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模拟炒股的软件能申请300万的模拟资金

2024-04-29

1. 哪个模拟炒股的软件能申请300万的模拟资金

游侠股市可以。叩富网也不错,但是会员交易不对股票价格造成任何影响,给你1亿也跟10万没什么区别。游侠股市采用的是独立数据,股票价格取决于会员交易,所以如果你资金足够多,完全可以让某只股连续涨停,10万和1亿的区别就很大了。

哪个模拟炒股的软件能申请300万的模拟资金

2. 哪位朋友知道股票模拟炒股软件的模拟资金可以有1000万以上的?小资金的模拟账户已经有了。

模拟炒股软件本来资金就是虚拟的,只要软件支持,多少都可以设定的。

3. 模拟炒股资金最多的软件

同花顺40W 别的是20W

模拟炒股资金最多的软件

4. 有没有模拟炒股软件资金可以大资金?

游侠股市的模拟炒股可以,不过200万资金需要花一些时间,或者充值一点钱。

5. 谁知道哪个炒股软件有100万模拟资金的?

比较常用的有通达信和文华财经的模拟炒股。
文华财经提供自设资金功能。
通达信官网和文华财经的官网可以直接下载。

谁知道哪个炒股软件有100万模拟资金的?

6. 我想要一个模拟炒股软件,里面有30万模拟资金的

干嘛那么死板哦,同等计算盈亏比例就行啊。
直接去开心网注册,开通一个模拟炒股组件,那就是一个人的战斗,资金50W,你的30W相当于他的60%,永久性的不能更改或重来,除非你重新注册一个帐号。
KAIXIN001

7. 有没有股票模拟交易软件的模拟资金是5000万或是大资金的?

几乎每个证券公司的行情软件都可以,在模拟选项里面随便你设资金,甚至可以改你的盈利,那就有成就感了!

有没有股票模拟交易软件的模拟资金是5000万或是大资金的?

8. 模拟炒股软件20000资金

模拟炒股软件虚拟资金都是可以调节的,参加不同的大赛都是不一样的,基本都是和叩富网一样,一百万资金虚拟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