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兴业信用卡,为什么在pos上老显示 金额太大

2024-04-29

1. 使用兴业信用卡,为什么在pos上老显示 金额太大

1、??……问的是兴业银行的信用卡,回答却是农业银行的信用卡……
2、在回答这个问题时,需要知道这台POS机刷别的银行的卡是否出现这种情况?如果也出现,说明是POS机的银行方面设置有问题,向银行方面反映,进行修改就行了……
3、如果只是兴业银行的信用卡出现这种情况,这在判断上就有些难了,核实一下信用卡有没有刷卡金额的额度……
4、商户的POS机是不是长期没做结算?建议每隔一两天做一次(做的次数根据自己的业务量而定),我暂时判断是由于POS机长期没做结算导致的,做完结算后,就应该没问题了……
当然,做结算是商户的事,与持卡人没有关系,你如果是商户,可以试一下,你如果是持卡人,只能给商家一个建议了……
………………

使用兴业信用卡,为什么在pos上老显示 金额太大

2. 为什么兴业银行理财卡里的钱会少了100?该怎么办?

这个有可能是你买的理财产品出现了亏损的情况。你可以查看账单明细就清楚了。一,银行卡账单细明怎么查?支付宝开通卡通只要经过这一道程序,你可以通过一下四种方式查询银行账单流水,从而找出该笔进账的具体交易额:1、携带身份证、卡或存折到所属银行营业网点非现金业务窗口通过银行工作人员打印流水查看该笔金额数;2、携带银行卡或存折到银行营业网点自助查询设备打印。自助查询机----》插入卡或存折----》输入密码----》进入查询明细页面----》历史明细----》输入查询打印所需日期----》查询----》打印流水查看该笔进账金额数;3、登录工行个人网银----》打开个人账户账单----》选择查询账单的周期----》导出账单明细即可查看该笔进账(前提条件:需要开通网银功能);4、下载工行手机APP客服端----》登录手机银行----》我的账户----》账户明细---》即可查看账单里面的该笔进账金额(前提条件:需要开通手机电子银行二,跟大家介绍一下银行流水是什么?银行流水是指银行活期账户的存取款交易记录。银行流水根据账户性质不同分为个人流水和对公流水。银行流水是证明个人或公司收入情况的一种证明材料,是向银行申请贷款所必须的材料。银行流水主要包括哪些内容呢?实际上每个银行的银行流水都有差异,但是结构基本上是相同的,银行流水都包含持卡人的账号、户名、交易日期、对方账号、对方户名、交易类型、交易代码、交易金额、本金交易后的账户余额等内容。大多数银行都会要求你的流水是6个月左右的,向银行展示银行流水,银行会对还款能力有所了解,工作稳定的人员,流水稳定,贷款通过率也会高。而银行之所以要查流水,主要是看我们的收入是否符合贷款的标准,防止借款人无力还贷款的局面出现。如果流水并不连续,那么,银行可能会拒贷!需要注意的是,在打印银行流水的时候千万不要造假。因为假如银行发现在流水造假,那么会对所打印的银行流水的发卡行进行咨询,那么这家银行的贷款肯定是不可能的了,而且还会影响其他银行的贷款情况。那么,银行流水如何打印?第一种方法:去银行柜台查询这种方法需要自己携带银行卡和身份证到银行网点查询,到了银行网点之后,我们可以让银行工作人员流水账单打印出来。第二种方法:通过银行的ATM机查询我们去银行之后,可以找到ATM机,通过ATM也可以打印银行流水,不过一般情况下,通过ATM最多只能查到半年的银行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