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巴士集团现在招骋司机吗?薪酬待遇如何?

2024-04-28

1. 深圳巴士集团现在招骋司机吗?薪酬待遇如何?

咋不给点分呢?——告诉你吧,我就是公交司机,驾驶员和乘务员是常年招聘的,现在不需要深户担保,需要驾驶证、资格证、身份证、计生证、毕业证,每星期报名两次,报名地点在巴士集团梅林考评中心,就是新阁小区旁边,正常月薪在3000-4000左右,当然这个还得看你的工作量,(有单班双班之分,单班工作时间在12-13个小时左右,工资4000-4500左右。双班一般是8个钟,3500元左右。)

深圳巴士集团现在招骋司机吗?薪酬待遇如何?

2. 请问深圳巴士集团现在还招聘乘务员?

您好,建议您去正规人才招聘网站查询招聘信息!也可以去当地人才市场看看!但是要小心谨慎些!
或者去该集团问一下!
祝您生活愉快

3. 请问深圳巴士集团招聘男乘务员吗?

有啊,有的长线都是男乘务员的,你可以打电话咨询下。

请问深圳巴士集团招聘男乘务员吗?

4. 深圳巴士集团的乘务员正式上班需要先自己拿钱买好票,然后再上班卖票吗?

自己出一部分,公司出一部分。自己一般是1到2千元左右,不同的线路自己垫的票款是不一样的。也就是公司变相的要你交的押金。

5. 深圳巴士集团乘务员报名需要什么条件?在哪里报名?

有些车上也贴了要招乘务员。305好象有

深圳巴士集团乘务员报名需要什么条件?在哪里报名?

6. 深圳招公交乘务员吗?多少钱一个月?

现在很多路公交车都招乘务员,工资都在4000元左右,包吃包住,五险一金,但是每天12小时,一月休息四天。比较辛苦……

7. 我想问一下你知不知道乘务员要不要考试 大概考一些什么? 我过两天去深圳巴士集团面试 拜托啦

根本不需要考试,只是需要面试,很容易就可以面试成功。

我想问一下你知不知道乘务员要不要考试 大概考一些什么? 我过两天去深圳巴士集团面试 拜托啦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