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路机上市没有

2024-04-29

1. 南方路机上市没有

与客户和供应商均存关联关系,南方路机冲沪市主板
拟上市沪市
近期,工程机械制造商福建南方路面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南方路机”或“公司”)于证监会官网预披露了IPO招股说明书。公司拟上市沪市主板,保荐机构为兴业证券。【摘要】
南方路机上市没有【提问】
与客户和供应商均存关联关系,南方路机冲沪市主板
拟上市沪市
近期,工程机械制造商福建南方路面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南方路机”或“公司”)于证监会官网预披露了IPO招股说明书。公司拟上市沪市主板,保荐机构为兴业证券。【回答】
上市了的 亲【回答】
招股书显示,报告期内公司的关联销售金额分别为4,686.85万元、6,357.78万元、8,928.21万元、4,134.62万元。从客户上看,报告期内南方路机向济南翰江、杭州翰江和上海瀚沃达三家关联企业合计销售收入占当期营业收入比率分别达6.36%、7.11%、8.79%和8.45%。2018年-2020年前6月,南方路机向同为关联企业的济南春生采购金额占比均超过了3.11%,而且仍然在不断上升。【回答】

南方路机上市没有

2. 南方路机上市时间

南方路机(603280.SH)将于11月8日在上交所上市。南方路机(603280.SH)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公告书,公司股票将于2022年11月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福建南方路面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主营业务范围涵盖矿山开采设计,建筑工程材料的开采与破碎、机制砂生产线,固体废弃物处理设备,工程搅拌设备产业链综合解决方案等,是一家长期专注于搅拌设备研发、制造及服务的国际化专业公司。公司总部坐落于海上丝绸之路起点—— 泉州,分别在泉州高新产业园和武汉经济开发区设有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30多万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的标准厂房和智能化、信息化的生产制造设备,以及覆盖全球的销售中心和售后服务网络体系。扎根泉州的南方路机秉承着“爱拼才会赢”的城市性格,专注于以搅拌为主要,围绕破碎、制砂、固废回收再利用,不断追求将“搅拌”做专、做精、做好、做久,做工程搅拌全领域整体解决方案的专业服务商与制造商。

3. 南方路机上市时间

南方路机上市时间是2022年11月8日。
福建南方路面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南方路机”,股票代码为:“603280”),该公司股票于2022年11月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南方路机公司简介
福建南方路面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主营业务范围涵盖矿山开采设计,建筑工程材料的开采与破碎、机制砂生产线,固体废弃物处理设备,工程搅拌设备产业链综合解决方案等,是一家长期专注于搅拌设备研发、制造及服务的国际化专业公司。
公司总部坐落于海上丝绸之路起点、历史文化名城——泉州,分别在泉州高新产业园和武汉经济开发区设有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30多万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的标准厂房和智能化、信息化的生产制造设备,以及覆盖全球的销售中心和售后服务网络体系。
扎根泉州的南方路机秉承着“爱拼才会赢”的城市性格,专注于以搅拌为核心,围绕破碎、制砂、固废回收再利用,不断追求将“搅拌”做专、做精、做好、做久,做工程搅拌全领域整体解决方案的专业服务商与制造商。

南方路机上市时间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