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网站能看 股票高送转 预案的 , 还有 年报 大概什么时候发布的,有没有这种网站。

2024-04-27

1. 有什么网站能看 股票高送转 预案的 , 还有 年报 大概什么时候发布的,有没有这种网站。

东方财富网输入代码看公告,还有同花顺,和讯,都可以,或者最简单的打开软件找板块监测找送转预期,里面全部是,望采纳

有什么网站能看 股票高送转 预案的 , 还有 年报 大概什么时候发布的,有没有这种网站。

2. A股高送转的股票在什么地方能看到

半年报、年报才高送转,年报要到1月才开始公布,现在潜伏可能高送转股票还有点早,11,12,月份是资金面比较紧的时间段,1月又要过春节,特朗普也在1月入主白宫,世界大部分股市都处在高位,a股还有下探风险,我准备2月初才布局一些可能高送转的股票。可能高送转的股票一般业绩不错,流通盘很小,股价高,流通市值却不是很高....

3. 什么是“高送转”股票。怎么找“高送转”股票?

高送转是指送红股或者转增股票的比例较大。它是股东权益的内部结构调整,但是不会影响净资产收益率和公司的盈利能力。例如,某公司实施“每10股转增20股”的分配方案,登记日的收盘价为3元/股,投资者持有1000股,市值3000元,该方案实施后,虽然投资者的股份增多了,由1000股变成了3000股,但股价却由每股3元变成了除权后的1元,除权后投资者的股票市值还是3000元。
如何找高送转股?
选股埋线:
首先是股东持股比例较高,再次是该股的每股未分配利润、每股净资产、每股公积金较高,最后要求该股股本规模合适,在创业板和中小板中发生高送转的几率较大。
操作方案:
高送转股票操作分为填权和抢权。上市公司在公布高送转方案前,如果市场对其一致看好,一般会推动股价连续上涨,出现抢权行情。格外强势的股票,在送转股份除权后,还会出现一波上涨的填权行情。
实施方法:
抢权行情需要在股票资金流入明显,成交明显活跃、市场对其高送转预期较强时买入,等到预案公布时可以获利出局。一些预案公布前股价涨幅较小的股票,在公布预案后还有上涨的行情。一般情况下预案到除权日有三四个月时间。这一时期需要格外注意上市公司公告。
注意事项
1)价格水平
投资者需要分析个股除权后的价格,股票除权后的价格如果依旧属于中高股价,那么就要注意定位偏高的风险,如果除权后进入起价股范围,公司业绩没被严重稀释,可考虑买入;
2)复权高低
部分股票经过多次的送转以后,复权明显过高,而且持续大比例的送转能力缺乏,这就为主力出货创造了机会,投资者需要回避。

什么是“高送转”股票。怎么找“高送转”股票?

4. 高送转股票该什么时候卖

除权日卖,高转送只是一种现象,这种现象并不一定保证高收益。高送转只是作为一种市场概念的题材炒作而已,实际上,送股也好转股也罢,只有题材炒作意义,而并无多大实际意义。
尽管“高送转”方案,使投资者手中的股票数量增加了,但由于“高送转”后,股价要经过除权处理,因此,虽然投资者的股票数量增加了,但股价也下来了,投资者持有股票的总市值并无变化。
在净利润不变的情况下,由于股本扩大,资本公积金转赠股本和送红股将摊薄每股收益。

扩展资料送红股与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式对公司的股东权益和盈利能力并没有实质性影响,也不能直接给投资者带来现金回报,但为什么“高送转”总能吸引众多投资者的目光?
由于投资者通常认为“高送转”向市场传递了公司未来业绩将保持高增长的积极信号,同时市场对“高送转”题材的追捧,也能对股价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投资者有望通过填权行情,从二级市场的股票增值中获利。
因此,大多数投资者都将“高送转”看作重大利好消息,“高送转”也成为半年度报告和年度报告出台前的炒作题材。在董事会公告“高送转”预案前后,几乎每家公司的股价都出现了大幅上扬甚至翻了好几倍,部分公司凭借“高送转”题材站稳了百元台阶。
值得关注的是,部分公司在公布“高送转”预案后,公司股价表现不一,甚至大相径庭。有的在预案公告日开盘几分钟后即涨停,但有的在预案公告日几乎跌停,还有的在预案公告后数日内连续大跌。
究其原因,“高送转”公司股价走势与大盘波动、公司经营业绩、股价前期走势、预案是否提前泄露等多种因素有关,因此,炒作“高送转”的风险不可小觑。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高送转股票

5. 公布了高送转预案拟10送15派1元,具体什么时候我的股票账户能收到转送的股票

看你纠结的,你上无忧股吧,这个专门高送转的信息。多看几天就知道怎么回事了。

公布了高送转预案拟10送15派1元,具体什么时候我的股票账户能收到转送的股票

6. 怎样提前找到高送转股票


7. 股票当晚发布高送转预案,拟10转10,第二天买入可以得到这个吗?

  可以的,发布送转预案要提前十五个工作日发布后实施;10转10是指公司用资本公积金来转增股本。无论公司是否盈利,是否有利润可供分配,只要该公司留存的法定公积金达公司注册资本的25%,超过部分的法定公积金和提取的任意公积金均可转增为股本。 
  转增股本与送股对一般投资者来说,统称"送股",实际上,两者具有本质区别。送股俗称"红股",是上市公司采用股票股利形式进行的利润分配,它的来源是上市公司的留存收益;而公积金转增资本是在股东权益内部,把公积金转到"实收资本"或者"股本"账户,并按照投资者所持有公司的股份份额比例的大小分到各个投资者的账户中,以此增加每个投资者的投入资本 。因此,转增股本不是利润分配,它只是公司增加股本的行为,它的来源是上市公司的资本公积。如公司没有上市,则是将其平均分配到各个股东手中。

股票当晚发布高送转预案,拟10转10,第二天买入可以得到这个吗?

8. 刚刚上市的股票可以高送转吗?

你好:
1、高送转和高分红,一般不存在是否上市的时间长短的问题
2、所以,即使是新上市的股票,只要是在年报、或半年报公布之前上市的,都存在有送配的可能
3、是否高送配的股票,主要看三方面:一是公积金是否高;二是未分配利润是否多;三是股本大小情况,这些只是增加了高送转的可能性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