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箱的氦气检漏原理是什么

2024-04-28

1. 真空箱的氦气检漏原理是什么

氦质谱检漏仪:原理其实把氦气分子电离后从阴极射线打出来,跟CRT一样,进入一个相互垂直的电、磁场,通过氦原子偏转来测试漏率的,单位是帕立方米每秒。检漏仪一般采用德国英福康的。

真空箱的氦气检漏原理是什么

2. 氦检有毒嘛。 我在日本的电装空调上班 岗位是氦检就是把一个汽车空调管放入 真空箱内 抽空之后

如果大量吸入氦气,会造成体内氧气被氦取代,因而发生缺氧(呼吸反射是受体内过量二氧化碳驱动,而对缺氧并不敏感),严重的甚至会死亡。 另外,如果是由高压气瓶中直接吸入氦气,那么其高流速就会严重地破坏肺部组织。 大量而高压的氦和氧会造成高压紧张症状 High pressure nervous syndrome (HPNS),不过少量的氮就能够处理这个问题。 而空气中百分之八十都是氮气,所以不用担心。 

3. 氦气检漏仪不抽真空是哪里的故障。

估计一般情况是真空泵坏了,
或者说是抽真空的连接部分漏气,
或者是电磁阀没有工作;
 
 
你用的是那一款的检漏仪?需要进一步联系021-50912468 
 
我们是专业做检漏设备的

氦气检漏仪不抽真空是哪里的故障。

4. 氦质谱检漏仪用百分之五十纯度的氦气检漏可以吗、因为高纯氦好贵呀,抽真空检漏

不知道您使用的是什么检漏方法,正压充氦检漏;还是负压的喷氦发。如果正压检漏建议最好配套氦气回收系统,这样能保证检漏的质量,也能保证氦气回收再用的节约成本。如果使用喷氦发,在需检漏处所喷的氦气都是微量的,氦气的浪费率不大。

5. 空调两器真空箱氦检.为什么氦气浓度到了98%压力上不去。

你用的是氦质谱简陋吧,如果抽不上去的话,可能是有比较大的漏点。检漏仪分子泵无法启动。所以没法检,

空调两器真空箱氦检.为什么氦气浓度到了98%压力上不去。

6. 氦检机检漏仪真空泵卡住了,自己可以维修吗

这个不建议自己修,你可以联系天津静宜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