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生斌有没有成立“潼臻一生”基金会?他的下场会不会坐牢?

2024-04-28

1. 林生斌有没有成立“潼臻一生”基金会?他的下场会不会坐牢?

现实中的很多事情,很多时候是不可控的,林生斌会不会坐牢,这需要法律来定义,但是就目前而言,他所做的事情被一一揭开真相之后,让无数人看到了另一面的林生斌,不禁寒心,而且让人发自内心的唾弃和厌恶。
另一面的林生斌
林生斌事件已然成为了众矢之的,曾经因为杭州保姆纵火案导致的悲剧,让全社会所有人为之动容,心疼这样这样一个中年男人的遭遇,博得了无数人的泪水和同情,可如今事件再次被剖开,看到的是人心的险恶,事实的复杂和精心的谋划。
回顾事件的整个过程和经历林生斌早期的卖惨人设,获得了无数人的同情和泪水,成功塑造了自身的形象,因为妻子和孩子去世之后,他没有堕落和消沉,反而是努力在商界“大行其道”,做起了直播等各种生意,风生水起。


在名利的背后往往潜藏着不可告人的黑暗事件如今一切真相被一一解开,当时的杭州保姆纵火案,经过再次被重申,林生斌当时不在场,而且手机关机,甚至妻子联系物业等,都未等到及时的救援,最终导致了悲剧的发生。
事后林生斌无论是对亡妻父母的承诺,还是另结新欢的决定,看似都是合情合理的过程,但是实质上他的行为让人所不齿,特别是她自己说的话,依然深爱着已经故去的妻子和孩子,但是另结新欢,而且新家庭的成员也已经成双入对。从时间上推算,这一切都是有预谋的策划。


回顾近一段时间林生斌的种种声明和澄清事件,都是为了自己开拓和洗白但是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无论是出于什么目的,如今的境况可能是他所未预料到的,原本这一切都是有预谋的,已经风平浪静,就该收起虚伪的嘴脸,而今得意忘形之下,原形毕露,成了过街老鼠,虽然据说已经移民,但是这样的人这一辈都得低着头做人。
有人说林生斌成立“潼臻一生”基金会,是为了弥补曾经的缺憾,也是曾经的承诺,但是如今的林生斌已经是商界有头有脸的人物,如果想要实现这个承诺或许并不难,当时的赔偿款就一个多亿,也是有能力的,但是对于自己说出的话,不能兑现,这也是让人所不齿的。



林生斌的种种人设标签都是自己为了标榜自己的话术和借口特别是卖惨人设,博同情的背后是一场蓄谋已久的暗杀,新欢浮出水面的背后,牵涉的更多的是自己的罪过,而今成了这般模样,或许也是最好的结果,会不会坐牢,静待法律公论。
对于这样的一个人,心如蛇蝎,谋害妻子,另结新欢,满嘴仁义道德,却做不仁不义之事,这样的人会有什么下场?说说你的看法

他坐不坐牢目前不得知,也不是我们能决定的,但我可以肯定的是,林生斌余生的日子会过的比坐牢更苦!你试想一下,一个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的人,他的余生不躲起来过,他过得下去吗。到哪都能认出他,遇上偏激的人当场就会让他好看,因为他已经集齐了大众的民愤!就像他说的,他的暖暖都没打预防针,他敢出门吗?
他的暖暖现在已经受到影响了,从此也只能这样见不得光上学会受到歧视,没有孩子愿意跟这样的家庭关系的孩子交朋友的,她的人生注定糟糕孤僻,长大也会和它妈妈一样没有正常心理,心理阴暗的人不可能做正常选择的。

你说他们移民不就没人认出来了吗,你以为移民说移就移的吗,林生斌一个小学毕业的人移民去国外他怎么交流生存,难道叫他像个植物人一样什么都请人打理生活吗?这点钱花完他怎么活下去,到时娇妻卷财跑路,那他就在国外哭都没人能听懂他的语言喽,所以他敢轻易移民吗?
余生就让他带着孩子好好躲起来过生活吧他们这般心理阴暗的人是见不得阳光的,正好让他们得逞从此一家三口天天呆在大豪宅你侬我侬,过阴暗的爱不完的日子吧!即使请保姆都有可能被保姆嫌弃,爆料,万一保姆以此曝光他的住址来要挟他给钱,他也只能乖乖的就范…

现在的他很有可能被知道内情的熟人,要挟,把他不义之财都吐出来回到一穷二白为止,到时看看小娇妻还能坐怀不乱,不跟他撕破脸才怪,你以为她找你真的是涂你年纪大,涂你悲伤情绪,涂你的爱,人家就是看中你的财产。
不见他的现任面相就是尖酸刻薄的吗?假若撕破脸,会比四年前的戏码更武裂精彩的哦!

林生斌有没有成立“潼臻一生”基金会?他的下场会不会坐牢?

2. 林生斌共注册8项“潼臻一生”商标,未申请公益类别,此举有何深意?

6月30日,杭州保姆纵火案的受害人家属林生斌在社交网站上面的发文已经再婚生女,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然而林生斌非但没有得到大家的祝福,还被质疑“商人重利轻离别”,7月8日林生斌接连发表了几篇长文,回应质疑。
不过此番还是没有得到网友们的认可。网友质疑林生斌一共注册了8项“潼臻一生”的商标,然而都没有申请公益类别。
网友质疑承诺的慈善没有下文。在纵火案发生之后,林生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曾经承诺过要成立基金会,然而这一件事情至今都没有下文,于是乎,这个行程要用于高层住宅防火减灾的基金会,最近也没有落实。与此同时,此前林生斌曾经承诺过自己的淘宝店每成交一笔订单都会把成交额的10%用于公益之中,然而还是有网友提出这一笔款项流向不明。
网友质疑林生斌给自己立人设。在林生斌公布自己再婚得女之前,林生斌在网友心目中的形象还是正面的:深情、好老公、好爸爸。然而一连串的事情包括受害者朱小贞的哥哥社交网站上面侧面证实,林生斌经营的思念亡妻的形象和好爸爸好丈夫人设就此崩塌了。如今在网友们的心里,林生斌用着亡妻还有已故儿女的名号做着生意实际上却重新组建了自己的家庭。表面深情,实则内心只有生意。
舆论走向了怪力乱神自从林生斌再婚得女的消息爆出来之后,网络上对于林生斌的各种推测甚至是人身攻击就纷涌而至。甚至谣言四起,有人在没有得到实据的情况下就四处宣扬林生斌婚内出轨。甚至说林生斌联合保姆策划了案件……各种各样无凭无据,怪力乱神的揣测反而给真相蒙上了一层布。

3. 关于林生斌“潼臻一生”服装店公益捐助情况,具体是怎样的?

关于林生斌“潼臻一生”服装店公益捐助情况,蓝色钱江保姆纵火案被害人家属林生斌代理律师何律师表示,林生斌开设的淘宝店铺参与平台“商家公益体验官”,由平台在该公益宝贝区域的订单完成结算后,自动扣除每笔成交额10%,再由平台去捐赠给需要帮助的人。
7月8日,林生斌连发多条微博回应质疑,并表示将将委托律师,把公众对他涉及非私德方面的公示逐一转发于众。

林生斌发文回应
面对波涛汹涌的“传闻”,已经退网两天的林生斌坐不住了。连着发了多条动态回应。  
首先,针对岳父岳母的问题他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小贞离开后,他对待岳父岳母依旧很尊敬,自己和小乐的感情也是对岳父岳母交代过的。  
关于赔偿金,属于岳父岳母的那一份已经给了,不存在亏欠。关于现任妻子小乐,二人虽然是2017年就认识了,但是直到2019年才决定在一起,小乐没有介入过他和小贞的感情。  
至于朱小贞哥哥的质疑,林生斌表示自己这些年没有捅破窗户纸,小心维系一家人的关系,但还是被他将自己的家事搬上“荧屏”。  

关于林生斌“潼臻一生”服装店公益捐助情况,具体是怎样的?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