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兄弟得过哪些冠军

2024-04-27

1. GoGo兄弟得过哪些冠军

GoGo兄弟在2006年英国B-BOY锦标赛中获得锁舞世界冠军。
GoGo兄弟,由阿部优、阿部丽组成,日本舞者,综艺节目《这!就是街舞第四季》选手。GoGo兄弟在2006年英国B-BOY锦标赛中获得锁舞世界冠军,还和全球殿堂级歌王迈克尔·杰克逊同台演出过。
GoGo兄弟是locking舞者里最有名的一对兄弟。上世纪七十年代,Don cambpell发明了即兴舞步,后被命名为locking,1973年,locking团体The lockers成立,其中有位locker叫Tonygogo。
他在加入The lockers之前跟表兄Buddy gogo成立过双人组合gogo brothers,后来Tonygogo去了日本,生下两个孩子,就是现在的GoGo兄弟阿部优和阿部丽。

介绍:
《这就是街舞》是一档大型街舞竞技节目。节目选用"“明星导师+专业舞者真人秀”的全新赛制颠覆所有传统舞蹈节目模式,通过“大海选”吸纳优秀街赛舞者,设置“舞者近身斗舞”、“世界街舞大师及国内明星带队PK”、“国际货舞大师为参赛者定制个人往舞秀”等环节。
再辅以专业的舞台灯光布景设计,全方位打造精到舞美,借街舞的内核重新定义年轻人的文化。

GoGo兄弟得过哪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