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最近的走势如何分析?

2024-04-29

1. 大盘最近的走势如何分析?

大盘从1949运行到2444用了46个交易日,从2444到今天也用了46个交易日,从周期理论今天刚好是最低点,理论上来说下个交易日就是最低点。但是从结构方面,量能方面,没有一点点底部的迹象,均线空头排列,从五分钟线到周线全部在下降通道,从政策面看,IPO以及国债期货的两个利空的靴子还没有落地,导致多方在这里不敢贸然上攻,多空双方在年线附近已经僵持了十九个交易日,如果这里能有放量大阳线拉起,那就是日线三浪上攻,那就有几百个点的利润,因为周线现在拉还来得及,如果有效跌破,五月份就很难看,因为跌破,月线KDJ就死叉,会导致以六十周线为止损线的止损盘出现,更多的人加入到空头行列,那将是一地鸡毛。建议如果想建仓,最起码也要等到多级别MACD底背离,建议还是空仓观望为上,这就是大盘最近的走势,希望能帮到你。

大盘最近的走势如何分析?

2. 谁来分析一下今天的大盘?

清华大学中国与世界经济研究中心研究员杨涛指出,国际经济形势正在持续恶化。美国、欧洲经济增长放慢,国际石油价格继续上升,粮食价格高位运行尚不见回落趋势。由于中国经济与世界经济相关性不断加大,中国经济环境不容乐观。金融、房地产市场下滑减少了居民和企业的资本利得,会导致消费和投资的缩减;通货膨胀压力不断增大,劳动密集型制造业遭受冲击。
    炒股看大势,赶快走人吧,36计走为上。

3. 今天大盘跌200点可能性比较大

看看吧!今天会涨!

今天大盘跌200点可能性比较大

4. 分析今天大盘走势

很强势,量和指数配合良好。 有股持股待涨,无股耐心等待买点出现。

5. 今天大盘会跌200点吗

绝对不会的。

今天大盘会跌200点吗

6. 有哪位高手能分析一下最近的股市

是不是大部分的股民受股价下跌的影响都不敢轻易买卖了---不是,是大部分股民都被套牢了,该止损的也止损了,没有更多的资金流进股市,故成交量日渐萎缩。
新股民可能丧事信心了,但老股民视其为正常现象。
大盘要反转,关键看政府,市场的主力资金一直在等待政府的信号,一旦形势明了,会疯狂反扑,毕竟现在是农行上市的敏感时期,机构经过前期的亏损和反复折腾,都变得比较谨慎了。大家都是有头脑的人,谁又愿意在下跌未止时去当铺路石呢?
所以解铃还须系铃人。
就我感觉:今年是经济企稳的一年,上有国家任务,企业有自身提升业绩任务,并不是一个为了获利套现,追求短期的上涨的利益,故股市大跌并不会影响大集团的利益,相反从侧面成了上市公司疯狂敛财的场所,实质就是这些人还未把精力放在股市的获利上,而是瞅准了将来更大的目标,及趁着大跌或有意制造大跌,让社保资金,国有资金纷纷进场,为将来自己退休养老也好,赚取生活费也好,留下一个席位,其实他们跟关心将来的股价,而现在只是为实现那个目标的一个筹备过程!

7. 关于今天的大盘的分析情况

没有什么可分析的,主力大资金出逃,市场一直处于弱势,看样子这几天你是没看懂市场了
呵呵
能逃赶紧逃吧 等市场机会明朗了 再来捞点外快

关于今天的大盘的分析情况

8. 请帮忙分析下今日股市大盘

1,日线,年内下行结构压力,一般三天内冲不过去,会有2%左右的振幅调整。

2,60分钟线,画线 第一档支撑2470/2480,第二档2450,第三档2420/2400,取点不是2307.

3,30分钟线为主

2307为起点,第一阶段,上涨20左右单位,调整(略盘上)35个左右
第二阶段 上涨不足20个,调整到今天用了近40个,这里的盘下的调整。即昨天收盘已经基本调整完毕,而现在是方向性的选择,向下。

上涨周期和调整周期的每一阶段通常会形成一定的比例

4,15/30分钟线背离很严重,短线盘下的可能性非常大

5 ,5分钟高位震荡盘下走。明显的下降,重心在下降

6,结合速度和趋势,对空间定量,快速跌破2480/2470则表明做空力度偏大,则调整或者说是下跌,将会是时间和空间并重的。与前期相比,不同


7,用刚才的60分钟线图,结合下跌的速度来衡量。 



这一拨可以在2430/2450吸纳部分仓位,再留点仓位在2420/2400附近。配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