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无锡健鼎科技怎么样?

2024-04-27

1. 江苏无锡健鼎科技怎么样?

公司非常不错。2005年TFT/LCD基板、记忆卡基板、硬盘基板产量达到全球第一。2006年合并营收206亿台币,每股税後盈馀7.2元。
台湾健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湾上市之高新科技优良企业,主要从事印刷电路板(PCB)的生产,产品销往国内外。

全球印刷电路制造企业第一名,内存条全球第一名,液晶显示器PCB全球第一名,大陆PCB营业额百强第一,成长速度为台湾PCB企业第一名,每年增长30%以上,是能提供世界级制程及技术给全球客户的著名印刷电路板厂商。 
2004年江苏省委书记在无锡颁发5大优秀厂商的唯一华人公司(日本索尼、韩国大宇钢厂、美国Seagate电子、德国Bosch公司、健鼎公司).健鼎(无锡)电子有限公司大陆厂占地800亩,总投资人民币100亿。
离无锡火车站25分钟,生活方便。公司现有员工22000多人,且将在湖北仙桃投产建立新厂,公司将发展为全球PCB制造中心。

江苏无锡健鼎科技怎么样?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