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能不能买白酒股

2024-04-29

1. 现在能不能买白酒股

年末,机构为了争夺业绩排名,会先卖出前期获利丰厚的个股,而扎堆防御性的板块,比如白酒、医药顺周期,其次,随着春节假期的临近,不少白酒都出现提价的情况。也进一步刺激了机构抱团白酒的兴趣。公募基金发行规模创出历史新高,造成了目前白酒上涨的行情。

现在能不能买白酒股

2. 现在白酒的股票还能买吗?

炒股任何时候都不要和趋势作对,当前白酒股还处于下跌通道之中,何时止跌回升还不知道,因此现在还不能买白酒股。如果想买白酒股,就要时时关注它们的走势,当它们止跌回升的时候再介入。

3. 白酒股现在可以买入吗?

最近几年白酒的股票很低迷,综合来看,估值低企、具备更高的安全边际或是触发白酒股反弹的主要因素。白酒股对H股和海外股票市场而言是稀缺标的,目前优质龙头估值水平明显低于港股饮料板块,随着沪港通开始测试,预计会吸关注一下白酒类股票,也许会有阶段性机会引众多海外资金对白酒板块的青睐,板块存在估值修复预期,

白酒股现在可以买入吗?

4. 买白酒股票怎么样

?

1、贵州茅台600519(白酒行业龙头)

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上交所主板上市,白酒行业当之无愧的龙头企业,国内知名白酒品牌,当前公司股价810元排A股第一,主营业务为茅台酒系列产品的生产与销售、饮料/食品/包装材料的生产、销售等等。

2、五粮液

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主板上市,白酒行业的老二,国内知名白酒品牌,当前公司股价86.66元,主营业务为酒类产品及相关辅助产品的生产经营。

3、泸州老窖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主板上市,白酒行业知名品牌,总部位于四川南部的泸州,泸州享有“酒城”美誉,酿酒历史可追溯至秦汉时期。

4、酒鬼酒

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主板上市,白酒行业知名品牌,总部位于湖南吉首,酒鬼、湘泉都是中国驰名上飚,以“浓、清、酱”三香闻名。

5. 酒股票还能买吗

酒股票还能买吗
~~~~~~~~~~~~~
能持否!!!
我刚看了下!36只酿酒股票经过前期调整回调!目前可以说是个阶段底部!!
只是量能不足!



当然要是个股又各有其特点!
没有不佳的股票!只有不当的操作!!




酒股票还能买吗

6. 白酒股票还能涨吗?

白酒股票是有可能会涨的。
开源证券表示,节后白酒板块出现波动,主要是前期板块涨幅较多,节后市场交易因素引发板块轮动所致。春节期间名酒消费需求强劲,节前名酒品牌回款进度普遍超越2020年同期,价格维持稳定。

叠加节前渠道进货态度谨慎,目前渠道库存处于较低水平,节后再次补货动力充足,预计一季度名酒品牌任务完成无忧。开源证券认为,贵州茅台回款节奏按计划进行,节前市场严格管控抑制酒价过快上涨势头。
扩展资料:
白酒股票的介绍如下:
淡季100%拆箱政策可能放松,预计散瓶飞天价格可能缓慢回升。直销体系中多个渠道可能增量,叠加其他直销出口逐渐理顺,直销渠道占比将进一步提升,业绩大概率平稳增长。  
多位投资人士表示,春节后公募白马股巨震,不排除是机构资金调仓换股所致,从全年投资角度看,公募将在新经济、顺周期和港股稀缺龙头板块等进行均衡配置,并将公司盈利作为投资选股的关键性因素核心指标。
参考资料来源:新华网-白酒股是否还能延续领涨 
参考资料来源:人民网-股价回春 白酒板块或释放见底信号

7. 酒类股票那个可以买?

建议关注600779水井坊,目前总市值只有119亿元,一季度每股净利0.37元,未来有较大成长空间。
今年4月国际洋酒集团帝亚吉欧通过控股水井坊的大股东四川全兴间接控股了水井坊,水井坊通过帝亚吉欧在行业中率先稳步迈出国际化之路。目前,水井坊已进入了美国、日本、韩国、新加坡、澳大利亚、泰国等14个国家和地区免税及有税市场,国际销售占到水井坊总销售的15%左右。近期,水井坊在奥运会召开前夕将登陆英国市场,继续扩大国际市场销售。与此同时,水井坊成为APEC主要系列活动未来三年唯一指定白酒及重要合作伙,将不断提升水井坊“中国高尚生活元素”的品牌价值。
水井坊将“进入中国高端白酒前三甲,成为具有一定国际品牌影响力的中国白酒企业”作为发展战略,未来发展空间值得期待。 

水井坊今日涨停,位列酒类板块涨幅第一

酒类股票那个可以买?

8. 现在的酒类股票还能购入吗?

酒类股票走势强劲,趋势良好,业绩也有支持,但是由于长期累积升幅过大,有一定风险,介入还是可以的,建议买入二线股价不算太高的股安全性要高一点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