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有线电视兰州服务电话是多少?

2024-04-29

1. 甘肃有线电视兰州服务电话是多少?

96333

甘肃有线电视兰州服务电话是多少?

2. 想给老妈买个周林频谱仪,谁知道兰州哪里有卖啊,甘肃周林频谱的客服电话是多少?

咨询甘肃周林客服热线  0931-4897901  可就近购买周林频谱仪。城关区:武都路207号兰州药业医疗器械部(兰州照相馆东侧)、东岗西路:兰大医院对面的至仁同济大药房、七里河小西湖硷沟沿医药广场(中兽医研究所的对面)2楼瑞生频谱仪专柜、西固中街安泰堂药店都有销售,并且售后有保障。

3. 甘肃省兰州市现在又哪些医院在招护士

甘肃省妇幼医院、七里河省中医院、普瑞眼科医院。

甘肃省兰州市现在又哪些医院在招护士

4. 甘肃兰州会调试安装各种卫星接收机的非广电部门的个体单位是哪家?QQ?服务电话是多少啊?

请问您指的是卫星电视接收机还是卫星数据接收?

5. 甘肃兰州市新区新闻

农民对承包地享有法律规定的承包权,不存在再次分配的情况。应该是这样

甘肃兰州市新区新闻

6. 甘肃兰州哪家证券公司待遇最好?

国信证券考核体系最好,全员员工制,社保全有,五险一金,人员稳定,待遇最优。

7. 甘肃兰州东港区交警大队服务电话是多少

电话:0931-8822278
地址: 平凉路687号

甘肃兰州东港区交警大队服务电话是多少

8. 甘肃兰州周边哪能旅游?

1  吐鲁沟国家森林公园AAAA
景点地址:
兰州市永登县连城镇吐鲁沟国家森林公园
吐鲁沟国家森林公园地处甘肃永登县连城林区腹地,距省城兰州市、青海省西宁市均为160公里,属祁连山脉的东麓,总面积5848.4公顷,海拔1998--3165米。

2  兰州中川牡丹园
景点地址:
中川镇中川机场南大门临近兰州新区
中川牡丹园,始建于1997年,地处兰州中川机场附近,占地面积约2000亩,以甘肃特有紫斑牡丹的培育和研发为主,集观赏、生产、科研为一体。 该生态旅游博览园有牡丹品种500多个。

3  兰州兴隆山AAAA
景点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境内西南五公里处
位于兰州市榆中县城西南五公里处,距兰州市60公里。古因“常有白云浩渺无际”而取名“栖云山”。早在西周时已成为道人凿洞修行之地。

4  兰州五泉山公园AAAA
景点地址:
中国甘肃兰州市区南侧的皋兰山北麓
五泉山公园位于兰州市城区南部,皋兰山北麓山脚下,因有惠、甘露、掬月、摸子、蒙五眼泉水而得名,是一处具有两千多年历史的闻名遐迩的陇上名胜。

5  兰州石佛沟
景点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津东路550号
石佛沟风景区为国家森林公园,位于七里河区兰阿公路16公里处的岘口子山中,因有汉白玉石佛雕像而得名。这里原为佛教胜地,现为自然性城郊公园。

6  兰州白塔山公园AA
景点地址:
中国甘肃省兰州市黄河北岸的白塔山上
白塔山公园位于兰州市黄河北岸的白塔山上,因山头有一元代白塔而得名。白塔山山势巍峨起伏,蟠结城郊,有拱抱金城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