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们抛售外汇储备,都抛给谁了,抛出比买入价高吧?对方凭什么买咱的外汇储备?多谢了?

2024-04-28

1. 请问:我们抛售外汇储备,都抛给谁了,抛出比买入价高吧?对方凭什么买咱的外汇储备?多谢了?

跟股票一样。抛售外汇,相应的该货币的币值在国际市场上就会下跌。如果对方认为该货币的实际价值高于现值,那么会买入,等待该货币回到其真实价值的价格

请问:我们抛售外汇储备,都抛给谁了,抛出比买入价高吧?对方凭什么买咱的外汇储备?多谢了?

2. 怎样卖出我国外汇储备?都说我国买入大量的外汇储备,但是怎么卖出去啊~~听人说抛售外汇储备,但怎么搞?

众所周知,外汇储备主要来源于两个渠道。一是经常项目顺差,二是资本项目顺差而我国自8998年以来实行银行结售汇制度,除境外法人和自然人持有的外汇可以在

3. 为了维持汇率稳定,抛出外汇储备或买入外汇储备是什么意思?

外汇其实也就跟普通商品一样符合价值规律,你卖出越多,它就降价,买进越多,价格就升高。就这么简单的道理。所以抛出外汇储备时该外汇价格就降低(相对本国货币),那就相当于本国货币升值了。买入就相反了。

为了维持汇率稳定,抛出外汇储备或买入外汇储备是什么意思?

4. 抛售外汇储备得到的是外币还是本币?

外汇储备可以是债券也可以是黄金美元等等,当政府抛售外汇储备后,换的的外币,如美元可以直接进入汇市对汇率进行干涉,买入本国货币,这样就可以增加国际市场上对本国货币的需求,防止本币下跌,同时,由于国家大量买入本币,回收了流通在经济中的本币(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所以就减少了本币的货币供应量啊,对于中国来说,人民币不可以在任何境外(除了香港)进行交易,那么干预的汇市应该是在大陆和香港的汇市,如果是可以自由兑换交易的货币,可以是在国际各大的汇率市场

5. 为什么抛售外汇储备

当境内投资者用本币买入外币的数量远大于投资者卖出外币的数量时,本币对外币就会出现贬值。央行为了减缓本币贬值速度,可以向市场投放外币储备中的外币,就是向市场卖出外币,从而改善市场对本外币的供求关系,缓解本币对外币的下跌。

为什么抛售外汇储备

6. “ 当受到经济制裁的时候,只有抛出外汇储备,才不至于导致本国货币迅速贬值 就像前些日子的俄罗斯一样

这是一个供需问题,当一国受到其他国家经济制裁,由于经济发展受限,流通受阻,从而经济低迷,同时引起其他持有该国货币的人或机构抛售该国货币,兑换成其他更保值的货币或者黄金。导致改国货币进一步贬值。这个时候该国只有动用外汇储备,买入本国货币,才会抑制本国货币继续贬值。

7. 如果央行将外汇储备全部抛出会怎样

美国就会动员全球势力来搞我们,我们的储备只不过是为了跟美国更好的打好关系

如果央行将外汇储备全部抛出会怎样

8. 为什么为维持汇率,有些国家会抛出黄金外汇储备

国际收支恶化,导致外汇汇率下降
外币需求增加,抛出黄金外汇储备
平抑外汇需求,稳定汇率

现行的一般是抛售外汇储备,相当于直接增加外汇供给
这样使得本国货币稳定

抛售黄金储备,应该是金本位时期的手法了
现在是美元作为世界流通货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