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证券晚上几点以后委托次日可以交易?

2024-04-29

1. 齐鲁证券晚上几点以后委托次日可以交易?

  齐鲁证券晚上8点以后委托次日可以交易。
  齐鲁证券为了照顾上班族,开通了隔夜委托业务。在前一交易日晚上8点钟可以进行委买、委卖,到第二个交易日开盘后有效。
  股票委托一般在券商晚间做完结算,就可以进行下个交易日的股票委托。由于结算完成才能进行委托,所以委托最早要到晚上8点以后。
  但在周日或休市的最后一个晚上8点委托无效,必须是前一交易日的晚上8点钟可以委托。如周二的委托,最早可以周一晚上8点进行。

齐鲁证券晚上几点以后委托次日可以交易?

2. 齐鲁证券通达信能提前一天委托交易吗

  不能
  委托得在当天交易日的 0时到15时  有效。提前一天委托交易是不行的。
因为晚上12点后,委托自动消除。无效。


  通达信软件是多功能的证券信息平台,与其他行情软件相比,有简洁的界面和行情更新速度较快等优点。通达信允许用户自由划分屏幕,并规定每一块对应哪个内容。至于快捷键,也是通达信的特色之一。通达信还有一个有用的功能,就是“在线人气”,可以了解哪些是当前关注,哪些是持续关注,又有哪些是当前冷门,可以更直接了解各个股票的关注度。
  深圳市财富趋势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资深的证券业高科技企业,致力于证券分析系统和计算机通讯系统的研究开发,自1995年成立以来,经过蓬勃发展,已经成为该行业的典范。其开发的行情源被同行业多企业采用,是目前市场上非常主流的拥有自主开发证券类软件能力的企业。深圳市财富趋势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证券行业的著名品牌是“通达信”。

3. 齐鲁证券电话交易收费吗?具体交易细节,注意事项是什么呢?

电话交易和其他交易方式收的费用是一样的,只是多个电话费而已。按电话里面的提示操作即可
收费比例如下:
买进费用:佣金千分0.3到千分之3+过户费每10手收一元(沪市收,深市不收)+其他费用0-5元不等。

卖出费用:佣金千分0.3到千分之3+过户费每10手收一元(沪市收,深市不收)+其他费用0-5元不等+印花税千分之1。
佣金不足5元时,按5元收,过户费不足1元时,按1元收。
如果佣金千分之3的股票帐户,买卖一次的成本超过千分之七,如果是佣金千分之0.5的股票帐户,买卖一次的成本只有千分之2。

齐鲁证券电话交易收费吗?具体交易细节,注意事项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