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领信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概况

2024-04-29

1. 山东领信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概况

2010-2012年,团队、技术与市场三个核心的形成与拓展;高管团队的精英化、堡垒 化,软件产品线的研发完善,市场领域的拓展及深化;初步集群化  。成立后三到五年,通过境内外上市融资获得企业长足发展的资金基础,为核心产品的 技术层次与对象适应度做好资金基础;为更广泛的市场对象服务;开拓并占据更高端市场  。领信股份是以规范化运作上市为主要目标。公司规划总投资五千万元,规划2010年起三年内完成全部投资,计划于三年后新三板上市。建设以领信政务(技术研发)、领信军工(电子信息)、领信电商(跨境电商)、领信互联(创意文化)、领信创业(科技创投)五大领域为主要格局的产业集团公司。公司获得了省市领导的关怀支持,郭兆信副省长、李兆前副省长、日照市委书记杨军、市长李同道、东港区委书记郑加贵等高层领导多次赴公司视察指导。公司获得了日照市委2010年“日照市引进高层次专业技术创业团队”荣誉,是双软认定、高新技术种子企业,是山东大学“科研成果转化基地”、“大学生实践基地”、团省委“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  公司研发的“面向服务的柔性化劳动争议协同仲裁系统”获得了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该产品填补国内空白,已经进行了大量的市场推广,并于2011年12月份通过了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项目答辩,正在全国推广。  公司研发的“野战政工嵌入式指挥系统”、“移动指挥系统”、“应急管理信息系统”等多个软件产品具备自主知识产权。其中,野战政工指挥系统已经在济南军区26军防空旅、防化团、138摩步旅等多个部队进行了试点列装。

山东领信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概况

2. 山东领信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电话是多少?

山东领信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系方式:公司电话0633-2959866,公司邮箱leadthing@126.com,该公司在爱企查共有7条联系方式,其中有电话号码2条。
公司介绍:山东领信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2010-04-02在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成立的责任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北园四路与兖州路交汇处。
山东领信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李鹏,注册资本14,562.6万(元),目前处于开业状态。
通过爱企查查看山东领信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更多经营信息和资讯。

3. 山东领信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介绍

山东领信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1129)成立于2010年,于2014年9月1日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上市。该公司获得了各级政府的认可和支持,国家发改委、工信部、教育部、人社部,山东省政府、日照市委市政府等负责同志先后赴公司视察指导工作。公司是双软企业、山东省优秀软件企业、山东省软件与信息服务业领军企业。公司是日照市委、市政府认定的“日照市引进高层次专业技术创业团队”,市经信委、市科技局联合认定的“日照市信息产业领军企业”,市商务局认定的“日照市外经贸先进企业” 。 公司建设有“山东大学科研成果转化基地”、“山东大学大学生实践基地”、“团省委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  。领信股份主要从事基于J2EE平台电子政务、电子商务系统研发与应用,山东大学信息领域高科技成果转化及软件技术服务。拥有一支高学历、高素质、具有资深技术研发经验的开发与服务团队,具备J2EE工程师及技术顾问。公司获得了山东大学软件学院、计算机学院在解决方案与研发应用等方面的支持,在科研力量、人才培养、开发环境等方面获得了大量优质资源。目前,领信股份是鲁东南地区最大的高新技术、软件研发与技术外包服务企业。公司致力于成为国内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技术服务外包公司。公司在中国北方地区建立了渠道体系。领信股份面向软件技术研发、军工科技、跨境电子商务、创意文化产业、科技创投五个目标领域  ,建设以领信政务(技术研发)、领信军工(电子信息)、领信电商(跨境电商)、领信互联(创意文化)、领信创业(科技创投)五大领域为主要格局的产业集团公司。规划于2015年中期以前,完成对应五个全资及控股子公司的投资建设。建设完成后将是涵盖信息技术研发与服务、电商与创意文化拓展、高层次科技创投服务的全产业链大格局企业。

山东领信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介绍

4. 山东领信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重要贡献

2014年9月1日,公司在北京新三板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31129,股票简称:领信股份  ,是山东省第一家实现做市交易的互联网软件企业 。山东领信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膺山东省首批认定的服务创新团队,并成为重点力推的团队。省发改委对认定的服务业创新团队进行授牌,并对实施的创新项目给予资金支持  。公司组织成立了日照市软件服务外包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日照市软件服务外包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由山东领信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大学软件学院、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等14家软件企业、高校共同发起成立,是东港区成立的第一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山东领信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野战政治工作指挥与卫星交互系统通过验收,并在部队实地部署应用 。该系统是山东领信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主设计、研制和生产的政治工作信息化装备。系统最大的特点之一是通过卫星连接实现野战条件下信息数据的实时交互。另外,系统利用自主研发的远程传输设备,利用军队野战时铺设的被复线,可以实现高达8-25公里的中远距离网络传输,实现了在野战条件下的数据信息双向无缝传输。具备全域实时视频音频采集传输、新闻编辑、现场直播、数据处理、应急指挥等综合功能 。领信股份设计研发的劳动争议仲裁管理系统是国内第一款劳动争议仲裁方面的管理信息系统,填补了国内劳动争议仲裁领域的信息化空白。该产品获得了软件著作权及软件产品认定。领信股份设计开发的应急移动指挥系统,是实时处置应急事故现场的便携式移动指挥终端。该系统将传统应急平台由信息管理、决策指挥向实时控制、即时指挥、移动作战扩展,使得应急平台由一个指挥中心办公管理式系统升级过渡为具备现场决策与现场实战指挥功能的实用性高价值管理系统,极大促进安全生产监管能力和应急事故处理能力,及时控制事故损失,保护国家、人民资产。该系统主要应用于安监行业安全生产监管与应急处置,地方市政府应急办应急处置等业务。

5. 山东领信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产品

在国内产品化领域,领信股份已开展多维数据分析可视化建模与展示系统的产品化与推广。该技术产品是领信股份与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合作的科研成果转化项目,该项目很好弥补了国内多维建模可视化领域的空白,对国内企业在虚拟现实与人机交互技术的提高起到重要作用。公司研发的“军用嵌入式保密传输系统”“野战政工指挥系统”等产品,正在进行国防科研装备生产许可认证并进行了部分试装。该类项目将逐步为地方增加数百人的高层次人才就业岗位,并持续引进高端人才。科研产品方面,领信股份开展了诸如野战政工嵌入式指挥系统、移动指挥系统等核心产品的深入持续研发。该类技术产品是领信股份与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合作的科研成果转化项目,产品项目很好弥补了国内保密移动传输及分时指挥的空白,对国内部队、武警、地质勘探等野外环境及政府应急、安全生产应急指挥等领域起到重要作用  。军工科技领域,公司研发并推广了野战政工嵌入式指挥系统、移动指挥系统等系列军用信息化产品。野战政工指挥系统已经在济南军区26军、防空旅、防化团、138摩步旅等多个部队进行了试点列装。并进行了“中国国防部国防科研装备生产许可证”的申办。同时,公司在地方科技部门协助下,向总装备部做了产品汇报和应用推广  。电子政务领域,公司进行了“社会公共安全应急管理系统”、“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应急救援系统”、“基于J2EE的多企业协作开发平台”等科研成果的市场转化。公司还自主研发并推广了政府微门户平台、劳动争议仲裁、协同办公、民政信息采集、质效考核、行政审批、党务公开、远程教育等政府信息化产品  。移动互联领域,公司研发的基于ios和android系统的政府微门户平台。微门户平台使得政府门户网站的访问不再局限于电脑计算机,可以通过手机和智能终端等新载体为公众提供服务。可以了解政务资讯、获取政府服务,成为人们口袋里的政府服务手册。扩大了政府服务范围和服务对象,拓展了政府服务渠道,是智慧化城市建设和服务型政府转型的信息化工具  。

山东领信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