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比较好的财经炒股论坛吗?

2024-04-29

1. 有比较好的财经炒股论坛吗?

理想论坛,MACD技术论坛,创幻论坛,最好的3个论坛,不过其中言论品质参差不齐,要自己判断

有比较好的财经炒股论坛吗?

2. 我是炒股新手,想知道哪些财经股票论坛比较好?要带网址的。

炒股论坛无非就是散户一起打打闹闹的地方,你可以去专业的财经网学习,了解时事情况,像东方财富,定点财经,金融界,中金在线,全景网,WINDIN,同花顺等,这些都市国内比较有名的财经网。
顺便给你推荐一个博客,消息很多,当然你要自己筛选,股票的东西,都是真真假假难以分辨的。http://blog.sina.com.cn/s/articlelist_1336874547_0_1.html
新手的话建议你先学习必要的技术,基本面的理论知识,至少得知道基本的套路。

3. 为财富(股票)论坛征名!!!

致富理财

为财富(股票)论坛征名!!!

4. 推荐店关于经济,金融,股票 中国目前经济形式的论坛

经济、金融、中国目前经济形式现在肯定是人大经济论坛,这个是中国最出名的。
股票这个很多,随便百度就有

5. 国内访问量最高的财经证券网站和股票论坛分别是哪个?

东方财富网,金融界,两个网站都有股吧。

国内访问量最高的财经证券网站和股票论坛分别是哪个?

6. 股票论坛都有那些?像大时代财富网的大时代财富论坛这样的?

大时代财富论坛不错 ,比较全面 我比较喜欢这个··

7. 财富会馆社区有直接像分析师问股的功能?

分析师每条直播的右下角都有个问股的选项啊,你找找

财富会馆社区有直接像分析师问股的功能?

8. 股票、财经入门

cctv2 的财经频道要多看一下。也可以用百度出来的全景网、证券之星、和讯网看一下基本面,了解一下最新的财经资讯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