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高手 给个通达信的 涨停选股公式

2024-04-28

1. 求助高手 给个通达信的 涨停选股公式

涨停选股公式:
{布林上轨线}UB:=BOLL+2*STD(CLOSE,20);
{布林中轨线}BOLL:=MA(CLOSE,20);
{布林下轨线}LB:=BOLL-2*STD(CLOSE,20);
   ATAN((UB/REF(UB,1)-1)*100)*57.3>30 AND O<UB AND CROSS(C,UB)
AND C/REF(C,1)>1.09 AND C/UB<1.03;
2012年5月17日选出的:

求助高手 给个通达信的 涨停选股公式

2. 求:通达信涨停板画线主图公式

涨停板画线主图公式,在所有涨停板位置画向右延伸的最高价线,最低价线,涨停半分位线,(三根线依次使用黄色,青色,白色)
ZT:=C/REF(C,1)>1.09 AND H=C;
DRAWSL(ZT,H,0,30,0)COLORYELLOW;
DRAWSL(ZT,L,0,30,0)COLORCYAN;
DRAWSL(ZT,(H+L)/2,0,30,0)COLORWHITE;
代码中的3个30代表划线长度,你可以自己修改。效果如图

3. 通达信涨停板打开公式

规定的涨停幅度是10%,但是实际的涨停价的上涨幅度有时是9.98,有时是10.01,究竟如何精确百分之百的准确判断是否是涨停, 有下面公式,
涨停:=IF((C-C1)*100/C1>=(10-0.01*100/C1),1,0);
解释(10-0.01*100/C1)的含义:
0.01*100/C1是1分钱占昨日收盘价的百分比,也就是说1分钱属于昨日收盘价的百分之多少。
对于价格的波动来说,最小的波动单位就是1分钱,
(10-0.01*100/C1)就是理论涨停价少一分钱时的上涨百分比。
拓展资料:
涨停统计(原码、主图、说明)
一、指标的思路主要是
1)、统计关于涨停的天数;
2)、涨停先锋的分类思路。
二、对当前涨停的相关数据总汇,方便分析追涨停,
通达信炒股软件是一款定位于提供多功能服务的证券信息平台,由深圳财富趋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设计的一款移动证券软件。通达信允许用户自由划分屏幕,并规定每一块对应哪个内容。应答时间:2021-04-20,最新业务变化请以平安银行官网公布为准。
至于开放式基金,折价率永远为零。因为开放式基金是以净值做市价,净值NAV是20元,市价就是20元,永远没有折价的问题。
折溢价就是基金交易的交易价格和基金净值的价差。
国际惯例,举例子便于理解:
情形①:X基金在场内的交易价格是0.8元,但场外的基金净值是1元,此时产生折价,其折价率=(1-0.8)/1*100%=20%情形
②:Y基金在场内的交易价格是1.2元,但场外的基金净值是1元,此时产生溢价,其溢价率=(1.2-1)/1*100%=20%
基金的折价率是特指封闭式基金市价低于净资产价值(Net Assets Value;NAV)的幅度。例如某封闭式基金市价17元,净值NAV是20元,我们就说它的折价率是(17-20)/20=-15%。
封闭式基金有折价率是常态,但在股市狂飙的大多头年代,也会出现净值NAV是20元,市价却是60元的溢价状态。此时没有折价率,而是出现溢价率。按国内和国外的经验来看,封闭式基金交易的价格存在着折价是一种很正常的情况。除了投资目标和管理水平外,封闭式基金折价率是评估封闭式基金的一个重要因素,对投资者来说高封闭式基金折价率存在一定的投资机会。

通达信涨停板打开公式

4. 选出前一天涨停的股票通达信选股器怎么写?

  选出前一天涨停的股票通达信选股如下:
  涨停:c>ref(c,2)*1.095 AND C=H;
  在股市中我们经常看的大盘就是一个庞大的数据库,它保存着从有股市以来所有股票的有用数据,如收盘价、最高价、最低价、开盘价等。股民要选股可以自己根据K线走势去选,也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通过函数设计出公式来找到自己所要选的股,这个公式我们就叫选股公式。假如你要找股价小于5.00元的股票,那么你只要设一个公式: c>5.00;这个就是简单的选股公式.
  一、简单条件选股公式编写编写一选股公式,要求选出“股价小于每股净资产”的个股。进入公式管理器,新建一条件选股公式依次点击菜单“功能à专家系统à公式管理器”,进入公式管理器界面。
  二、选择左边树型列表中条件选股公式下面的其它类型,点击“新建”;
  三、输入公式名称,公式描述;
  四、点“插入函数”,选择“收盘价”,点击“确定”,对应的函数就到了编辑区;
  五、点击 “测试公式”,若显示测试通过,点击“确定”按钮保存公式。

5. 通达信无量涨停的选股公式怎么写?

通达信无量涨停的选股公式:
AA:=(C-REF(C,1))/REF(C,1)*100>9.95 AND V/CAPITAL*100<0.5;{当日涨停,并且当日换手率小于0.5%};COUNT(AA,10)=1;{上面这种情况,近10天内至少发生过一次};
这样就可以选出无量涨停的个股了。

通达信无量涨停的选股公式怎么写?

6. 选连续第三个涨停的股票,通达信选股公式如何表达?

1、首先在电脑中打开通达信软件,点击选择独立行情,并点击登录,如下图所示。

2、然后在打开的页面中,点击功能-公式管理器,如下图所示。

3、接着在打开的窗口中,选择导入公式 → 选择我们要导入的公式打开,如下图所示。

4、接着在打开的窗口中,公式组→选择要导入的公式类型,一般导入“其他类型”。

5、导入成功键盘上输入导入公式的名字,或汉字的首字母,如下图所示。

6、成功导入公式,如下图所示就完成了。

7. 选连续第三个涨停的股票,通达信选股公式如何表达?

1、首先在电脑中打开通达信软件,点击选择独立行情,并点击登录,如下图所示。

2、然后在打开的页面中,点击功能-公式管理器,如下图所示。

3、接着在打开的窗口中,选择导入公式 → 选择我们要导入的公式打开,如下图所示。

4、接着在打开的窗口中,公式组→选择要导入的公式类型,一般导入“其他类型”。

5、导入成功键盘上输入导入公式的名字,或汉字的首字母,如下图所示。

6、成功导入公式,如下图所示就完成了。

选连续第三个涨停的股票,通达信选股公式如何表达?

8. 求高手编个股票通达信选股公式~

股票通达信选股公式如下:例如:1.最近4年净资产收益率均高于10%2.市盈率除以净利润增长率小于13市盈率小于50选股公式为:净资产收益率:=FINVALUE(6);市盈率:=DYNAINFO(39);市盈率净利增:=市盈率/FINONE(184,0,0);净资4:=COUNT(净资产收益率>10,4)=4;X:净资4 AND 市盈率净利增选股周期:年线扩展资料:一、通达信炒股软件介绍:通达信炒股软件是一款定位于提供多功能服务的证券信息平台,由深圳财富趋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设计的一款移动证券软件。通达信允许用户自由划分屏幕,并规定每一块对应哪个内容。二、通达信的知名网上交易产品有:招商证券智远一户通,国信证券金太阳版,中信证券至信全能版,广发证券金融终端 ,银河证券海王星,国泰君安证券富易,光大证券金阳光卓越版,中信建投证券卓越版,华泰证券高级版,中泰证券融易汇,兴业证券优理宝财富版,长江证券金长江财智版,中金财富管理终端,安信证券安睿版,国海证券金探号、方正证券小方版、平安证券慧赢版......三、通达信软件功能:1、集沪深、港股、美股、期货、期权、基金、宏观以及外汇等市场行情于一体,适用于所有投资者。2、创新结合沪深数据,推出DDE决策、个股板块资金流向、主题事件、一致预期、持股变动、龙虎榜单等特色功能。3、提供沪深、港股及美股市场行情,支持自选、排名、板块以及各种技术指标。4、通过商品期货、外币汇率与环球指数来概览全球市场。5、具备多种栏目资讯。通达信是全国市场提供网上交易厂商之一。全国地区主要的几个券商比如中信、国泰君安、华泰、银河、中信建投、申万宏源、国信、招商、海通、广发、兴业、中泰、安信等均采用通达信的网上交易行情系统。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