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空头市场?什么叫多头市场?

2024-04-28

1. 什么叫空头市场?什么叫多头市场?

什么是多头?什么是空头?

什么叫空头市场?什么叫多头市场?

2. 什么是多头和空头市场

多头、多头市场

   多头是指投资者对股市看好,预计股价将会看涨,于是趁低价时买进股票,待股票上涨至某一价位时再卖出,以获取差额收益。一般来说,人们通常把股价长期保持上涨势头的股票市场称为多头市场。多头市场股价变化的主要特征是一连串的大涨小跌。

   空头、空头市场

   空头是投资者和股票商认为现时股价虽然较高,但对股市前景看坏,预计股价将会下跌,于是把借来的股票及时卖出,待股价跌至某一价位时再买进,以获取差额收益。采用这种先卖出后买进、从中赚取差价的交易方式称为空头。人们通常把股价长期呈下跌趋势的股票市场称为空头市场,空头市场股价变化的特征是一连串的大跌小涨。

3. 什么叫空头市场?什么叫多头市场

什么是多头?什么是空头?

什么叫空头市场?什么叫多头市场

4. 求问什么叫多头市场和空头市场?

多头、多头市场   多头是指投资者对股市看好,预计股价将会看涨,于是趁低价时买进股票,待股票上涨至某一价位时再卖出,以获取差额收益。一般来说,人们通常把股价长期保持上涨势头的股票市场称为多头市场。多头市场股价变化的主要特征是一连串的大涨小跌。   空头、空头市场   空头是投资者和股票商认为现时股价虽然较高,但对股市前景看坏,预计股价将会下跌,于是把借来的股票及时卖出,待股价跌至某一价位时再买进,以获取差额收益。采用这种先卖出后买进、从中赚取差价的交易方式称为空头。人们通常把股价长期呈下跌趋势的股票市场称为空头市场,空头市场股价变化的特征是一连串的大跌小涨。]

5. 什么是多头市场?什么是空头市场?

多头、多头市场
多头是指投资者对股市看好,预计股价将会看涨,于是趁低价时买进股票,待股票上涨至某一价位时再卖出,以获取差额收益。一般来说,人们通常把股价长期保持上涨势头的股票市场称为多头市场。多头市场股价变化的主要特征是一连串的大涨小跌。
空头、空头市场
空头是投资者和股票商认为现时股价虽然较高,但对股市前景看坏,预计股价将会下跌,于是把借来的股票及时卖出,待股价跌至某一价位时再买进,以获取差额收益。采用这种先卖出后买进、从中赚取差价的交易方式称为空头。人们通常把股价长期呈下跌趋势的股票市场称为空头市场,空头市场股价变化的特征是一连串的大跌小涨。

什么是多头市场?什么是空头市场?

6. 什么是多头和空头市场的成交量特征?

你好,1、多头市场成交量值特征
  (1)多头市场最大特征就是换手积极。股价若下跌,成交量就适度萎缩,上升行情的次级行情里,成交量若无法再扩大,股价就容易回跌,如此一段一段地上升,突破新高价,成交量亦创新纪录,直至成交量无法再扩大,原始上升行情方告结束(如下图所示)。
  (2)多头市场行情初段,也就是突破盘挡形态时,多空必展开激斗,成交量大增,短期内股价快速上涨,而往后上升行情里,亦少见如此大的成交量。显然地,做长线而实力强劲的买方帮助多头消化不少浮动筹码,市场上自然难再见如此大成交量,同时,基于自卫观念,继续买进,以期使股价逐渐远离购进平均成本价格。因此,股价突破盘档,成交量大增,而股价继续上涨,是多头市场来临先兆,亦是买进信号。
  (3)原始多头市场结束前,成交量亦会放信号,暗示股价即将下跌,经过长期上升,高价圈里每日或每周终难持续出现巨大成交量,当成交量显著萎缩,表示买方主力已撤退,稍有利空消息,股价立刻下跌。
  2、空头市场成交量值特征
  (1)空头市场最大特征,就是股价下跌导致接手不积极,成交量随股价创新低价而萎缩。下跌行情的次级行情里,成交量若无法再萎缩,股价就容易出现反弹。如此一段一段地下跌,出现新低价,小成交量亦创新纪录,直至成交量无法再萎缩,原始下跌行情就结束。
  (2)空头市场行情初段,投资人仍怀念高价,多空间对于股价看法不一致,换手积极,成交量自然庞大,直到某日出现大跌,使多头受重创,不再正面抵抗,成交量即随股价下跌而减少,显然地,主力试探市场需求性后,放出的额子不再补回,市场缺乏调节性,交易停滞,而股价却远离大成交量聚集的价位。因此,股价跌破盘档,成交量增加,股价继续下跌,就是空头市场来临先兆,亦是卖出信号。
  (3)原始空头市场结束而转为多头市场前,成交量会放出信号。空头市场尾声,股价波动小,买方皆已退出,成交量经过一段期间的整理,多已萎缩,随后成交量有放大迹象,股价有时立刻回升,有时则仍沉寂不动,但是煽火的种子已生,几次大换手后,涨势势在必行。
风险揭示:本信息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作出决策,不构成任何买卖操作,不保证任何收益。如自行操作,请注意仓位控制和风险控制。

7. 股票市场中,空头和多头的意思是什么?

我们都知道只要有市场存在,就一定会有买方和卖方,市场走向就是这两股力量博弈后的结果。股市同样有买方和卖方,只不过曾几何时被冠以美名“多头”和“空头”。  之所以想谈这两个简单的专业名词,原因有两个:一是想说说自己对多头和空头的一点看法;二是顺便提醒一下大家,股市的势力并非一成不变的,及时转变思路做对自己有利的事才最重要。  多头通常是指在股票操作中以买入为主的人的总称;空头与其相反,指的是以卖出股票为主的人的总称。从这个意义上讲它只是代表了一种实际操盘方向,并非指特定的人群,辟如说大盘现在涨了上来,你看好后市并买进股票,然后等它上涨就定义你是多头,或者你把手中个股卖出就定义你是空头,这些说法都太过片面而且不合情理。因为股市是复杂多变的,每次上涨或下跌不可能在短期内一蹴而就,相信当中绝大多数人都曾做过买入和卖出的行为(也不可能是只买不卖或只卖不买的吧),也就是说都做过多头和空头,在这一点上你又如何能分得清是多还是空?这归根结底是你的思维和判断决定了你的实际操作方向,此其一。其二,正因为股市的反复无常,也会使你的操作方向不断发生变化,辟如说买入后股价涨高了,你就会把它卖出;或者卖出后等股价回落到入货点再把它买进来,即做多做空并非一成不变,它会随着时间和环境的改变而出现转变,关键在于你如何把握行情,及时调整思路顺势而为,最终能够达到获利的目标。  超买和超卖指的是技术指标.过分的买卖使得技术指标出现较大偏离.相当于说是压缩的弹簧一样,压缩或伸长的太厉害都不好.

股票市场中,空头和多头的意思是什么?

8. 期货市场的多头和空头是什么意思

期货是可以买涨买跌的,简单点说就是:把买涨叫做期货多头,买跌叫做期货空头。期货多头的意思是:认为未来某个期货合约会上涨,因此属于买方。期货空头的原因是认为未来期货合约会下跌,因此是卖方。期货市场是T+0交易制度,如果和自己预期的方向不同,则可以采取双向策略,买入多单,则再卖出一手空单。拓展资料:期货,英文名是Futures,与现货完全不同,现货是实实在在可以交易的货(商品),期货主要不是货,而是以某种大众产品如棉花、大豆、石油等及金融资产如股票、债券等为标的标准化可交易合约。因此,这个标的物可以是某种商品(例如黄金、原油、农产品),也可以是金融工具。交收期货的日子可以是一星期之后,一个月之后,三个月之后,甚至一年之后。买卖期货的合同或协议叫做期货合约。买卖期货的场所叫做期货市场。投资者可以对期货进行投资或投机。主要特点:期货合约的商品品种、交易单位、合约月份、保证金、数量、质量、等级、交货时间、交货地点等条款都是既定的,是标准化的,唯一的变量是价格。期货合约的标准通常由期货交易所设计,经国家监管机构审批上市。期货合约是在期货交易所组织下成交的,具有法律效力,而价格又是在交易所的交易厅里通过公开竞价方式产生的;国外大多采用公开叫价方式,而我国均采用电脑交易。期货合约的履行由交易所担保,不允许私下交易。期货合约可通过交收现货或进行对冲交易来履行或解除合约义务。交易特征:双向性期货交易与股市的一个最大区别就期货可以双向交易,期货可以买多也可卖空。价格上涨时可以低买高卖,价格下跌时可以高卖低买。做多可以赚钱,而做空也可以赚钱,所以说期货无熊市。(在熊市中,股市会萧条而期货市场却风光依旧,机会依然。)费用低对期货交易国家不征收印花税等税费,唯一费用就是交易手续费。国内三家交易所手续在万分之二、三左右,加上经纪公司的附加费用,单边手续费亦不足交易额的千分之一。(低廉的费用是成功的一个保证)杠杆作用杠杆原理是期货投资魅力所在。期货市场里交易无需支付全部资金,国内期货交易只需要支付5%保证金即可获得未来交易的权利。由于保证金的运用,原本行情被以十余倍放大。机会翻番期货是“T+0”的交易,使您的资金应用达到极致,您在把握趋势后,可以随时交易,随时平仓。(方便的进出可以增加投资的安全性)大于负市场期货是零和市场,期货市场本身并不创造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