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周末可以赎回基金吗?

2024-04-28

1. 在周末可以赎回基金吗?

在周末不可以赎回基金,可以提交赎回申请。
周末不在交易时间内,周日提交的申请将在周一的交易时间内进行确认。在周末赎回基金的话,实际上只是下达了赎回指令而已。毕竟周末基金赎回的净值是得按星期一的净值来算的,所以得等到星期一才能知道赎回的净值有多少。

法定节假日也是一样的。法定节假日也可以申请赎回基金,不过赎回申请一般是要等到节假日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才会被提交上去的。赎回的净值是按节假日结束后的第一个交易日的净值来算的。
扩展资料:
赎回基金介绍如下:
而如果是在交易日的交易时间申请赎回基金的话,一般在下午三点前申请赎回,就是按照当天的净值来算的;而在下午三点之后申请赎回,则是按照第二天的净值来算。
至于基金赎回到账的时间,就得看申请赎回的基金品种和购买渠道了。毕竟不同品种的基金,以及从不同渠道购买的基金,赎回到账的时间都可能会有所不同。
参考资料来源:人民网-银行大举赎回委外产品基金公司有点手足无措
参考资料来源:人民网-基金赚钱后要不要赎回?

在周末可以赎回基金吗?

2. 基金赎回顺延的确认日期?

9:00----15:00之间赎回是按当天的净值.
 目前通过银行渠道赎回股票型、债券型、配置型基金的资金到账时间为T+4,也就是说至少需要4个工作日,而货币市场基金赎回时间为T+2。建议尽量避免在节假日前申购和赎回。基金的在途时间是按工作日计算的,法定节假日则不计算在途时间。比如黄金周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赎回货币基金,资金只能等到七天假期后的第二个工作日才能到账,无形中成了T+8;如果是黄金周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申购的话,也是到节后才能成交,资金在黄金周内既没有存款利息,也不能享受货币基金的理财收益。

3. 基金周五赎回还是周一赎回好

由于周末基金不交易,所以就是赎回也是等到星期一的交易时间才能赎回确认。要到星期三才能到账户资金的。所以还是选择星期一交易时间赎回也是星期三到账户资金的。拓展资料:基金赎回时机如何把控?01达到了自己的目标止盈点买基金有点像种菜,种在地里的菜总是要收回来的,假如你不去收,那么等菜熟了就会烂在地里,或者被别人偷走。比如你的基金收益在大盘上涨的时候,且持有时间达到了2年以上,收益率也达到了10%,那么这个时候你没有及时收,等到大盘下跌的时候收益又会回吐,这个就有点像是自己到手的菜被别人偷掉了一样。所以当基金已经成熟,并且达到了自己的目止盈点,不妨把它收了避免回吐。等到大盘下次下跌时在播种(买入)那么下次大盘再上涨的时候就可以再次实现丰收了。02基金亏损超出自己的承受能力一般情况下基金亏损了10%以后,怡心会对这只基金进行分析,比如基金亏损并不是系统风险。所谓的系统风险就是市场行情比较差,目前所有基金都在下跌,那么这种情况下怡心不会赎回。03基金基本面出现了问题基金本身出现问题,这种情况下不管你是亏损了还是盈利了,都必须赎回来。越早赎回只会越早避免损失,比如基金的重仓股遇到了停牌、基金经理更换管理水平没有之前的基金经理管理水平好。这些情况可以及时止损,不止损那么只能慢慢等,等的时间成本也就是沉默成本也是一次不少的损失。04急需用钱时我们常说买基金最好拿闲钱买入,假如自己确确实实是拿闲钱买入的,但由于一些突发状况,比如家人生病了,或者家里装修换房子,买车子,这种需要大笔支出的时候,你还捂着基金不放,自己却去借钱。能借钱自然是好事,借不到钱的时候,不妨考虑用自己积累的基金里面的资金赎回来应急。等到下次有钱了再买入基金,也未尝不可。至少自己积累的基金可以帮助自己完成一件大事,也是将基金用在了该用的地方了。买基金赎回确实一件比较纠结的事情,假如你总是举棋不定,不知道如何赎回,不妨按照怡心说的这四种方法,对号入座,就不必整天纠结什么时候赎回了

基金周五赎回还是周一赎回好

4. 基金赎回按那天的净值,遇到周六日怎么算?

基金赎回是按报单的当天净值计算的。
基金只能在交易日赎回,因而不存在周六周日的情况。
另外,基金赎回一般是当天报单,显示未报;第二天显示已报;在第三天到第十一天之间资金回到账上。其中货币基金是第三天到账,股票基金是第五天之前到账,QDII基金是第十一天之间到账。以上说的天数,都是指交易日,遇到节假日顺延。

5. 基金赎回按那天的净值,遇到周六日怎么算?

基金赎回是按报单的当天净值计算的。
基金只能在交易日赎回,因而不存在周六周日的情况。
另外,基金赎回一般是当天报单,显示未报;第二天显示已报;在第三天到第十一天之间资金回到账上。其中货币基金是第三天到账,股票基金是第五天之前到账,QDII基金是第十一天之间到账。以上说的天数,都是指交易日,遇到节假日顺延。

基金赎回按那天的净值,遇到周六日怎么算?

6. 基金赎回日问题

  基金的申购、赎回自《基金合同》生效后不超过3个月的时间内开始办理,基金管理人应在开始办理申购赎回的具体日期前2日在至少一家指定媒体及基金管理人互联网网站(以下简称“网站”)公告。
  基金赎回一般需要两个工作日经过系统确认,之后再经过清算。基金申购赎回需要经过T+2日系统确认之后才能够说是赎回成功。
  一般的开放式基金赎回的流程为:T日未报,T+1已报,T+2已成。
  基金申购赎回需要经过T+2日系统确认之后才能够说是赎回成功。报单当日(T日)显示未报是正常的,即使是在2:50左右下单,只要委托查询里面查询到有记录,一般来说会在第二个交易日(T+1日)变为已报,第三个交易日(T+2日)变为已成。之后再经过清算。所以一般开放式基金到是4个工作日左右。其他海外基金一般是10天以内。

7. 货币基金周末赎回 基金周末可以赎回吗

 周六周日不能赎出基金,可以提交赎回申请。具体如下:
  1、周末不在交易时间内,周日提交的申请将在周一的交易时间内进行确认。
  2、赎回的价格按周一收市后公布的净值计算。
  基金赎回又称买回,它是针对开放式基金,投资者以自己的名义直接或透过代理机构向基金管理公司要求部份或全部退出基金的投资,并将买回款汇至该投资者的账户内。

货币基金周末赎回 基金周末可以赎回吗

8. 基金赎回有时间规定吗

基金赎回是没有时限的,赎回时间跟股市开市时间一样的,早上9点半到11点半,1点到3点,下午3点前赎回的按当天的净值算,3点以后按下一日收盘时的净值算。【拓展资料】根据不同标准,可以将证券投资基金划分为不同的种类:一、根据基金单位是否可增加或赎回,可分为开放式基金和封闭式基金。开放式基金不上市交易(这要看情况),通过银行、券商、基金公司申购和赎回,基金规模不固定;封闭式基金有固定的存续期,一般在证券交易场所上市交易,投资者通过二级市场买卖基金单位。二、根据组织形态的不同,可分为公司型基金和契约型基金。基金通过发行基金股份成立投资基金公司的形式设立,通常称为公司型基金;由基金管理人、基金托管人和投资人三方通过基金契约设立,通常称为契约型基金。我国的证券投资基金均为契约型基金。三、根据投资风险与收益的不同,可分为成长型、收入型和平衡型基金。四、根据投资对象的不同,可分为债券基金、股票基金、货币基金和混合型基金四大类。开放式基金2004年之前不在交易所上市交易,一般通过银行等代销机构或直销中心申购和赎回,2004年之后,我国对开放式基金的运行进行创新,允许一些开放式基金到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这种开放式基金称为上市开放式基金(LOF)。基金规模不固定,基金单位可随时向投资者出售,也可应投资者要求买回;没有存续期,理论上可以永远存在;价格由资产净值决定。而封闭式基金有固定的存续期,期间基金规模固定,一般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投资者通过二级市场买卖基金单位;在一段时间内不允许再接受新的入股及提出股份,直到新一轮的开放,开放的时候可以决定你提出多少或者再投入多少,新人也可以在这个时候入股;一般开放时间是1周而封闭时间是1年;价格由供求关系决定,基金净值会影响基金价格,但两者并不统一,通常封闭式基金以折价交易为多。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