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来交的成都市市社保,现在交的是龙泉区社保。可以在是社保退休吗?

2024-04-28

1. 我原来交的成都市市社保,现在交的是龙泉区社保。可以在是社保退休吗?

这要看你在市社保缴费时间多少。
市社保与龙泉区哪个时间超过十年,以时间长的为准。
如果你的户口在龙泉区,建议把成都市的社保转到户籍地。这样就可以在龙泉区统一计算缴费年限和养老金。反之也可把户口转到市区然后社保随户籍走。

我原来交的成都市市社保,现在交的是龙泉区社保。可以在是社保退休吗?

2. 单位买的是龙泉区社保,离职后我可以去成都市社保局(营门口社保局)体交费吗,我户口在外地,没在成都

应该要先把区社保转移到市社保才可以交吧

3. 成都龙泉是不是天府新区

是的,包括龙泉街道,大面镇、山泉镇等等。

成都龙泉是不是天府新区

4. 成都龙泉那边是不是有个师范大学

是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 现在大部分的本科生和一部分研究生都在成龙校区 可以说成龙校区是新校区 市区内的狮子山校区是老校区

5. 成都龙泉中学好还是经开区实验中学好?

两个学校其实都不错,成都龙泉中学稍微要好点。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第一中学校(Chengdu Longquan NO.1 High School)简称龙泉一中,是四川省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四川省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

师资力量:
据2016年3月学校官网显示,学校在编教职工388人(专任教师325人,全部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博士1人,硕士研究生26人),中学高级教师135人,一级教师134人,全国优秀教师1人,省部级优秀教师4人。
四川省有突出贡献优秀专家1人,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1人,四川省特级教师10人,成都市特级校长1人,成都市特级教师1人,省、市、区等各级各类优秀教师110余人。
以上内容参考 百度百科-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第一中学校

成都龙泉中学好还是经开区实验中学好?

6. 孩子是大成都户口,在龙泉驿区读的小学马上要小升初了准备考成都师大一中锦江初中以后对考479有影响吗

如果是成都大成都户口考师大一中锦江校区初中以后考4.7.9高中没有任何影响,
有两种情况:一个是在师大一中锦江校区中考,以调招身份以调招分中考4.7.9高中。
还有一个情况是中考回大成都户口自己户籍地中考,以成都郊县统招生身份中考4.7.9的郊县班,以郊县统招生录取线录取进入4.7.9。
每年两种情况的竞争不一样,两者各有优势,可以根据自己孩子情况进行选择。

7. 请问,我是成都户口,担是.是龙泉的。娃娃在金牛区读书必须要社保。我想问社保怎样办了。

自己买要多交钱,单位买自己少交钱,但是必须要买上多少时间孩子才可以不用交高价上学,具体的你要咨询清楚学校需要什么手续。

请问,我是成都户口,担是.是龙泉的。娃娃在金牛区读书必须要社保。我想问社保怎样办了。

8. 求指点 我在成都龙泉买了一套不足九十的房子,在龙泉工作,有社保。请问以后能落户吗?

在成都市有房子养老保险交2年就可以落户的。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