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能随时查看当天的股东名单和持股数量吗?

2024-04-29

1. 上市公司能随时查看当天的股东名单和持股数量吗?

  不能,只有季报年报才可以查。目前世面上的常用软件没有一个明确的统计这一专项,因为一旦统计出来实际对庄稼对散户都没好处。这属于机密信息。

  上市公司(The listed company)是指所发行的股票经过国务院或者国务院授权的证券管理部门批准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的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能随时查看当天的股东名单和持股数量吗?

2. 证券公司是否知道上市公司每天的持股股东变化情况?

只有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2者知道,并定期发布

证券公司不知道,因为证券公司太多了

3. 散户有权利到证券公司查询股东数量吗?

证券公司不知道股东数量。
如果你要想知道一个公司的股东数量,你可以咨询公司董秘,他会回答你的。
董秘是官方的回答,你所有的提问,只要是合规合法,一定详细回答你。不在披露范围的,他可以不回答。
谢谢你的提问,望采纳

散户有权利到证券公司查询股东数量吗?

4. 公司股东如何知道自己持有的股份,在证券公司的电子平台上吗?

你自己在证券公司的平台上买卖的股票,你自己怎么会不知道自己持有的股份呢~在你自己的交易平台的账户里可以查到~

5. 在哪里可以查到上市公司主要股东的持股数量的实时变化情况?

大智慧、东方财富、同花顺等
目前在各大门户网站、金融专业网站、免费证券分析系统上只能按季度查(3、6、9、12月底的情况)。 
能够实时掌握大股东的持股情况对我来说很重要。

在哪里可以查到上市公司主要股东的持股数量的实时变化情况?

6. 如何知道股东户数实时变化?

1.如果你能详细地了解每天流通股东的变动情况,那么股市上的钱很快就会被你赚走了;2.全面了解流通股东实时变动的唯一渠道就是:进入证券交易所有电脑主机,相信全世界也没有个人能做到;3.以前TOPVIEW倒是能查到每天大致的账户和资金变动情况,但是也不是多实用,而且现在没有了。拓展资料:股东:即股份制公司的出资人或投资人,股东作为出资者按_出资数额(股东另有约定的除外),享有所有者的分享收益、重大决策以及选择管理者等权利。股东中的东,原意指“主人”(东家),股东,即持股的主人,简单理解就是“老板”。股东的主要权利是:参加股东会议对公司重大事项具有表决权;公司董事、监事的选举权;分配公司盈利和享受股息权;发给股票请求权;股票过户请求权;无记名股票改为记名股票请求权;公司经营失败宣告歇业和破产时的剩余财产处理权。股东权利的大小,取决于股东所掌握的股票的种类和数量。法律地位:1、股东与公司的关系上,根据《公司法》,股东依法享有资产收益、参与重大决策和选择管理者等权利。2、股东之间关系上,股东地位一律平等,原则上同股同权、同股同利,但公司章程可做其他约定。股东相关义务:1、遵守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2、按时足额缴纳出资,不得抽逃出资;3、不得滥用股东权利损害公司或者其他股东的利益;应当依法承担赔偿责任。4、不得滥用公司法人独立地位和股东有限责任损害公司债权人的利益。公司股东滥用公司法人独立地位和股东有限责任,逃避债务,严重损害公司债权人利益的,应当对公司债务承担连带责任。

7. 如何才能查出一个公司的股东情况?


如何才能查出一个公司的股东情况?

8. 上市公司的实时股东人数如何查看?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