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应聘东方富通理财规划师,对职位要求有哪些?

2024-04-27

1. 想应聘东方富通理财规划师,对职位要求有哪些?

东方富通理财规划师职位要求:
1、25岁以上,金融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海归优先)
2、证券、银行、保险、信托、期货、投资公司工作经历优先 ;
3、 具有扎实的经济、金融、投资等领域的相关理论知识;
4、深厚的行业与公司研究能力,敏锐快捷的市场反应能力和较强的风险控制意识; ;
5、善于对宏观经济形势和股票市场进行深入分析,为客户提出行业配置以及投资策略建议。
6、诚实守信以及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想应聘东方富通理财规划师,对职位要求有哪些?

2. 想应聘东方富通的理财顾问,请问有什么要求?待遇怎么样?

东方富通理财顾问的职位要求:
     1、对市场营销与推广工作有所了解,能按照公司要求出差参加公司层面的业务拓展活动或会议,进行信息、资源的搜集与积累。
     2、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3、对工作认真负责,有媒体沟通经验的优先考虑。
     4、能够吃苦耐劳且具有一定的市场敏感度。
公司福利:
1、交通便利办公环境舒适、人性化管理体系、晋升空间广阔;
2、入职当天签订正规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3、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休息;
4、公司为所有员工组织生日会,定期组织员工活动外出旅游,优秀员工提供出国旅游的福利。

3. 东方富通理财靠谱吗

4条标准判断理财是否可靠: 
  一、看清楚机构的资质
  金融机构的资质是理财产品的关键。因为产品说明书中永远不会披露所有你想知道的信息,一来根本写不完,二来写得太多也会让客户看着很累。所以金融机构就变成了购买理财产品的最关键。理论上来说,购买的理财产品都是经过该机构筛选过的,如果机构可靠,会对产品进行严格的风控,对产品有着很好的说明,甚至还会有“代销”和“自销”的风险公担的情况,理财产品的标的万一没有兑现还不是最可怕的,几乎所有投资者比较怕的都是平台跑路。所以金融机构最好有一定的年限,年限越长,恶意欺诈的可能性越小。比如宜盛财富成立四年,相对应兑付率也是百分之百。换句话说,如果刚性兑付的支付率没有百分之百,他也存活不了那么长时间。两者是相辅相成的。
  二、看清楚产品的说明书,抓源头,不要放过细节
  也不能完全把风控交给机构,我们自己也要看清产品说明书,比如说某些企业债,动不动收益率就是25%以上,但是你再看看该企业的去年的收益情况,仅15%,如何能达到你所想要的收益呢?另外有一些原料厂商莫名其妙地以“增加库存”为由融资,原料企业减少库存都来不及,怎么会“增加库存”呢?有的事情用逻辑就可以判断清楚,产品说明书一定要看清,可以大大降低投资风险。
  三、了解该理财产品属于哪一种类型,认清风险
  理财产品的风险是不同的,即使是类似的债权,也有政府发债、私人发债、企业发债,同一种私人债,也会分有抵押债权和无抵押债权,都是有区别的。所以我们要认清风险的种类,还是以上文的宜盛财富为例,该企业所转让的债权都是上海本地有抵押债权,相对而言在同类产品中就比较可靠。当然,其10%-13.5%的收益率自是不能与那些30%的无抵押债相比。
  四、摆正心态,不要想着占便宜
  那些所谓高收益的诈骗案件都是利用了人贪小便宜的心理,但是其实所有的理财产品都有其内在的逻辑。企业为了发展,我们不能指望其将大部分的盈利发放给我们作分红,这样对他们的发展很不利,也无法持续进行高额分红,我们选择理财产品还是要符合经济规律,在合适的区间内进行符合风险的投资。

东方富通理财靠谱吗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