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可以换欧元

2024-04-27

1. 哪里可以换欧元

  在国内的银行排队换比较划得来。国外银行对于外汇兑换收费比国内银行高出许多机场兑换也要手续费。带欧元信用卡出去,兑换汇率是以购汇当天的牌价为准,但是谁也不知道购汇时汇率的高低。所以你可以在近期出去前选择汇率相对最低的时候兑换,直接锁定成本 。
  货币兑换:
  1欧元=6.8178人民币元,1人民币元=0.1467欧元。

哪里可以换欧元

2. 哪里可以换些欧元

哪些银行能兑换欧元:
(1)四大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都能办理。
(2)首推中国银行,中国银行点差低一点,能换到更多的欧元,相对来说更划算。此外,招商银行和交通银行的双币信用卡可以直接用来消费欧元,还等额人民币就行。
注意事项:
(1)每个人最多兑换5万美元等额的欧元,按现在1.39的汇率就是50000/1.39=35971欧元。
(2)如果需要兑换的超过35971欧元,就需要提前预约,或者用家人的身份证再多申请一些。2、需要带身份证到银行柜台办理。
(3)不是所有的营业点都能办理,一般需要到当地大的营业厅去办理,最好提前打电话问一下。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