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的大盘走势如何?

2024-04-29

1. 本周的大盘走势如何?

  【四个交易日震荡上行后,大盘短线进入次高点位运行;
  市场还将延续反弹走势,但是后市仅有小幅升幅,并且升势趋缓震荡加剧】
  (以下篇幅其中的基本市场资讯来自腾讯财经,关键观点和操作建议,为本人给出。另含个股推荐)
  上周五(3月19日)。早盘两市小幅高开,在地产股带领下冲高,但力度有限,权重股反弹乏力,加上煤炭石油板块领跌,两市冲高回落,人民升值概念、科技板块表现活跃。午后中国铝业受一则利好传闻强势封停,带动了有色及煤炭权重的联袂护盘,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消化了房地产板块冲高回落对市场人气的打压影响,指数稳步走高,两市强势反攻,先后翻红,尾盘沪指大涨近20点,最高冲至3065.84点这一高点。周线收红。截止收盘:沪指报3067.75点,涨21.66点,涨幅0.71%,最高3069.66点,最低3031.02点,成交504.7亿元,717只个股上涨,206只个股下跌;深成指报12352.92点,涨116.20点,涨幅0.95%,最高12361.21点,最低12185.45点,成交405.2亿元,694只个股上涨。
  大盘前日低点触底后,逢低走高,开始了重新走强的回升,有了四个交易日的震荡上行,有了较大的短线见涨的升幅,后市仅可看高到其底部抬高的3130点的短线目标位。因此来说,市场尽管还将会延续走强反弹的走势,还可看高一线。但是,短线后市的升幅并不大,并且盘中的震荡频率将会加大,升势也将会趋缓。操作上还需变得谨慎一些才好。
  操作上,继续持有短期升幅不大的个股,还可持有等待补涨,以及继续持有还在强势上涨的强势股。空仓、轻仓的投资者,还可关注回调到低位,底部开始走强的个股,回避还在阶梯般的下行、还未回调到位的个股。但是,追高的投资者还要谨慎一些。逢高减持一些今年以来反复炒作的、升幅过高的个股,回避还在阶梯般的下行、还未回调到位的个股。
  大盘总体的中线来看,其走势是为底部抬高的箱体震荡走高,呈现逐步推高的走势形态,虎年的升幅尽管会小于牛年,而其反弹高点,将会高于牛年,达到4000点一线。年内震荡的区间预计在2900到4000点之间。因此,中线操作,不妨积极乐观一点,在操作上不妨重仓一点。
  【还将走强个股推荐】600367红星发展。该股前日从其底部,有了四个交易日的触底回升,现价10.76。KDJ在次低位向上的位置,短线还将会回升到 11.30的价位,中线的走势,在经过整理蓄势的再次走强后,将会反弹走高到11.60。建议加以关注,不妨适量介入。
  被访问者:冰河古陆

本周的大盘走势如何?

2. 下周大盘走势如何,大神估计下

从形态、均线和趋势看,下周震荡反复后向上攻击延续反弹浪的可能还是比较大的。
中期趋势
中线看,目前很清楚就是走的大二浪调整,那就是整个1849-5178都只是牛市的第一浪,如果是这样,二浪调整波浪理论空间定位常规是0.618倍率。也就是5178-1849=3329,3329*0.618=2057,5178-2057=3121。我从5000点刚刚击穿时就提出两种浪形,指出事实上行情起步至今也真没有像样的调整过,所以二浪调整的概率也不能说不大。如今一种已经排除,这样就更容易把握一些。
现在来看中期趋势大二浪调整是确定性的事了,而指数走到3373后开始向上反弹,最高走到4035,上涨了662个点后回落整理。3373开始的上涨应该是5178下来的调整浪中的反弹浪,上周周评曾经预测了反弹浪的高度,反弹高度是多少?先看一下下跌幅度,5178-3373=1805,如果反弹0.5倍率,那是903点,3373+903=4278。如果弱反弹,0.382倍率,涨689个点,3373+689=4062点。如果强势反弹,0.618倍率,涨1115点,3373+1115=4488.。
周一周二指数一度突破半年线,最高走到4035,之后回落整理,周五再次走好并一度触破半年线。那么是反弹延续中,还是4035就是反弹浪的高点?我倾向于反弹浪尚未结束,主要是考虑4035是顶的话时间还太短,空间也显得不足。况且从救市力度来看,三五天就见顶了,似乎也说不过去。如果下周能放量突破半年线,那么60天线附近,4488一带是可以期待的,至少也能看看30天线附近。当然,如果成交不足,突破后向上攻击乏力,那么只是稍稍上行一两百点,4200附近就结束反弹也是不能不防的

3. 一周大盘总结,大跌后下周走势会如何?


一周大盘总结,大跌后下周走势会如何?

4. 下周大盘的趋势将如何?

尽管要预测大盘底部很难,但一般来说股市见底,就如同天气变化,有很多科学预兆。下面根据一些高手的实战经验,整理得来的市场见底的特征,供大家参考。
1、周K线、月K线处于低位区域或者长期上升通道的下轨
2、下跌量能的特征。总成交量持续萎缩或者处于历史地量区域!一般底部来临时,绝大多数人都对市场绝望了,该斩仓出局的人大多都已经退出,剩下的是一些零星的卖出盘,也没有什么人愿意买入,所以较小的卖盘也能让个股,甚至指数下跌。不过下跌的速度也不会很快,毕竟卖盘有限,所以指数呈现出下跌,在成交量方面则表现为成交持续低迷。
3、指标背离的特征。指标背离特征需要综合研判,如果仅是其中一两种指标发生底背离还不能说明大盘一定处于最后一跌中。但如果是多个指标在同一时期中在月线、周线、日线上同时发生背离,那么,这时大盘往往极有可能是在完成最后的一跌。
4、指数越向下偏离年线,底部的可能性越大。一般在远离年线的位置出现横盘抗跌或者V形转向,至少表明中期阶段性底部已明确成立。
5、反弹时成交量放出。反弹时一定要有量能,并且量能要逐步放大。股市是资金买上去的,这是市场最后的本质。
6、有明显的龙头板块带动人气。历史上每次反弹都会有这个现象,那就是每一波上涨行情都有一两个主力板块上涨带动直至结束。
当然,把底部的形态特征总结成为简单易懂的规律加以记忆仅仅是第一步,投资者还应该学会举一反三。只要真正了解了顶底的这些变化和走势特点,投资者在实战中吃亏的可能性就会大大降低。如果出现成交量的圆弧底或者指数形态的圆弧形,那就更加可靠了。

5. 下周大盘走势

周五的暴跌和前些天的2638点,都是不错的入场时机。假如在2638点的时候没有把握住机会,那么本次的大盘调整将会再次提供一个很好的买点。按照上升时期的运行特点,就短期来看,在昨天出现大阴线之后,市场应该会有一个短线反弹。

以昨天大盘走势来分析,市场受欧美股市影响,小幅高开,随后出现小幅整荡的反弹走势。据以往股市运行规律,大幅下跌对形态造成了一定程度的破坏,要想出现新的升势,需要先对当前的形态进行修复,而一定程度的反弹是修复形态的步骤,所以对于我们来说,此时应该关注的是反弹会以什么方式展开,据此来判断买点会在什么时候出现。

以昨天下午走势来分析,市场震荡探底,达到新的低点后再次上扬,刷新高点,最后以阳线收尾。这样的K线出来以后,我们不妨对大盘的反弹做一下预判。通常情况下,暴跌之后缓慢反弹,反弹力度将会受到制约,但是,这样的反弹具有一定的持续性,因此我们可以大胆预判,下周大盘应继续反弹。对于我们广大股民来说,我们的关注点就是下周初市场是否继续反弹,一旦反弹得以持续,本次调整带来的买点将会确定。

下周大盘走势

6. 下周大盘走势如何?

下周大盘将继续震荡下行
盘面解析
    周五大盘低开13个点,震荡下行,最高上摸3455,最低下探3410点,收在3434点,下跌了20个点,跌幅为0.61%,成交进一步萎缩,个股跌多涨少。
    周五大盘震荡下行,超级资金、总量资金依然有较大的流出,指数已经接近60天线。
    本周大盘二涨三跌,K线图上也是二阳三阴,指数在震荡反复中下行。一周大盘下跌90个点,跌幅为2.56%,周线收一根小阴线。
    从日线形态、均线、技术指标、成交和资金流向看,下周大盘将继续震荡下行。
中期趋势    
    向下趋势尚未结束,基本上还是判断目前运行第二调整浪。一浪2850-3678上涨了828个点,理论上二浪的调整幅度在511点左右,调整目标位3167一带。也就是说2015年收官是有可能收在3234之下的,至少还会有200点的空间。

7. 下周一大盘走势?

最新分析下周大盘将在震荡反复中下行 
盘面解析
周五大盘低开26个点,震荡下行,最高上摸3568,最低下探3510点,收在3524点,下跌了59个点,跌幅为1.67%,成交有所萎缩,个股跌多涨少。
周五大盘震荡下行,超级资金、总量资金大量流出,指数重新跌破2850以来的上升通道下轨。
本周大盘四涨一跌,K线图上也是四阳一阴,指数周一杀跌100多点后出现反弹,直至周四,周五又出现较大下跌。一周大盘上涨88个点,涨幅为2.58%,周线收一根小阳线,重新站上10周线。
从日线形态、均线、技术指标、成交和资金流向看,下周大盘将在震荡反复中下行。

下周一大盘走势?

8. 大家如何看下周一大盘走势?那些板块走热?

大灾当前!股市稳定现在是对政府最大的支持
一、大势研判:短期强势震荡格局将延续。中石油和交行的走势直接影响走势方向.
  1、下周预测:继续强势震荡。
  2、①股指波动范围:3600-3700点;②运行方式:强势震荡。
  ③大势关注焦点:第一,市场震荡中,关注5日、10日的短期均线对股指所起到的引导作用;第二,关注交通银行超级大非解禁上市,对市场走势产生的重要影响;第三,关注铁路、石油、银行、地产、汽车等蓝筹板块表现对股指的重要影响。
  3、短、中线趋势:市场持续强势运行特征相当明显,这对于阶段性行情的推进较为有利。短期内的回缩整理,正好是逢低买进的绝好机会。短期市场在5日均线之间的强势震荡,个股迎来黄金轮炒阶段。
  二、主力动向剖析:高度关注。
  1、多头主力动向:周四之所以尾市出现下跌,更多的原因还是在于周五交通银行解禁有直接关系。由于之前工商银行小非解禁(战略配售股上市)后的走势并没有出现飙升,因此本周五交通银行132亿股限售股即将解禁、相当于现有流通股的85%的量要释放出来,市场对此有比较大的忧虑。特别是在出台约束大小非减持行为的政策之后仍然有较多违规减持的案例发生的情况下,交通银行周五表现可能将成为市场波动的风向标。
  2、空头主力动向:周四指数收盘在3637点,距离之前反弹行情的最低3453点相差不到200点距离,明显处于上攻行情的起始位置,因此,我们有理由认为,周四的冲高回落,尾市杀跌,最多的意义是在于在等待最佳的爆发时期,而积蓄力量的一个过程。
  三、操作策略:大灾当前,稳定压倒一切。短期市场在资金活跃推动之下,板块轮动将得到进一步的延续,从而推动指数维持反弹走势,成交金额的动态变化和前期反弹放量遇阻区域的压力则可能成为制约行情反弹高度的主要因素。投资者可以机构重仓股的板块轮动为主线,紧紧抓住超跌反弹的本质特征,出击刚刚启动的、成长性好的机构重仓股,短线就能获得立竿见影的收获。
个股逢低可关注灾后重建板块的机械钢铁类:如QFII重仓的山河智能002097,天津板块的津滨发展000897十送四股,题材丰富!题材股三峡新材600293近期可能拉升,中长线可关注白云机场600004,十送十的煤炭股国阳新能.
中信国安000839十送十,上升通道打开,行情一触即发,可建仓抢权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