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品药业IPO为什么终止

2024-04-28

1. 力品药业IPO为什么终止

1、因为力品药业未来上市计划安排,和讯网多次致电,均未能接通。日前,证监会网站披露中信证券(600030,股吧)对力品药业(厦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品药业)终止上市辅导公示。今年1月20日,力品药业聘请中信证券担任其A股发行上市辅导机构,并于1月27日获得证监会受理。2、据悉,力品药业成立于2012年,专注于创新制剂和高难度制剂的产业化研究,聚焦精神神经系统和心血管系统领域的创新药物开发,现已建立创新口腔膜剂、高端缓控释制剂、创新微球注射剂等制剂开发技术平台。力品药业进行过4轮融资,引入国投创新、片仔癀(600436,股吧)、红杉资本、中金资本等十多家投资机构。最新一轮融资发生于2020年11月,投资方为君信投资和惠远资本。拓展资料简介1、力品药业(厦门)股份有限公司由特聘专家带领的优秀领军型海归博士团队于2012年创办,专注于创新制剂和高难度制剂的产业化研究,开发高质量的药物制剂,打造国际化制剂品牌,为全球病患提供安全高效的人性化医药产品与服务。公司聚焦精神神经系统和心血管系统领域的创新药物开发,拥有国内外多项专利设备及专利技术,现已建立创新口腔膜剂、高端缓控释制剂、创新微球注射剂等制剂开发技术平台,其中多个自主产品入选国家“十三五”重大专项。公司多次通过中国CFDA的现场检查认可,同时按照美国FDA要求建立了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2、力品药业2012年11月成立,总部坐落于厦门生物医药产业园,是一家由特聘专家带领海归团队创办的国际化制药企业。以可产业化的高技术壁垒制剂技术平台为依托,专注于市场前景好、技术难度大、临床需求迫切的新型制剂及高端制剂,聚焦精神神经系统和心血管系统领域的创新药物开发。现已建立创新口腔膜剂、高端缓控释制剂、创新微球注射剂等6大制剂开发技术平台,其中8个自主产品入选国家“十三五”重大专项;生产场地多次通过美国FDA现场检查。

力品药业IPO为什么终止

2. 力品药业IPO为什么终止

原因如下:1.日前,证监会网站披露中信证券对力品药业(厦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品药业)终止上市辅导公示。今年1月20日,力品药业聘请中信证券担任其A股发行上市辅导机构,并于1月27日获得证监会受理。据悉,力品药业成立于2012年,专注于创新制剂和高难度制剂的产业化研究,聚焦精神神经系统和心血管系统领域的创新药物开发,现已建立创新口腔膜剂、高端缓控释制剂、创新微球注射剂等制剂开发技术平台。天眼查显示,力品药业进行过4轮融资,引入国投创新、片仔癀、红杉资本、中金资本等十多家投资机构。最新一轮融资发生于2020年11月,投资方为君信投资和惠远资本。2,去年3月27日,重庆证监局宣布,瀚华金控股份有限公司决定终止上市计划。瑞信方正证券已于近日解除了与瀚华金控的上市辅导协议。3,记者了解到,瀚华金控(HK3903)本身为香港H股上市公司,主要提供担保、信贷、保理等综合金融服务。瀚华金控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15.09亿元,同比增0.3%;归属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9亿元,同比增加10%。瀚华金控在2015年就推出了A股上市计划。当时瀚华金控表示,拟向证监会申请在内地境内首次公开发行A股并上市,拟上市地为上海证券交易所,每股面值人民币1元,公开发行A股数量不超过7亿股,合计项目需求共15亿元。早在2015年9月,瑞信方正证券就给瀚华金控出具了辅导工作总结报告,但瀚华金控一直未向证监会申报。对于瀚华金控放弃A股上市计划?有业内人士认为,有政策因素在里面,目前证监会对于瀚华金控这种民营的普惠金融集团,H股加A股上市无先例可言。拓展资料:“IPO进进出出,企业申报和放弃,属于市场行为。”4月29日,重庆瑞海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赵一岚认为,新股发行从严审核这一趋势不会改变,监管层正在对券商等保荐机构提出更高要求,严审关口前移到券商等中介机构处,将成为2019年新股发审工作“常态”,未来还会有渝企放弃IPO,但也会有更多的企业新申报。在新股发行常态化机制日益健全的情况下,股票发行将得到优化,优胜劣汰将更明显。有消息称,部分券商对IPO立项标准提高,一般要求接受上市辅导企业年净利润在5000万元,最好是新兴产业,具有成长性,对公司治理等有更高要求,券商主动劝退一些不符合要求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