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理财靠谱吗

2024-04-27

1. 中银理财靠谱吗

靠谱。中国银行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多在 4%-6%之间,起购点多为5万元,总体来说还是比较靠谱的。如果注明保本,说明产品由中国银行承诺保本,这类产品的安全性就很高。注明的是非保本浮动收益类产品,说明产品的本金和收益均不承诺保证,这种情况产品是存在一定风险的。所以保本类型的理财产品较为安全,非保本类型的理财产品有一定的风险。目前中行发售的理财产品主要分为报价式产品和净值型产品两大类,此外还有保本的个人结构性存款产品也按照理财产品模式销售。
拓展资料:
1、我行发行的净值型理财产品是符合资管新规要求的新产品,产品使用公允价值估值,净值波动完全体现产品的收益和风险,由客户完全享受投资收益,同时风险自担,具有信息透明、风险收益体现客户自主性的优势。我行现有净值型理财产品主要包括每日开放的乐享天天系列产品、定期开放和封闭式的中银策略稳富、中银策略睿富系列等产品。一般情况下,目前基本上产品都是有风险的,除非合同文本协议上注明是保本产品,没有注明的都是有本金损失的风险,具体风险程度要视产品的投资标的范围,投资需谨慎。 购买理财产品前,建议您阅读合同,留意投资标的范围,风险介绍等。
2、理财产品,这种产品一般分为该行自己的产品和其他企业委托的信托产品。银行自己出的理财产品分为保本和非保本理财产品,顾名思义,保本和非保本意思是是否能够保证本金不亏损,一般保本的理财产品利息没有非保本产品的利息高,但是就目前而言,各个比较大的银行自己行推出的非保本理财产品也是可以及时兑付本金和利息的,亏损的风险很小。一般这种产品适合资金流动比较快的客户。

中银理财靠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