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比克薯片口味有哪些

2024-04-27

1. 可比克薯片口味有哪些

  可比克有哪些口味口味有:烧烤、番茄、香辣、爽口青瓜、海苔、韩式泡菜、鸡肉、牛肉等分类。 
  可比克是福建达利集团推出的一种薯片品牌。食品名称 ∶可比克薯片(油炸型薯类复合膨化食品) 配料 马铃薯粉 精炼植物油 淀粉 变性淀粉 玉米粉 调味料(白砂糖 鸡肉粉 食用盐 谷氨酸钠 玉米淀粉 辣椒粉 酱油粉 复合香辛料 日落黄 柠檬黄) 食用盐 乳化剂 抗氧化剂 食用香料 。
  

可比克薯片口味有哪些

2. 可比克薯片是什么时候上市的

  2009年8月上市。
  薯片是指由马铃薯(土豆、香港习惯称之为薯仔)制成的零食。制作方法是把马铃薯切为薄片,然後炸或烤至脆口并加以调味即可。除了最简单地以盐来调味外,市面上买到不同口味的薯片亦会使用味精和不同香料调味。薯片是很多国家零食市场重要一部份。

3. 可比克薯片用什么配料搞成的?

材料
土豆	2-3个
食用油	少许
盐	少许
辣椒面	依据个人
做法
1、把土豆洗净去皮。
2、尽可能把土豆切成最薄的片状。
3、准备一个稍大的盘子,盘底刷上薄薄的一层油,以免粘黏。
4、把切好的土豆整齐的铺在盘子上,不要太过拥挤。
5、在铺好的土豆片上再刷一层薄油,洒上少许盐。
6、放进微波炉中烤3-4分钟左右即可。
7、最后撒上辣椒面调味。

可比克薯片用什么配料搞成的?

4. 可比克薯片说明

食品名称 ∶可比克薯片(油炸型薯类复合膨化食品) 
配料:马铃薯粉、精炼植物油、淀粉、变性淀粉、玉米粉、调味料(白砂糖 鸡肉粉 食用盐 谷氨酸钠 玉米淀粉 辣椒粉 酱油粉 复合香辛料 日落黄 柠檬黄)、 食用盐、 乳化剂 、抗氧化剂 、食用香料 。
执行标准 QB2353 
保质期 :10个月 
储藏方法 :置于干燥阴凉处,避免阳光照射。



5. 可比克薯片的做法


可比克薯片的做法

6. 可比克薯片的做法

用料:土豆3个;孜然适量;辣椒面适量;油适量;盐适量
炸薯片的做法  
1、土豆洗干净备用。

2、准备一个小碗,里面加入孜然粉、辣椒面、盐。

3、搅拌均匀。

4、把土豆去掉外皮,然后切成大小均匀的薄片,一定要均匀炸的时候会受热均匀。

5、切好的土豆放碗里用水冲去淀粉。

6、锅中加入水烧热,然后下入土豆片煮,煮到有点透明就可以捞出。

7、煮了之后捞出来放到盆里用冷水冲凉。

8、控干水分。

9、锅中加入油烧到四成热,然后下入土豆片开中火炸,炸到土豆没有水分,变脆,时间大概十多分钟,炸土豆片一定不要急,太急会炸不好。

10、炸好以后捞出来控油。

11、把炸好的薯片放到锅中或者一个碗里,加入调好的辣椒孜然面抖动一下,让薯片都沾上辣椒面就可以开吃了。

7. 乐事薯片和可比克薯片

  一天,小主人买了两桶不同牌子的薯片——乐事薯片和可比克薯片,放好后就出去玩去了。
  
   一会儿,乐事薯片发话了:“我是小主人最喜欢吃的薯片,没有其他薯片比得上了!瞧瞧你,不我的个儿小不说,还脏兮兮的。小主人不会喜欢吃你的。没准,还过期了呢!”乐事薯片的话讽刺味儿别提多浓了,这可刺伤了可比克薯片幼小的'心灵:“我……”可比克薯片脸红得像关公、泪流得像黄河,别提多伤心了!
  
   就在这个时候,小主人的妹妹和小主人过来了,只见妹妹说:“哥哥,我最喜欢吃这桶‘可比克’了!他虽然比‘乐事’小一些,但它是名牌啊!把那桶扔了,可比克的味道并不亚于乐事!”哥哥无奈,只能依着妹妹说的,把乐事扔了,兄妹俩一起享受可比克。那桶乐事呢?只能怪自己骄傲自大,后果当然适得其反了!所以我们既不能骄傲自大也不能妄自菲薄,只要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做个默默无闻的人,最后成为优秀的大人物!

乐事薯片和可比克薯片

8. 多吃可比克薯片好不好?

当然不好。马铃薯原本是很好的食物,可一旦加工成薯条,薯片就成为垃圾食品了
主要危害:1、盐分过高,含防腐剂、香精,损肝;2、只有热量,没有营养;3、油炸淀粉导致心血管疾病;4、含致癌物质;5、破坏维生素,使蛋白质变性。
属于高盐、高脂、低维生素、低矿物质的一类食物。一方面,因盐分含量高增加了肾负荷,升高血压;另一方面,含有一定量的人造脂肪(反式脂肪酸),对心血管有相当大的负面影响。加之含有防腐剂和香精,可能对肝脏等都有潜在的不利影响。经常进食易导致肥胖;含有较高的油脂和氧化物质,是导致高脂血症和冠心病的最危险的食品;在油炸过程中,往往产生大量的致癌物质。已经有研究表明,常吃油炸食物的人群,其癌症的发病率远远高于不吃或极少进食油炸食物的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