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下属深夜给领导发微信,你感觉这正常吗?

2024-04-29

1. 女下属深夜给领导发微信,你感觉这正常吗?

如果领导也是女性,女下属深夜给领导发微信就是比较正常的,可能是在工作中遇到了一些难事,想要立即咨询领导。但这是很不礼貌的,因为下班之后的时间是属于领导自己的,也不想再被员工打扰。女下属可以在上班之后再询问女领导,不需要深夜发消息。如果领导是男性,并且女下属发的微信并不涉及到工作,只是在表示自己很寂寞或者特别的伤心,这就是很不正常的,可能是想和男领导发生亲密的接触,让自己能够获得一些利益。

职场中发生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的,因为人在利益面前是会变得比较丑陋的,可能会因为工作或者金钱而做出一些没有下限的事情。比如说男领导已经有了家室,女下属认为自己年轻美貌,可以让男领导对自己产生爱意,就会发出一些信号,如果男领导接收了并且做出了回应,女下属就会打蛇上杆,缠上男领导。这样的两个人都是没有道德的,男性贪图女下属的美色,女下属贪图男领导手中的权力。有些男领导也是比较正直的,会当做没有看见,会让女下属灰心丧气,不会再发消息了。

只要有能力,女员工也能够在职场中闯出一番天地,根本不需要使出这样的下作手段,一个人的美色会随着时间而流逝,但才华会一直跟随着你,并且能够让你变得越来越优秀。也希望每个人都能够明白这样的道理,不要因为一时之气做出一些错事,让自己在长大之后后悔。年轻的女孩认为外貌以及身体是自己的武器,但这种做法是在破坏他人的家庭,也是很让人不耻的。

男领导在和女下属相处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分寸,不要让女下属误会。

女下属深夜给领导发微信,你感觉这正常吗?

2. 女下属深夜给领导发微信正常吗?你怎么看?

如果女下属在深夜的时候给领导发微信,我觉得这件事情应该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分析。

首先,如果说你所处的行业是比较紧急的行业,那么女下属有可能是在值班的时候发现危机,有可能会对公司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又或者是在工作当中遇到一些不懂的事情需要领导审批才行,如果是在这样的情况之下,那么女下属给领导发微信也是属于一个正常的行为,但是一般遇到紧急的情况,都会通过打电话的形式告知领导,而并不是用微信的形式告知,这也就说明女下属工作比较认真,而且还有一定的责任心。

其次,如果女下属的上司是男领导的话,如果在微信当中发送一些私事的话,那么有可能会导致领导家人的猜疑,而且这种情况在职场当中也时常发生,上司与女下属发生办公室恋情,在我们的生活中也时有发生,如果女下属给领导发送的内容涉及到个人生活的话,比如个人喜好或者是其他方面,那么就有可能导致男领导与女下属的关系存在着比较暧昧的关系,所以一般情况之下,如果并不是特别紧急的事情,你下午可以选择通过电话的形式告诉领导,而并不是在微信当中聊天,因为在微信中聊天的话,给人有一种偷偷摸摸的感觉,不会那么的光明正大。

最后,女生一般不会给一个无关紧要的人发无关紧要的话,除非在她的心里,这个人已经占据了她心中的重要位置,再加上女孩子通常又比较含蓄,不会直白的表达自己的情感,如果女孩子在深夜的时候给自己的领导发送微信的话,有可能会给男领导造成误会,所以,在深夜的时候,最好不要发送一些与工作无关的事情给男领导,这个是非常不恰当的。

3. 领导经常在晚上给我发微信,怎能处理呢?

下班之后的工作消息要不要回复要看具体情况。如果单位有急事就要回,有重要问题需要问询也要回。像一些借工作之名而有其它意图的工作消息就不应该回复。而这里的王女士的领导经常在晚上以讨论方案为由给她们发消息,并要求秒回,这种情况就没有必要回复,这种领导根本就没有领导的素质,是以工作为借口,实施对员工的骚扰,拒绝回他消息,也许就不会再这样了。越是担心领导会给自己穿小鞋,这样的领导就会得寸进尺。
怎样处理领导的骚扰信息
一、主动向领导表明态度,希望其停止骚扰。为什么领导会持续地对女下属进行信息骚扰,原因有许多,最基本的是领导自身品行不正。也有个重要的理由就是女下属没有旗帜鲜明地进行反对。有人在遇到领导微信骚扰的时候,并没有狠狠地去斥责对方,划出红线,反而是在某种程度上回复对方的骚扰信息。于是那位可恶的领导或许还产生了某种误解,觉得那位女下属是可以被“骚扰”或被占便宜的,那么行动上就会肆无忌惮。遇到骚扰自己时应该勇敢站出来告诉领导自己的态度,要求对方停止一切损害个人名誉和不当言行,否则必将采取措施维护自身利益。有了这样的表态,我相信领导也会有所触动,衡量一下利弊得失。
二、搜集好证据,为反击对方做准备。也有一种情况,作为当事人已经向领导表明了态度,可是其依然不做任何收敛,就应该进行反击,即便没有实质性出手反击,也必须保留反击对方的能力。针对信息骚扰的情况,可以有以下几种措施:保留好所有骚扰的信息记录,最好是能证明微信人就是自己的领导;除了信息证据,我们还可以在和对方交锋的时候留下语音乃至视频的证据,让其自己主动承认身份、做过的行为就是非常有利的证据;有了这些证据以后,可以投诉到公司上级部门或者某些特定的监管机构;在网络上曝光证据,寻求更多的社会资源保护。
三、三十六计走为上计。有的下属是不愿意曝光领导的同时也曝光了自己,那么惹不起还躲不起吗?假如你并没有那么害怕失业,辞职换一份工作也是最为直接的办法。从企业的角度看,一个公司如果中高层领导出了这样品行不端正的人,这说明公司内的一些价值观或者选人用人机制多半也是有了问题。因此离开这样的公司,或许也不是那么的遗憾。离职,不是一种简单意义上的逃避行为。当你面对有权有势领导的骚扰,却没有有效制衡办法的时候,离开就是对自己最大的保护。

领导经常在晚上给我发微信,怎能处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