点。
整存整取
三个月央行基准利率2.6%(2014年未作调整的大银行2.85%,上浮10%后利率2.86%)
半年央行基准利率2.8%(2014年未作调整的大银行3.05%,上浮10%后利率3.08%)
一年央行基准利率3.0%(2014年未作调整的大银行3.25%,上浮10%后利率3.3%)
二年央行基准利率3.75%(2014年未作调整的大银行3.75%,上浮10%后利率4.125%)
三年央行基准利率4.25%(2014年未作调整的大银行4.25%,上浮10%后利率4.675%)
五年央行基准利率4.75%(2014年未作调整的大银行4.75%,上浮10%后利率5.225%)

5. 在邮局存两万元五年整存整取利息是多少?

这要看你什么时候存的,目前5年期的年利率是5.25%,现在存两万到期后利息是5250元

在邮局存两万元五年整存整取利息是多少?

6. 邮政储蓄 定期5年 整存整取20万 一年能得多少利息

邮政储蓄银行2012年7月6日公布的整存整取五年期年利率为4.75%

利息=本金×利率×存款期限

五年利息=200000×4.75%×5= 47500元

平均一年利息=47500÷5=9500元

注:2008年10月9日暂停征收利息税,目前是免税的

一些股份制银行均上调至基准利率的1.1倍,所以各家银行每个档期年利率不完全一样。

目前整存整取五年期基准年利率为4.75%

7. 2021年元旦,邮政储蓄推出一款五年五万整存整取的高息存款可靠吗?

2021年元旦,邮政储蓄推出一款五年五万整存整取的高息存款可靠。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可追溯至1919年开办的邮政储金业务,已有百年历史。2007年3月,在改革原邮政储蓄管理体制基础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挂牌成立。2012年1月,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12月,引入十家境内外战略投资者。2016年9月,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2019年12月,在上交所挂牌上市,圆满完成“股改—引战—A、H两地上市”三步走改革目标。邮储信用卡是人民币贷记卡普卡,为银联标准卡,具有银联标准贷记卡普卡的所有功能与服务,能在国内外自由消费使用,卡片有效期为三年,可设四张附属卡。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卡面主图案为汉字“鼎”,普卡背景色为蓝绿色,金卡背景色为金黄色。据统计,至2010年10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小额贷款业务已完全覆盖全国所有地市和2100个县市及主要的乡镇,在全国范围内,有大约4500多个网点已开办这项业务。 短短几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已经发展的十分迅速,从业务开办至2010年10月,全国累计发放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贷款近400万户左右、金额2300多亿元,平均每笔贷款约5.9万元,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在县及县以下农村地区累计发放1500多亿元。信用卡又叫贷记卡,是由商业银行或信用卡公司对信用合格的消费者发行的信用证明。其形式是一张正面印有发卡银行名称、有效期、号码、持卡人姓名等内容,背面有磁条、签名条的卡片。

2021年元旦,邮政储蓄推出一款五年五万整存整取的高息存款可靠吗?

8. 我在邮政储蓄银行存了一万元整定期一年的,5年以后取款,利息是

按目前定期一年利率1.75算,1万元一年后利息175元。
按复利5年计算的公式为:10000*(1+1.75)^5=10906.2元,所以五年后利息906.2元。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