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措活佛是什么佛

2024-04-27

1. 加措活佛是什么佛

加措活佛,是雅江扎噶寺活佛。
相关介绍如下:
1、人物介绍:毕业于北京大学哲学系,研究生。同时担任菩提本愿会会长;康巴爱心利民协会秘书长。加措活佛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民族文化交流传播、家乡教育事业发展和各项社会公益事业,是慈爱基金的发起人。“云端道场”和“家庭佛教”的倡导者,80后最具影响力的精神导师之一,也是当代新媒体时代最具传播力的智慧导师之一。
2、人物经历:
加措活佛13岁进入色达喇荣五明佛学院,皈依上师法王如意宝晋美彭措,并在法王座下闻、思、修习显密教法,直至上师圆寂,后又拜师喇嘛阿秋法王金刚座下,在白玉亚青乌金禅林寺修习大圆满,获得传承和灌顶。
十多年来,加措活佛奔波于藏地各大寺庙求法,安住修行,并于2005年进入北京民族大学学习,之后又在北京大学宗教学系系统学习宗教学理论。加措活佛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佛陀教法的传播,民族文化的复兴,以及贫困边远山区教育事业的发展等各项社会公益事业。
3、慈善事迹:
2008年,参加“5.12”汶川抗震救灾。
2010年,参加“4.14”玉树抗震救灾。 
2011年,发起并成立慈爱基金,设立在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下。
2011年,创建扎嘎利美佛学院。
2011年,发起“温暖玉树-雪中送炭”活动。筹得善款257万元,为玉树地震受灾22483户79480名受灾群众买煤取暖过冬。
2011年,发起“情系盈江 -爱心书包”活动。为云南盈江地震受灾的孩子们筹得3万套爱心书包和文具。 
2011年,发起“情系玉树-爱心书包”活动。为玉树地震受灾的孩子们筹得4万套爱心书包和文具。
2012年,发起“慈爱轮椅进万家”活动。将1万辆轮椅,送到新疆,西藏,宁夏,甘肃4省1万户残疾家庭手中。
2012年,设立“支教老师”项目。资助在贫困地区支教一年以上的支教老师,给他们发放生活补助。已经资助了四所学校60多名支教老师。
2013年,参加“4.20”雅安抗震救灾。募捐资金及各项物资,共计1300多万元。
4、主要著作:
首部作品《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是他首度公开分享生命沉淀的轨迹与感悟。
(参考资料来自百度百科等相关资料)

加措活佛是什么佛

2. 加措活佛是哪里人

加措,1980年9月9日出生于四川省甘孜州新龙县,雅江扎噶寺活佛。慈爱基金的发起人,80后最具影响力的精神导师之一。也是当代新媒体时代最具传播力的智慧导师之一。

加措活佛,雅江扎噶寺活佛。毕业于北京大学哲学系,研究生。同时担任菩提本愿会会长;康巴爱心利民协会秘书长。加措活佛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民族文化交流传播、家乡教育事业发展和各项社会公益事业,是慈爱基金的发起人。
1980年9月9日出生于四川省甘孜州新龙县,13岁到色达五明佛学院,剃度出家,成为法王如意宝晋美彭措法王的弟子,开始在上师座前接受教法直至上师圆寂。
十多年来,加措活佛奔波于藏地各大寺庙求法,安住修行,并于2005年进入北京民族大学学习,之后又在北京大学宗教学系系统学习宗教学理论。加措活佛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佛陀教法的传播,民族文化的复兴,以及贫困边远山区教育事业的发展等各项社会公益事业。

3. 加措活佛是谁

加措,80后藏传佛教活佛。
1980年9月9日出生于四川省甘孜州,雅江扎噶寺活佛。13岁剃度出家,成为法王如意宝晋美彭措法王弟子,接受了12年的修行。2005年先后在北京民族大学及北大学习宗教学理论。
著有《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人生、情感、信念、生活、爱、快乐、幸福、智慧、情绪九大主题)

加措活佛是谁

4. 加措活佛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txt

http://baike.baidu.com/view/5064140.htm

5. 加措活佛淘宝店可靠吗

不可靠 以前做过

加措活佛淘宝店可靠吗

6. 加措活佛:怎样面对难以承受的现实

快乐与痛苦、拥有与失去、成功与失败
都是来了又去

万物皆有开始和结束
不管你愿意或不愿意
这一切都是人生需经历的东西
无需回避,勇敢面对
坦然的去接受现实

然后
努力甩掉心灵的包袱
相信有些只是一念之差
我们原谅生活的同时
也是为了更好的生活
面对,放下,自会多一份自在

7. 人生的路有千万条 每个人都选择了不同的路 但是结局只有一个 所不同的是我们走向这个结局的过程 而这

哎呀,这题目真够长的,不是加持活佛是加措活佛。加措活佛,雅江扎噶寺活佛。毕业于北京大学哲学系,研究生。同时担任菩提本愿会会长;康巴爱心利民协会秘书长。加措活佛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民族文化交流传播、家乡教育事业发展和各项社会公益事业,是慈爱基金的发起人。

人生的路有千万条 每个人都选择了不同的路 但是结局只有一个 所不同的是我们走向这个结局的过程 而这

8. 加措活佛出过哪些书

都是后人给出的,自己没出过,现在网上流传的很多都是网友填充的,如十诫诗,只有前两诫是仓央嘉措写的。而且活佛的诗写的好不好我们无法评论,因为原文都是藏文,我们只能说译者翻译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