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paypal接收国外汇款后可以直接提现到自己的国内银行卡上吗?具体操作是啥?

2024-04-27

1. 用paypal接收国外汇款后可以直接提现到自己的国内银行卡上吗?具体操作是啥?

楼主你好,提现之前最好先了解一下几点:

1、paypal是否支持你的提现银行,目前paypal提现支持国内的13家主流银行,一般常用的有工、建、招,中国银行等等等;
2、询问该银行是否支持公对私的转账;
3、银行卡是否支持美金入账;
4、询问该营业厅的swift代码,注意每个省市的代码都不一样,不要填错哦~
5、如果是新账号的话建议第一次提现不要超过账户金额的90%,否则可能会因为账号有风险而导致账号被限制哦~

然后每个paypal账户都可以关联八张银行卡,可以自由选择

手打不容易,请采纳哦~

PP顾问Marshal

用paypal接收国外汇款后可以直接提现到自己的国内银行卡上吗?具体操作是啥?

2. 用paypal接收国外汇款后可以直接提现到自己的国内银行卡上吗?具体操作是什么?


3. 请问我可以在美国通过paypal汇钱到朋友在国内的中国银行的帐号上吗?如果朋友要提现,该如何操作?

楼主您好!我是paypal账户经理。
你说的这种用你的PP打款到他的中国银行是不行的,这点你问一下你周围用PP的朋友都知道的。
就我认识的朋友来说是这样操作的,让你国内的朋友用邮箱也注册一个PP账户,然后你打到他账户,他接受之后再提现就可以了。
关于费用这块是可以想办法节约的。
标准的是单笔交易乘以3.9%加0.3美金,然后提现费35美金一次。
欢迎看名字Q我,协助你处理一些具体细节上的东西。

请问我可以在美国通过paypal汇钱到朋友在国内的中国银行的帐号上吗?如果朋友要提现,该如何操作?

4. 你好,英国的PayPal账户里的钱可以提现到中国的银行卡吗?

英国,没有手续费。
这些可恶的客户经理,业务不熟就乱回答。

5. 想问一下通过paypal国外转账至国内问题,具体怎么转帐?可以看到收款方的详细信息吗?会显示收款姓

国外账户用paypal点击付款,输入国内账户邮箱和金额。 点击付款即可
即时到帐,只能看到收款方的姓名和邮箱,其他看不到。 

到账之后,如果需要提现,点击提现输入要提现的金额和要提现的银行卡卡号,就可以自动转账到银行卡里了。
手续费问题您可以直接联系我

PayPal 商务

想问一下通过paypal国外转账至国内问题,具体怎么转帐?可以看到收款方的详细信息吗?会显示收款姓

6. 做外贸用paypal收款,但提现到个人大陆银行账号时,又有每年每人5w美金的限制,这个问题如何办?

这个你可以找一下中介公司,也可以找银行,具体你点我头像谈吧

7. 怎么用paypal提现到国内银行卡?

paypal有2种提现方式,一个是人民币提现,提现费率1.2%,需注册连连支付。一个是美金提现,35美金一笔。
需要提现,就点击提现的按钮,选择提现方式

怎么用paypal提现到国内银行卡?

8. 国内 PAYPAL 如何提现?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