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上涨意味着什么

2024-04-29

1. 期货上涨意味着什么

期价上涨说明场外资金一致看多,价涨增仓,或者是原有持仓空翻多所致。期权价格,即权利金,指的是期权买卖双方在达成期权交易时,由买方向卖方支付的购买该项期权的金额。期权价格通常是期权交易双方在交易所内通过竞价方式达成的。在同一品种的期权交易行市表中表现为不同的敲定价格对应不同的期权价格。1、一般来说,放量上涨说明是庄家开始向上炒作,开始大幅拉升,这支股票短期内股价会有较大涨幅,必须密切关注,多数情况可能是上涨过程“最后的疯狂”。 2、放量上涨是指成交量大幅增加的同时,个股的股价也同步上涨的一种量价配合现象。量增价涨通常是在股价在低位状态下运行一段时间,后出现在上升行情中,而且大部分是出现在上升行情的初期,也有小部分是出现在上升行情的中途。拓展资料期货价格涨跌的影响因素主要有以下几点:1、心理因素投资者对于市场是不是有信心这一点也很重要。若是对某一商品比较看好的话,即便是没有一点儿利好因素,这一商品的价格依然会上涨;而对于其比较看淡的时候,没有任何的利淡消息,价格也是会跌。2、大户操纵虽然说期货市场是一个完全竞争的市场,但是还会有一些资金实力雄厚的大户参与进来对期货价格进行操控,最终使得商品价格出现投机性的波动。3、供求关系期货投资是市场经济的产物,其价格变动受到市场供求关系的影响。供大于求时,期货价格下跌;反之,期货的价格就会上升。4、经济周期在期货市场上,价格变动也受到经济周期的影响,在经济周期的各个阶段里面,都会出现随之波动的价格上涨和下跌现象。5、政府政策各国政府制定出的相关政策往往会对期货市场上的商品价格具有不同程度的影响作用。

期货上涨意味着什么

2. 期货市场中什么情况下交易量下降?

我看了一下, 你还是对交易量的概念比较模糊,补充一下概念:
交易量:某特定时段内证券或合约成交数量的通称。 交易量是一个重要的指标。在市场没有大题目所做时,交易量基本是一个随机函数,与价格无关。
关键词是 某特定时间段  和  成交的数量
打开分时图  每一时间段的成交量都是不一样的  而成交量恰恰代表的是某一特定时间段的成交量。
成交的数量  什么情况下可以成交呢?一定是有人卖或买  下家有人接了 才能成交。 举个例子,有人高位挂多单  即便挂单子 没人买  就不能成交  不成交 成交量就不可能产生变化。

关于标题 期货市场中什么情况下交易量下降
 应该是在某一时间段过后 下一时间段 多空双方均无买卖意愿的情况下  成交量下降。

3. 期货中,如果大跌为什么持仓量和成交量都减少,不是说下跌中成交量和持仓量减少说明下跌力度减弱了吗?

有很多可能性的
第一是在急跌过程中,因为价格偏离均线过远,空头急于平仓获利,等待接近均线再回补,所以持仓量会减少;
第二是跌跟涨有很大的不同,在于跌本身有惯性和所谓的重力,就是说价格自身就有急跌这样一种属性,而没有急涨;所以很多时候跌是不需要理由的,是价格的一种天然属性,持仓量和成交量减少并不能说明要止跌了,只能看做是下跌中继的一种特征;
最后的可能就是换月,在换月的时候,合约出现急跌,也是很正常的。你仔细观察下股指期货,这个最明显

期货中,如果大跌为什么持仓量和成交量都减少,不是说下跌中成交量和持仓量减少说明下跌力度减弱了吗?

4. 期货下跌四十个交易日后再次放量下跌意味着什么?

下跌四十个交易日的情况,还真没见过。
如果下跌四十个交易日,下跌的幅度很小,那么放量下跌可能意味着真正下跌的开始,只不过放量下跌之后,很可能会有一个回调性的上涨。
如果四十个交易日的下跌幅度已经很大,再出现放量下跌的情况,那么极有可能把看空的力量耗尽,在一段时间的低位盘整后,行情很可能转为上涨。

5. 期货中持仓量增加 价格下跌 持仓量减少 价格上涨 怎么回事?


期货中持仓量增加 价格下跌 持仓量减少 价格上涨 怎么回事?

6. 价格下跌成交量却在放大代表什么呢?

股票高位下跌成交量放大就是说明股票处于高位股价下跌并且卖出的数量较大,代表了多空分歧较大,并且空方战胜了多方,很可能是主力在进行出货,股票后续下跌的概率较大。股票高位也会出现缩量下跌的情况,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主力在进行洗盘操作,即个股经过长期上涨,盘中散户较多,主力为了洗掉盘中的散户,使盘面更稳定,减轻个股后期继续上涨的压力,而进行缩量下跌洗盘,在洗盘之后,主力会进行拉升操作。拓展资料:成交量放大意味着什么? 一、成交量放大的界定:成交量放大就是指交易量大幅度提升的另外,股票的股票价格也同_增涨的一种量价相互配合状况。 二、量增价涨一般是在股票价格在底位情况下会运作一段时间,后出现在升高市场行情中,并且绝大多数是出现在升高市场行情的前期,也是有小一部分是出现在升高市场行情的半途。三、在历经长期的下挫和沉静后,慢慢地产生底部形态,其典型性特点主要表现为量增价升,量价产生双向金叉,好像主要表现为显著的股票建仓特点。历经一段时间增涨,例如增涨30%之后,升势却嘎然而止,股票价格调头往下,放量上涨大幅度下挫,乃至跌穿历史时间支撑线。这类状况nn就并不是股票建仓,只是根据底位对敲交货。 成交量放大代表着哪些,这儿也就表述清晰了。成交量放大必须具有2个标准: 1、当天的交易量超过前几天的均值交易量50%之上 2、当天的K线为一根上导线较短的大阳线,秃头阳最好 成交量放大的形状并不是代表着事后价钱会再次增涨,要融合外界市场环境、筹码分布及其当天的k线这些指标值一起来分辨主要的用意,那样才m可以分辨是不是真实的干预机遇。 放量不涨 个股放量不涨有三种状况 1.顶端遇工作压力必须回调函数。2.底端蓄势待发要暴涨。 3.连续跌停后的超跌反弹。 无量跌停 无量跌停则意味着售出能量远高于买进能量。在小量交易量以后,价钱就快速打进股票跌停或是开盘竟价就股票跌停,这类状况表明投资人对后势不看中,因此会出现大量封股票跌停(都抢着卖),但付钱非常少,那样交易量就非常少,因此会出现“_量”,并且股票换手率很低,一般这类状况主要早已把货出的差不多了,运用前两个股票跌停就可以把剩余的货出没了。 4.无量下跌 提到无量下跌,大部分人要将关心聚焦点放到“_量”上。由于传统式的剖析基础理论n,都说缩量下跌调节是一切正常的。那样,就引起了一部分投资人的“想象”:即然是一切正常的调节,那_我也再持仓看一下。随后,就由于这一持仓看一下,非常容易深陷“青蛙效应”的圈套,越套越重了。实际上,“_量”的实质,是参加买卖的人少,交易量稀少。参加的人少,表明绝大多数投资人对将来不看中,因此才不参加。这类买卖情况,因为流通性不够,没法扭曲原先的n股票价格运作发展趋势,大概率看来,全是依照原先发展趋势走。换句话说,无量下跌,再次下挫的几率远超说白了的“一切正常调节”。

7. 为什么期货价格的暴涨暴跌会带动现货价格的暴涨暴跌?

  期货价格和现货价格的同步性不能这么理解。
首先,期货价格和现货价格基于同一种标的,都遵循市场的基本价格规律,两者具有高度的同步性。其次,期货市场由于大量投机者的参加,导致交易十分活跃,在行情波动上会略大于现货市场,而且也由于交易的火爆,往往对政策性、宏观性的可以影响价格的消息比较敏锐,价格变动先于现货市场。
  现货价格和期货价格 期货价格是指期货市场上通过公开竞价方式形成的期货合约标的物的价格。
  期货价格是指交易成立后,买卖双方约定在一定日期实行交割的价格。期货交易是按契约中规定的价格和数量对特定商品进行远期(三个月、半年、一年等)交割的交易方式。其醉大特点为成交与交割不同步,是在成交的一定时期后再进行交割。由于市场行情瞬息万变,商品市场价格经常变动,而期货交易是按事先约定的价格进行清算的,交割时的市场价格常常与成交价格不一致,从而使买卖双方一方受益一方受损。
  现货交易是一经成交立即交换的买卖行为,一般是买主即时付款,但也可以采取分期付款和延期交付的方式。由于付款方式的不同,同一现货在同一时期往往可能出现不同的价格。

为什么期货价格的暴涨暴跌会带动现货价格的暴涨暴跌?

8. 期货涨跌的原因

期货价格涨跌的影响因素主要有以下几点:
心理因素
投资者对于市场是不是有信心这一点也很重要。若是对某一商品比较看好的话,即便是没有一点儿利好因素,这一商品的价格依然会上涨;而对于其比较看淡的时候,没有任何的利淡消息,价格也是会跌。
大户操纵
虽然说期货市场是一个完全竞争的市场,但是还会有一些资金实力雄厚的大户参与进来对期货价格进行操控,最终使得商品价格出现投机性的波动。
供求关系
期货投资是市场经济的产物,其价格变动受到市场供求关系的影响。供大于求时,期货价格下跌;反之,期货的价格就会上升。
经济周期
在期货市场上,价格变动也受到经济周期的影响,在经济周期的各个阶段里面,都会出现随之波动的价格上涨和下跌现象。

政府政策
各国政府制定出的相关政策往往会对期货市场上的商品价格具有不同程度的影响作用。
社会因素
这里的社会因素主要是指投资者的思想、心理驱使、媒体宣传等消息的影响。
季节因素
有很多期货商品,特别是农产品具有明显的季节性特点。价格自然随着季节的变化有所变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