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观察报2008观察家年会》最新txt全集下载

2024-04-29

1. 《经济观察报2008观察家年会》最新txt全集下载

经济观察报2008观察家年会 txt全集小说附件已上传到百度网盘,点击免费下载:
内容预览:经济观察报2008观察家年会——新三十年的挑战与选择 演讲人:燕京华侨大学校长华生先生 各位来宾,我们现在面临的挑战很清楚,就是外需的萎缩和内需不足。我们现在的对外依存度是美国的3倍,是日本的2倍多,这种情况显然不可持续。应当看到,全球金融危机在2008年到来对于中国人来说还算是比较幸运的。如果再过1、2年才来的话,那么我们的损失会更大。 我们今天的题目是2009行动纲领,因此我们要讨论一些对于国家来说是真正能够立即行动的,而且对今后30年的发展有重大影响的事情。 比如说我们最近的选择,其中最大的就是启动经济的4万亿投资。这恐怕还是短期对策。有人提出应当减税,实际上这几年国家已经在减了,如企业所得税过去是33%,现在到了25%,还在开始一系列的退税。应当看到,用财政赤字的办法来减税,美国人做过,应该说里面的教训也不少,对于美元的地位现在也有动摇。对中国来说,在目前经济财政收入都下降很快的情况下,估计这里面的余地也是有限的。 有人……

《经济观察报2008观察家年会》最新txt全集下载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