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几个最伟大的发明家,发明了什么

2024-04-29

1. 世界上有几个最伟大的发明家,发明了什么

爱迪生发明了电灯。
史蒂芬孙发明了火车。
富尔顿发明了蒸汽轮船。
哈格里夫斯发明了珍妮机。
莱特兄弟发明了飞机。
卡尔·本茨发明了汽车。
黄帝发明了指南车。
毕升发明了活字印刷术。
亚历山大·贝尔发明了电话。
转

世界上有几个最伟大的发明家,发明了什么

2. 世界上有哪些发明家都发明了什么

1、毕升——活字印刷术
毕升(约971-1051)湖北蕲州蕲水县直河乡(今湖北黄冈市英山县草盘地镇五桂墩村)人,北宋布衣。我国古代伟大的发明家。其发明活字印刷术,比德国人古腾堡发明金属活字印刷早四百多年。
2、蔡伦——造纸术
蔡伦的造纸术被列为中国古代“四大发明”,对人类文化的传播和世界文明的进步作出了杰出的贡献,千百年来备受人们的尊崇。被纸工奉为造纸鼻祖、 “纸神” 。
3、张衡——浑天仪、地动仪
张衡为中国天文学、机械技术、地震学的发展作出了杰出的贡献,发明了浑天仪、地动仪,是东汉中期浑天说的代表人物之一。被后人誉为“木圣” (科圣),由于他的贡献突出,联合国天文组织将月球背面的一个环形山命名为“张衡环形山”,太阳系中的1802号小行星命名为“张衡星”。
4、爱迪生——电灯、电影、电报、电话、留声机、复印机等一千多项发明专利权。
托马斯·阿尔瓦·爱迪生(Thomas Alva Edison,1847年2月11日—1931年10月18日),出生于美国俄亥俄州米兰镇,逝世于美国新泽西州西奥兰治。发明家、企业家。

5、诺贝尔——炸药
阿尔弗雷德·贝恩哈德·诺贝尔,瑞典化学家、工程师、发明家、军工装备制造商和炸药的发明者,1833年10月21日出生于斯德哥尔摩,1896年12月10日逝世。
诺贝尔一生拥有355项专利发明,并在欧美等五大洲20个国家开设了约100家公司和工厂,积累了巨额财富。

3. 世界上有哪些发明家都发明了什么

1、戴姆勒(1834一1900)德国机械工程师。1883年制成的第一台汽油机,1886年又制成世界上第一辆四轮内燃机汽车。
戈特利布·戴姆勒1834年3月17日出生于德国符滕堡雷姆斯河畔舍恩多夫的一个手工业工人家庭,父亲是一位面包店老板。
1852年,他就读于斯图加特工程学院。
1872年,戴姆勒设计出四冲程发动机。1883年,他与好友-著名的发明家威尔赫姆·迈巴赫(Wilhelm Maybach)合作,成功研制出使用汽油的发动机,并于1885年将此发动机安装于木制双轮车上,从而发明了摩托车。

2、帕森斯(1854—1931)英国发明家。1884年制成第一台多级反动式汽轮机。
帕森斯,1854年6月13日生于伦敦,1931年 2月11日逝世于牙买加的金斯顿。帕森斯毕业于剑桥大学,并取得数学荣誉学位。曾任英国供电和工程公司的指导。1898年当选为皇家学会会员,1905~1906年任航海工程师协会主席。1919~1920年任英国科学促进协会主席。
3、狄塞尔(1858-1913)德国工程师。1897年制造了第一台柴油机。
狄塞尔学习勤奋,中学毕业时以最高分数获得了奖学金,进入墨尼黑工业大学学习。
1879年,年仅21岁的狄塞尔大学毕业。当上了一名冷藏专业工程师。在工作中狄塞尔深感当时的蒸汽机效率极低,萌发了设计新型发动机的念头。在积蓄了一些资金后,狄塞尔辞去了制冷工程师的职务,自己开办了一家发动机实验室。
4、贝塞麦(1813—1898)英国工程师。1856年发明转炉炼钢法。
贝塞麦,20岁发明邮票印刷的新方法。后来全力进行炼钢法的研究,发现将融化的生铁放进转炉内,吹入高压空气,便可燃烧掉生铁所含的硅、锰、磷、碳,而炼成钢。这是首创大量产钢的方法。此后,欧洲、美洲都引进了这一先进方法,世界进入了钢铁时代。
5、爱迪生(1847—1931)美国发明家。他一生完成1093项发明,对人类产生了巨大影响。1897年,他成功地研制出白炽灯。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戈特利布·戴姆勒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帕森斯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狄塞尔 (鲁道夫·狄塞尔)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贝塞麦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托马斯·阿尔瓦·爱迪生

世界上有哪些发明家都发明了什么

4. 有史以来 世界上有哪些伟大的发明家?他们都发明了什么?

我来告诉你吧,世界上最伟大的发明家是:尼古拉·特斯拉! 现在用的交流电发动机,无线电,收音机,雷达,传真机,真空管,霓虹灯管,还有死亡射线,X射线,重力的动态理论,第一座10万匹马力的发电站都是他发明的,尼古拉·特斯拉一生独立开发并取得专利七百种,合作开发达一千种以上,帮忙开发的更是数不清,却分文未放入自己囊中。晚年发表的“引力的动态理论”甚至说可以空间传送,在1908年,他就可以做到那种相当于广岛原.子.弹1000倍能量的释放,是世上唯一一个能操控“球形闪电”的人。特斯拉曾说过类似的话:“我可以.劈.开.世界,但我不会这么去做。”

5. 世界上有哪些发明家都发明了什么


世界上有哪些发明家都发明了什么

6. 世界上有哪些发明家都发明了什么?

我来告诉你吧,世界上最伟大的发明家是:尼古拉·特斯拉! 现在用的交流电发动机,无线电,收音机,雷达,传真机,真空管,霓虹灯管,还有死亡射线,X射线,重力的动态理论,第一座10万匹马力的发电站都是他发明的,尼古拉·特斯拉一生独立开发并取得专利七百种,合作开发达一千种以上,帮忙开发的更是数不清,却分文未放入自己囊中.晚年发表的“引力的动态理论”甚至说可以空间传送,在1908年,他就可以做到那种相当于广岛原.子.弹1000倍能量的释放,是世上唯一一个能操控“球形闪电”的人.特斯拉曾说过类似的话:“我可以.劈.开.世界,但我不会这么去做.”

7. 世界上有哪些发明家都发明了什么

爱迪生发明了电灯。
史蒂芬孙发明了火车。
富尔顿发明了蒸汽轮船。
哈格里夫斯发明了珍妮机。
莱特兄弟发明了飞机。
卡尔·本茨发明了汽车。
黄帝发明了指南车。
毕升发明了活字印刷术。
亚历山大·贝尔发明了电话。

世界上有哪些发明家都发明了什么

8. 世界上有哪些发明家都发明了什么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