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佳缘客服电话

2024-04-29

1. 世纪佳缘客服电话

世纪佳缘客服电话:010-57835066。
世纪佳缘是龚海燕创立的一家互联网婚恋公司,于2003年10月成立,总部位于上海。2007年4月25日,世纪佳缘获天使投资;2011年5月11日,世纪佳缘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2015年12月7日,世纪佳缘与百合网合并。

世纪佳缘交友网由北京大学文学学士、复旦大学媒介经营管理硕士龚海燕研二期间创办。龚海燕属龙,故网名小龙女,小龙女是一位优秀、聪敏、传奇、而且充满创意的人。积极上进、人生目标明确,同时又能够脚踏实地,身先士卒,为天下单身男女的幸福不懈努力。
世纪佳缘坚信:世纪佳缘在小龙女的带领下,通过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将让更多因为单身而郁闷的人们,从此有了快乐的理由,和幸福美好的人生。
七年多以来,世纪佳缘始终坚持以改善和提高用户征友效果为宗旨,以会员资料的真实性和严肃择偶动机为世纪佳缘网公司位置网站灵魂,得到了广大网民的热烈拥护并享有极高的美誉度。
正是由于单身朋友在这里找到了另一半之后,一传十,十传百,才有了世纪佳缘欣欣向荣的发展,并因此获得了新东方三元老徐小平、王强、钱永强的天使投资及启明创投的风险投资。

世纪佳缘客服电话

2. 世纪佳缘客服电话人工服务电话

世纪佳缘_客服电话是010-57835066【摘要】
世纪佳缘客服电话人工服务电话【提问】
世纪佳缘_客服电话是010-57835066【回答】
你好
【提问】
在么?我注册佳缘遇到了问题【提问】
请问您能帮我解决么?【提问】
您说您的问题就可以,我帮您看一下【回答】

显示我的身份已经注册【提问】
我以前注册过一个,但是家里给介绍了一个男孩,还不错,我就注销了,后来分手了,我现在注册账户显示我已经注册,我身份认证不了【提问】
这个建议您联系客服解决,我们确实不能帮您修改账号内容【回答】

3. 世纪佳缘客服电话人工服务电话

【摘要】
世纪佳缘客服电话人工服务电话【提问】
【回答】
【回答】

世纪佳缘客服电话人工服务电话

4. 佳缘助手的使用方法

 设置好群发信后,点击”立即群发“即可海量群发。左上角头像是显示正在发送的会员,发送结果将反映到下面的列表中,点击昵称和头像还可查看该会员的详细资料。群发模式提供暂停、继续、停止功能,可指定发送间隔,并有发送进度和计时显示,非常类似音乐播放器。 除了”群发模式“,还有”挂机模式。要进入“挂机模式”,请选择”挂机模式“栏目。挂机模式是软件代替您不断地随机浏览您感兴趣的佳缘会员资料。这样可提高您的曝光率,吸引异性关注您,提升排名次序。软件会实时监测正在访问您资料的用户,一旦监测到,就会自动对其发信。如果将浏览模式设定为“浏览并发送”,则每浏览一个用户资料的同时还将自动对其发信。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