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金女张口就说一亿两亿算什么有钱

2024-04-28

1. 拜金女张口就说一亿两亿算什么有钱

是的,很多富人,几百亿呢。
但是,如果一个正常百姓,工作一辈子,能存多少钱?
一两亿,不算有钱,那么,请问,她就是傍大款一辈子,能得到多少钱?
别人的钱,肯定不是她的。
如果有一千万,遇到这样的女人,肯定要财产公证,才能结婚。
所以,如果有选择,肯定不找这种女人。有钱,拜金女,可以养一个班。并且,还有富裕。
女人,拜金女是不值钱的。相反,对生活淡定的女人,有自己的价值观的女人,哪怕产值稍低一些,也是可以当老婆的。

拜金女张口就说一亿两亿算什么有钱

2. 谜面:张嘴就说光武帝。 打3个字组成的一个名词?

张嘴就说光武帝。了解历史的典故就很容易得出谜底: 脱口秀。
光武帝是刘秀。光嘴就说对应脱口而出。

3. 一个在网络上聊了一会的女生,张口就说,借个红包用用,去超市买东西,穷这地步了,怎么不借家人朋友

像这种人的话,一般性都是抠脚大汉之类的比较多。建议不要去找给他们红包,不然的话自己就很吃亏。

一个在网络上聊了一会的女生,张口就说,借个红包用用,去超市买东西,穷这地步了,怎么不借家人朋友

4. 在肯德基遇到一个陌生女人,坐到我旁边,张口就说:“ 我想吃玉米”,“我很饿”, 请问这是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暗示想吃你那里,想跟你作那个

5. 猫眼睛这是怎么了,是螨虫吗?有经验的帮忙看看。(张嘴就说去医院的就不用回答了,这个道理我知道。)

猫咪眼睛的这个位置是猫皮肤病,不是螨虫,是猫癣,归属真菌类,感染猫癣的猫有巨痒,所以经常会在各种物体上蹭痒。病程较长,鳞屑脱落后,会形成秃斑。

猫眼睛这是怎么了,是螨虫吗?有经验的帮忙看看。(张嘴就说去医院的就不用回答了,这个道理我知道。)

6. 黑龙江省尚志市美发店没安水表怎么收费,收水费的来了张嘴就说一个月

我也在尚志、也是180元、貌似安水表不合适

7. 18:28睡醒了 宿舍里的人带来了一个同事 一张口就说我们宿舍里脏 他的宿舍里乾净 我有什麼办法

-  -什么,好混乱

18:28睡醒了 宿舍里的人带来了一个同事 一张口就说我们宿舍里脏 他的宿舍里乾净 我有什麼办法

8. 我接到了一个陌生人来电,张口就说我的名字,而且让我猜他是谁,通话30秒中,一直说他认识我。

是个骗子,可能从其他渠道知道了你的信息,然后说认识你或说是你老同学,然后让你猜他是谁,你要不猜,他该一直让你猜啦,你要猜不出来,他又该说我是老王或者啥的,继续让你猜,你要真不猜或猜不出来,他该挂电话啦,主要是通过这种方式骗你点啥,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