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需要通达信软件一个

2024-04-28

1. 本人需要通达信软件一个

实在是太多了。
可你一不愿意去搜,二不愿意给分。
如此一毛不拔,炒股怕也难赚得到钱。

本人需要通达信软件一个

2. 本人寻求通达信软件高手做一个选股的公式

只要你将公式内容简单扼要的说清楚,就很容易编写出来,有可调节变量,完全没有问题啊。

3. 本人用的是通达信软件,请问通达信软件里的自动选股功能怎么用呀?还有就是大家一般都用的是什么指标来选

依次点击功能/选股器/条件选股/,再最上面的下拉条中找到/出水芙蓉,点击/加入条件,选日线,勾选历史阶段选股,将前后日期都设定为你的选股当日,点击/执行选股即可。就用/出水芙蓉挺好。

本人用的是通达信软件,请问通达信软件里的自动选股功能怎么用呀?还有就是大家一般都用的是什么指标来选

4. 我用的是通达信的软件

你要问的是什么?

5. 本人用国信证券通达信软件 请问:连续2根阴线如何编写公式?谢谢

{连续2根阴线的编写。下面3种思路都可行。楼主可根据自己偏好选择}
{1.}
COUNT(O>C,2)=2;
-----------------------------
{2.}
REF(O>C,1) AND O>C;
---------------------------------
{3.}
EVERY(C<O,2);

本人用国信证券通达信软件 请问:连续2根阴线如何编写公式?谢谢

6. 如何将朋友通达信软件中的自定义板块一次全部导入到自己的通达信软件中?

  1、在你朋友的通达信软件界面上点工具栏选择用户板块设置。

  2、在用户设置弹出窗口点自选股板块,选中自选股板块。


  3、点弹出窗口右下方的导出板块就会出现另存自选股的弹出窗口。点保存。将保存的自选股文件拷到自己的电脑上。

  4、将保存的自选股文件拷到自己的电脑上。重复步骤1、2选弹出窗口中右下的导入板块选择从朋友那拷来的自选股文件导入,就ok了。

  

7. 什么是通达信股票公式 软件个人理财工具|通达信股票公式 教程

  个人理财是《通达信集成版》软件推出的最新个人理财软件,它充分考虑了用户的需求,并参考了市场上优秀的个人理财软件,完全能满足股民的日常个人理财需求。  特点:  
1.无限制新建帐户和添加记录。
集成版软件个人理财可以支持无限多的帐户,这样你可以对各种股票分别新建帐户,使各种不同类的股票操作一目了然,而不必把你所有股票记录都混在一起。  
2.安全的保密措施。
集成版软件个人理财可以供多人使用,对每一个的帐户都进行了加密,不必担心别人能够剽窃你的炒股高招。  
3.完善的分析功能。
集成版软件个人理财提供了多种分析数据和分析手段,通过集成版软件个人理财的分析数据,你可以对单支股票也可对全部股票的历史交易记录和未成交记录作出完整分析,来指导你进行投资。除了从数字上进行分析,个人理财还提供了条状图和饼图可对每支股票和整个帐户进行分析,使你对投资的分析更加直观,让你在股票投资中运筹帏幄。  
4.简易快捷的操作方式。
集成版软件个人理财充分考虑了股民的计算机使用习惯,尽量使个人财理的使用变得简单方便。
  新增功能:
  1.除了能够记录股票的买入和卖出外还增加了记录送股和配股的功能。
  2.增加了强大的统计功能,可以对某一支股票和整个帐户进行统计各方面的统计,还可以根据实时行情来更新统计数据,除了简单的表格统计还有条状图和饼图统计。
  3.增加了交易参数的修改。你可自行设定手续费率以及其他交易费用,使理财具有更大的灵活性。

什么是通达信股票公式 软件个人理财工具|通达信股票公式 教程

8. 我的通达信看盘软件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你是否开通了收费软件免费测试版了?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