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儿与美国戴斯酒店(中国)签署战略合作

2024-04-28

1. 去哪儿与美国戴斯酒店(中国)签署战略合作

美国戴斯酒店集团(中国)

去哪儿与美国戴斯酒店(中国)签署战略合作

2. 美国戴斯酒店集团是谁呀

美国戴斯酒店集团(中国)国际知名酒店品牌"Days Inn"

3. 戴斯酒店的戴斯中国

美国戴斯酒店集团(中国)2004年将国际知名酒店品牌DaysInn带到中国。在中国,旗下品牌包括3星、4星、5星、戴斯商务酒店,戴斯酒店公寓。美国戴斯酒店集团(中国)现已正式签约60多家酒店,成为在中国发展最快的知名国际酒店管理公司之一,已签约酒店遍布中国各大中城市。美国戴斯酒店集团(中国)拥有5个注册品牌:DaysHotel&Suites(五星),DaysHotel(四星),DaysInnBusinessPlace(商务酒店),DaysInn(三星),DaysSuites(酒店式公寓)。戴斯酒店遍布中国各直辖市及一、二、三线城市,多位于繁华或便利位置。集团中国总部现设于北京,拥有一支由极富管理经验的国内外专业人士组成的管理团队,对中国酒店业拥有独到见解和丰富经验。戴斯中国总裁陈嘉财先生, 在中国酒店业界倍受尊崇. 在过去的20年里, 他任职于多家顶级国际及国内的酒店管理集团, 对中国酒店市场, 顾客及酒店业主的需求有着极为深刻的认知. 在陈嘉财先生的努力下,戴斯中国拥有了一支由高素质,经验丰富的酒店专业人才组成的团队. 强大的团队, 辅以“戴斯”品牌, 戴斯中国一定能够使您的酒店获得应有的成功,并在酒店业内占据应有的地位。

戴斯酒店的戴斯中国

4. 番禺市桥美国戴斯酒店集团是什么样的酒店

3年了

5. 美国戴斯酒店中国区的总部在哪里?

北京香江戴斯是美国戴斯酒店集团的三星级品牌,北京长安戴斯是五星级品牌,美国戴斯酒店集团(中国)北京办事处在北京市朝阳区华威里27号陕西大厦四层。http://www.daysinn.cn/contact.htm

美国戴斯酒店中国区的总部在哪里?

6. 美国戴斯酒店集团(中国)旗下有哪些品牌

戴斯(中国)旗下有五个品牌:
戴斯大酒店  五星级
戴斯大酒店  四星级
戴斯酒店    三星级
戴斯商务酒店
戴斯酒店式公寓

在北京有三家戴斯酒店,分别是:北京香江戴斯酒店,北京中欣戴斯酒店和北京银枫戴斯商务酒店

7. 西安新兴戴斯大酒店的介绍

Days Inn(戴斯)品牌创立于1970 年,是Wyndham Hotel Group(温德姆酒店集团)旗下的国际连锁酒店管理集团之一。美国戴斯酒店集团(中国)2004 年将“Days Inn”带到中国。目前戴斯在中国的旗下酒店包括五个品牌,大陆已有72家酒店,集团中国总部现设于北京CBD商圈。 西安新兴戴斯大酒店是美国戴斯酒店集团(中国)旗下的五星级酒店,同时也是戴斯品牌在中国西部地区档次最高、规模最大的酒店之一。酒店以“豪华精致、舒适”为主题;主要适合中、高端公务;商务;政务交际人群;高品位个性化时尚需求人群及高端游客。

西安新兴戴斯大酒店的介绍

8. 北京龙湾戴斯商务酒店的酒店介绍

北京龙湾戴斯酒店 是由美国戴斯酒店集团(中国)管理的具有现代时尚风格的酒店。坐落在北京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和首都国际机场地区。现代化设施齐备的特色套房、行政套房以及豪华和高级客房、公寓共293间,能满足不同宾客的需求。酒店餐厅——“龙湾咖啡”,提供国际自助早餐,全天中、西式零点菜单。三个40至70平方米的多功能厅,两个160平米及300平米的宴会厅可供选择。此外,酒店还配备有商务中心、礼品店、温泉水疗娱乐中心、酒吧,是宾客商务、度假的理想居所。 酒店提供24小时接送机服务。酒店开业时间2011年05月25日,主楼高6层,客房总数293间(套)。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