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对手价买入会不会把价格提起来?

2024-04-29

1. 期货对手价买入会不会把价格提起来?

期货一定要有对手盘,你卖出的东西,必须有人买入,反之也是如此

价格变动很简单,假如期货A品种当前买入者出价10元,100个单位,卖出者愿意以10元50个单位,则成交10元50个单位,买入者剩余的50个单位买入量,必须有新的卖出者愿意以10元成交,否则如果没有卖出者再愿意以10元成交,则买卖供求关系产生变化,那么市场上没人在愿意以10元成交,所有卖家都要价11,价格自然上涨1元,反之买方50个单位,卖方100个单位,成交50个单位,没人愿意再以这个价格买入,则自然价格下跌。



平仓当然有影响,开仓平仓两个词汇只是针对交易者主观行为定性而言,但就市场成交来说,没有区别(不涉及交割,持仓等问题)因为你开仓无论买进还是卖出,平仓必然是反向交易。如果你开仓买入某商品,那么平仓就是卖出某商品,你从该商品的买进持有者,变成卖出者。反向位置变了。你跟其他卖出开仓的人,就对市场的影响来说是完全一样的

期货对手价买入会不会把价格提起来?

2. 期货受不受大盘的影响

你好!这个问题应该这样看待的,中国股票大盘指数是指:沪市的“上证综合指数”和深市的“深证成份股指数”。上证综合指数:以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的全部股票(包括A股和B股)为样本,以发行量为权数(包括流通股本和非流通股本),以加权平均法计算。目前主要参照的是上证指数。
当上证指数进入一个加速上涨的时期时,说明整体上市企业经营处于一个非常不错的时期,而上市企业的经营情况又可以作为相关企业的晴雨表,来反映行业整体情况,继而反映国内的金融以及商品市场的活跃程度。另一方面,一些相关的生产价格销售企业的上市公司的业绩增长会增加商品市场的供需,对商品市场产生影响。 反之,在不考虑其他因素的情况下,证券市场在下跌或震荡调整时期,相应相关的商品也会受到其影响下跌或是震荡整理。
个人感觉,一般情况下比如大盘震荡整理时期对商品的影响是有限的,而在极端的行情下,如加速上涨或加速下跌时期,影响则显现较为明显,且商品期货市场和证券市场是相互影响,更多的情形是商品市场对证券市场的影响要比证券市场对商品期货市场影响要强。此为需注意的,一般情况下,当个别商品价格走势较为剧烈时,其相关程度高个股受其影响走出剧烈行情的几率也较高。

3. 期货交易持仓价比开盘价低为什么还是赚的?

持仓成本价就是买入价加上所有费用(俑金、印花税等);高于持仓成本价卖你就赚,就是盈,低于成本价卖你就赔本,就是亏。买入均价就是你以不同的价格买入同一股票,平均下一来1股是多少钱就是你这只股票的买入均价(如20元时买了1股,跌到10元时补仓2股,这时的均价就是你花去的40元除以3股,得数就是此时的均价;后来,此股涨到了25元,你又加仓3股,此时的均价是多少请自己算一下)

1.前期账户里有该股股票,再次买入后,成本平摊了
2.前期账户里没有该股票,买入后不会出现持仓价低于买入价
3.如果符合上述两个情况的话,那可能就是软件出问题了,其实出现这种情况的几率很小,祝您好运!

期货交易持仓价比开盘价低为什么还是赚的?

4. 期货只能买入吗

期货是撮合成交机制,必须要有对手盘才能成交。期货交易的特点及优势:1、自带杠杆(免费):可以以小博大。2、参与门槛低:最低2000人民币就可以参与。3、双向交易:可以做多(买涨)、做空(买跌)。只要方向做对了,无论价格涨跌,都可以赚钱。交易机会多。4、T+0的交易制度:当天可以进行无数次交易5、亏损有限,收益无限:期货有强平制度,当保证金不足时,仓位会被强平。自带杠杆,盈利空间大。6、品种少而精,容易把握:比较热门的期货品种大概在40个左右【摘要】
期货只能买入吗【提问】
期货只能买入吗,不是【回答】
也可以卖出【回答】
期货是撮合成交机制,必须要有对手盘才能成交。期货交易的特点及优势:1、自带杠杆(免费):可以以小博大。2、参与门槛低:最低2000人民币就可以参与。3、双向交易:可以做多(买涨)、做空(买跌)。只要方向做对了,无论价格涨跌,都可以赚钱。交易机会多。4、T+0的交易制度:当天可以进行无数次交易5、亏损有限,收益无限:期货有强平制度,当保证金不足时,仓位会被强平。自带杠杆,盈利空间大。6、品种少而精,容易把握:比较热门的期货品种大概在40个左右【回答】

5. 期货买多看外盘,买跌看内盘对吗?

很多刚进来的新人,就连好多老股民,对内外盘的概念都很模糊,可能经常被庄家欺骗。在下面的内容我会详细解释,为了降低被骗,大家多点耐心看下去吧。开始分析之前,把福利先发给各位,股票9大神器免费送,帮你看报告、找数据、分析行情,非常方便实用:超实用炒股的九大神器,建议收藏一、股票里的外盘内盘是什么意思?1、内盘不懂内盘是什么?是指主动卖出成交的数量,即卖方主动以低于或等于当前买一、买二、买三等价格下单卖出股票时的成交量。2、外盘对于外盘可以大致认为是以主动买入成交的数量,以低于或者等于当前买一、买二、买三的价格卖出的是买方主动下单买入的股票。二、外盘大于内盘和内盘大于外盘代表什么意思?概念和原理的体系上来讲:股票即将上涨可以看出多方强于空方,这是由于外盘大于内盘;当空方强于多方,股价即将下跌时,内盘必定大于外盘。不过股市情形并不简单,影响到股价的主要有估值、大盘、政策、主力资金等多方面因素,为了让初次登上股票舞台的新人能够无误的判断一只股票,专门放了一个诊股网站,让你能快速知道你的那只股票好不好,赶快收藏:【免费】测一测你的股票到底好不好?三、怎么运用内外盘来判断股价?内外盘大小不能作为判断股价的涨跌的依据,因为有时候它们很能迷惑人。比如说外盘大,就只能说明这只股票主动买入多,外盘都很大的股票也有很多跌停的,重要的一点是因为跌停时不可以卖出只能选择买入。除此之外,股票的内外盘不一定是真实的,很有可能是人为做出来的。就拿一些股票的庄家来说,为的就是得到更多的筹码,方便后面能高位抛售,庄家会在卖一到卖五处挂有巨量抛单,股民看到就会认为股价下跌的几率非常大,大部分人肯定会跟着卖出,这就会导致内盘大于外盘,让股价看起来很弱。所以我们如果只看内外盘就来判断股价,那实在是得不偿失,买卖时机不是单单比较内外盘的大小就能得出的,影响估价的因素是多方面的,想要找到合适的买卖时机,我们还得多考察市场趋势、多观察拐点等,下面的买卖机会提示神器,是一款专为小白设计的,可以高效锁定到买卖机会的产品,不会轻易上了内外盘的当:【AI辅助决策】买卖时机捕捉神器应答时间:2021-09-23,最新业务变化以文中链接内展示的数据为准,请点击查看

期货买多看外盘,买跌看内盘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