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了齐鲁锦泉2号会亏损吗?

2024-04-27

1. 我买了齐鲁锦泉2号会亏损吗?

锦泉SAY764债券基金如何?

我买了齐鲁锦泉2号会亏损吗?

2. 齐鲁锦泉2号728天多久能看到收益

这是哪里买的理财产品?
理财产品一般是到期就自动到账的
我买过的理财产品就看不到收益的

3. 齐鲁锦泉2号估计年收益能到多少

这个产品的官方并未说明预年收益是多少。
这是一个纯债产品,就我个人大概的了解,应该是在5%左右的。

齐鲁锦泉2号估计年收益能到多少

4. 齐鲁锦泉2号会下跌吗?

只能说下跌的风险很小,因为齐鲁锦泉2号是纯债类的理财产品。

5. 齐鲁锦泉2号,为什么这几天下跌的这么厉害啊?

这一类的理财产品要看管理者水平,持仓的比重和投资的策略。在行情不好的时候跌破成本是很常见的事情,跌多少其实你看一下大盘涨跌也就知道了,至少不要比大盘还跌的多。按理说应该至少比银行活期高,但现实通常是连本都无法保证。

齐鲁锦泉2号,为什么这几天下跌的这么厉害啊?

6. 为什么锦泉2号波动这么大啊,会不会最后难以保本啊?

齐鲁锦泉2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30天纯债)
本计划主要投资于债券市场,风险较低,稳健增利.参与新债的申购,以获取超额收益,灵活运用低风险投资策略获取稳定收益。
其投资方向只限于固定收益资产和现金类资产,其短期封闭运作定期开放的特点,不仅将大大降低投资波动的风险,同时,也将大大增加预期收益实现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展望2012年下半年,稳增长成为主基调,政策环境对债券市场相对有利,债券优势凸显。根据美林经济周期的理论,在“经济下行,通胀下行”的衰退阶段,债券市场存在系统性投资机会。
 
所以短期波动不影响其根本的投资收益,兼之安全无风险和稳定投资收益于一身的投资特征,是值得投资者放心选择的抗御市场风险的良好投资品质。

7. 支付宝齐鲁锦泉2号89天4.5%年化收益率,5万起购,风险如何?5万算下来收益是多少,是怎么算的?

50000x4.5%÷365天x89=548.63

支付宝齐鲁锦泉2号89天4.5%年化收益率,5万起购,风险如何?5万算下来收益是多少,是怎么算的?

8. 齐鲁证券锦泉汇金怎样赎回,是三点后吗

 只是提取现金,需要T-1日在15点以前(即提前一天)在交易账户中设置资金保留额度以便于T日资金划转至银行。最近收到短信好像可以T+0了,即可以不用保留额度了。
资金转出后确保及时修改或取消资金保留额度,可以设置为零。我就是设置了30万忘记了取消,结果不到30万余额,就无法参与进泉汇金,我吃亏了。 
一次签约,自动参与。卖出股票后T+1日开始享受收益(周五卖出股票后参与汇金,并不能享受周六周日的利息)。如果想暂时退出该产品,可在帐户的“客户参与状态设置”栏选择暂停,就相当于你退出没有参与了。
首次参与最低金额5万元,以后是1000元的整数倍。利息支付和银行相同,每季度末月的21日结息支付。
进入齐鲁交易软件,点击左中下方的  基金理财-现金管理产品业务-现金保留额度或者-客户参与状态设置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