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群被举报了,被腾讯给冻结了,我要解散都解散不了,怎么办

2024-04-29

1. 我的群被举报了,被腾讯给冻结了,我要解散都解散不了,怎么办

举报得等30天以后不良记录才会自动消除,等吧,孩子

我的群被举报了,被腾讯给冻结了,我要解散都解散不了,怎么办

2. 腾讯警告本群涉嫌违法将于四个小时后解散,这个图最近传疯了,这图到底是什么,不能收藏,不能撤销,

装逼用的    没啥用

3. QQ群被自动解散挂着Q突然就提示你的群****已经成功解散...这个是怎么回事?是不是腾讯给我解散了?

你是拿手机还是电脑登录,没准有人两面登录,给你散了

QQ群被自动解散挂着Q突然就提示你的群****已经成功解散...这个是怎么回事?是不是腾讯给我解散了?

4. 我的QQ被人举报了,说我涉嫌诈骗,但是我没有

QQ被人举报了,说涉嫌诈骗。自己没有去诈骗。
可以带着证据向腾讯申诉。

5. 我的超级群被人举报了,腾讯已经警告我了,会被封了吗?我要怎么办?

我告诉你。是不会的。只要你不发色情。威胁国家安全。广告。传销诈骗等。腾讯会经过核实。一旦你存在问题腾讯才会。

我的超级群被人举报了,腾讯已经警告我了,会被封了吗?我要怎么办?

6. 怎么弄这种假的腾讯消息,注意看下面写着本群涉嫌非法什么什么,我只想知道怎么弄啊?

可以转发,听他们说好像是软件生成的

7. 我的QQ说是涉嫌诈骗被冻结了,我该怎么办啊?

登录qq安全中心,用你设置的密保问题,或者密保手机修改密码就可以解冻,如果没有设置密保问题和密保手机,就只能去安全中心申诉

我的QQ说是涉嫌诈骗被冻结了,我该怎么办啊?

8. 我的QQ不能加群了,说是被举报过,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