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个投资咨询公司打电话给我,叫我去面试财富管理顾问,说不需要出去跑客户,公司有固定的客户团体。

2024-04-29

1. 今天一个投资咨询公司打电话给我,叫我去面试财富管理顾问,说不需要出去跑客户,公司有固定的客户团体。

你投过他们公司吗?没投就给你打电话一定假的,如果你投了简历,可能是电话或者网上销售

今天一个投资咨询公司打电话给我,叫我去面试财富管理顾问,说不需要出去跑客户,公司有固定的客户团体。

2. 有个公司打电话叫我去面试,面试完我要走的时候,她对我说了一句:电话留的哦?

让你留下电话,决定录用你的话就给你打电话。看来你应聘差不多

3. 公司通知我面试,也答应了,但我不想去了,打电话通知,该怎么说好,详细说明?

不想去参加的面试婉拒方法:
1、一个诚恳的电话。不要通过邮件的形式去说明自己的原因,除了投递简历的邮件,HR一般不会去查看其它的邮件信息,因为现在的垃圾邮件实在是太多了。
直接打电话去跟用人单位说是最好的选择,不要觉得害怕或者是什么,用接到面试通知的那个电话,就可以直接的找到用人单位的HR。
2、打电话的时间。可以看一下接到面试通知的电话是什么时候打来的,一般在那个时候,HR都会在电话前面。
还有就是一定要在上班的时间给HR打电话,因为很多的职场都不愿意在下班的时间接到工作上的电话,并且那个时候也找不到HR,通知求职者面试的电话一般都是公司内的电话,下班之后是一定不会被带回家的。   
3、打电话的语气一定要有礼貌并且带着歉意。既然是自己毁约,那么说话的语气一定要注意了。首先是在接电话的时候表明自己的身份和用意,尽量的委婉一些,并且自己的理由一定要充分,要注意观察HR的态度,如果觉得比较尴尬那就应该尽早挂断电话。

扩展资料:面试不想去的几种方法:
1、拒绝方法:打电话告诉应聘公司人事,表示自己经过深入了解后,觉得这份工作不合适。当然,这时候HR肯定会问为什么?哪方面不合适?这时候求职者不用顾忌太多,实话实说即可。  
2、拒绝方法:在此也可以用情况1中的方法回绝。此外,也可以说我已经找到了一份自己比较满意的工作,目前在职,所以很抱歉,不好意思了。 
3、拒绝方法:这个其实最好拒绝了,可以表示自己经过试岗,觉得不合适或不适应,所以明天就不过来了。若HR继续追问的话,可以从工作、企业文化、公司环境等等方面,任意指出一方面即可。

公司通知我面试,也答应了,但我不想去了,打电话通知,该怎么说好,详细说明?

4. 太平洋保险公司招电话销售员不需要外跑业务是不是一个圈套啊!! 这几天他们老是打电话给我叫我去面试!!

保险公司一般都有电销业务,其主要工作是负责电话拜访,不需要你出去,而且一般情况下,公司户提供你电话号码。如果你能按照公司要求完成每日的电话拜访量,一般收入都是不菲的

5. 刚刚一个公司给我打电话让我去面试,我说先考虑考虑再给你们答复吧,结果她说行了,不用考虑了,,谢谢了

下次如果有这样的公司让你去面试,你没考虑好,那你就答应下来再考虑,考虑好了就去看看,考虑不行就算了,如果到面试时间了还没考虑好那你就去面试,面试的时候也可以了解他们公司的一些状况的,面试的时候也是尽量让他们录取你,然后你再考虑要不要去,不要一口回绝不去或者犹犹豫豫说考虑,你就说你需要这份工作呢,先让人家录取你了,你才能考虑去不去的

刚刚一个公司给我打电话让我去面试,我说先考虑考虑再给你们答复吧,结果她说行了,不用考虑了,,谢谢了

6. 去一家公司面试,第二天打电话叫我去上班,我说我考虑一下,后面几天都在面试却发现没有这家公司好,在打

不用挽回了。人家都说不要了,你还要去吗,招人的公司不多着的吗

7. 今天我去面试了,面试的公司说好了让我明天去上班的,结果下午他给我打电话叫我不用去了。

这种公司你不去也没有什么关系,因为如此反复,说不定你去了几天又让你走,更麻烦。
不如留着时间看看其他的工作机会。
祝找工作顺利。

今天我去面试了,面试的公司说好了让我明天去上班的,结果下午他给我打电话叫我不用去了。

8. 58同城我投了一个简历,有人打电话联系我说叫我过去面试,而且那个工作还是我没做过的,这是真的吗?

58同城大部分都是假的,你要注意点,在入职前索要任何费用都是假的,真要找工作去专业的招聘网站,前程无忧和智联招聘,比较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