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深圳市鑫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骗了十万投资收益,现在找不到这公司了,请问怎么样能把钱找回来?

2024-04-28

1. 我给深圳市鑫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骗了十万投资收益,现在找不到这公司了,请问怎么样能把钱找回来?

报警报警报警,被骗了不报警,难道你想找那些私人群主帮你找回来吗?都是些不靠谱的

我给深圳市鑫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骗了十万投资收益,现在找不到这公司了,请问怎么样能把钱找回来?

2. 鑫安之家诈钱骗人平台有多少人受害,都是哪些人?

楼上的,你在鑫安之家投资的钱,谁帮你追回了,我投资了3万多,现在平台关闭了,不懂找谁要,报警,警察也不知道从哪查,打官司,也不知道跟谁打。

3. 理财平台关闭,投资的钱怎么找回来?

平台都关闭了,也就有了携款的前提。网投追款难,投资需谨慎。按照金额可以先报警,也要看平台服务器在哪里,国外的就没得找了。

理财平台关闭,投资的钱怎么找回来?

4. 现在全国各地有谁给深圳鑫安之家投资给骗的。我给骗了十万。现在该怎么办?

你好,,平台关闭没有

5. 深圳市鑫安之家是骗子。有多少人给骗了?

很多人都被骗了,我这边就有7个人。刚开始我先试着提现,提现成功,当放下警惕性的时候,还有贪心的时候,投了几万块钱进去,就无法进入平台了。有个朋友说,他还给联系人打了一万块钱。联系人说会让他进入平台,可以提现,但是最后联系人都无法联系了。最后平台都关闭了,什么都没有了。警方也没有任何音讯......

深圳市鑫安之家是骗子。有多少人给骗了?

6. 网贷平台关闭了,投资的钱能拿回来吗?

、跑路征兆

P2P网贷已逐渐融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成为我们投资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但随着跑路、倒闭、血本无归等事件的频发,现在一提到P2P大家的反应往往是质疑,害怕,不假思索就想着撤离,其实我们不用这么慌张,只要我们懂得跑路平台的特征,我们还是可以避免爆雷平台的。 项目异常、人气异常、透明度低、大户撤资、提现困难以及负面新闻 大多数跑路平台是没有设立第三方资金托管账户的平台,投资人的资金一般都是直接打到P2P平台在支付公司开设的账户。P2P平台对资金流向有控制权,资金流向不明确。这种操作当平台在资金汇集到一定量,或者平台现金流断裂的时候,平台很容易跑路。

7. 闲聊这个平台 现在平台关闭 大家可以想象一下 里面没提现的该有多少钱 这些钱最终到哪里去了?

闲聊这个APP目前很多人都在讨论这个事情,据我所知,已经有很多人里边没有提现多的话,几千都有,应该是被某些人私吞了

闲聊这个平台 现在平台关闭 大家可以想象一下 里面没提现的该有多少钱 这些钱最终到哪里去了?

8. 网贷平台倒闭,投资人的钱怎么要回来?

网贷公司倒闭了,那么欠的钱还需要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