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国产的离子色谱仪哪个牌子最好

2024-04-28

1. 请教,国产的离子色谱仪哪个牌子最好

国产离子色谱这几年发展还是比较快的,大部分品牌都是青岛的,盛瀚、普仁等几家,我们公司用过这两家的,整体稳定性都可以,售后方面盛瀚的好些

请教,国产的离子色谱仪哪个牌子最好

2. 想买台离子色谱仪,请问哪家的离子色谱仪比较好?

我是卖仪器的,国内是青岛盛瀚、青岛谱仁、东西电子、天美(不知道做不做),推荐使用戴安的,或者你让他们销售都去给你讲讲得了。

3. 什么是多功能离子色谱仪项目?

4月19日,据媒体报道,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多功能离子色谱仪的开发与产业化”项目,在青岛通过国家技术专家组的验收。

多功能离子色谱仪项目包括离子色谱仪的多功能研发、联用技术、应用方法以及工程化和产业化开发。此项目不仅填补了我国中高端仪器产品的空白,也将打破国外同类产品在我国市场的垄断。 

据悉,该项目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组织,青岛检验检疫技术发展中心牵头,青岛盛瀚色谱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第一技术支撑,于2012年12月获得立项批复。 

什么是多功能离子色谱仪项目?

4. 为什么多功能离子色谱仪项目添补国内空白?

4月18日,据山东检验检疫局消息,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多功能离子色谱仪的开发与产业化”项目,在青岛通过国家技术专家组的验收。这一项目的研制成功,填补了我国中高端仪器产品的空白,对打破国外同类产品在我国市场的垄断地位有着重要的社会意义和经济意义。


这一项目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组织,青岛检验检疫技术发展中心牵头,青岛盛瀚色谱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第一技术支撑,于2012年12月获得立项批复。项目涵盖了包括离子色谱仪的多功能研发、联用技术、应用方法以及工程化和产业化开发。联合了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浙江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山东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北京市理化分析测试中心等多家单位共同参与。

通过该项目的实施,吸引27名博士、74名硕士和1名留学人员,共149名中高端人才参与研究。在项目研发过程中培养了20名博士、17名硕士、2名博士后和3名高级访问学者。发表相关论文70篇,其中SCI收录30余篇,同时申请专利42项。研制了CIC-D160和CIC-500型离子色谱仪工程样机。编制了3套工艺文件、1套质量可靠性保障方案。扩建了2条年产1000台的多功能离子色谱仪生产线。

CIC-500型多功能离子色谱仪生产了6台样机并进行了性能测试。研制的阶段性产品CIC-D160型离子色谱仪已实现产业化,该型离子色谱仪及部分关键器部件已销售给全国416家单位,其中已销售整机163台,关键部件349套,销售额达到了2485万元。以发展离子色谱关键技术及建立实际样品分析的实际需求为目标,实现了科研成果成功转化,有效地突破了国外技术壁垒。

该项目的研发在一些关键技术上取得突破,实现创新,实现了亲水基质纳米乳液制备、高交联度ST-DVB离子对色谱填料亲水改性、树脂填充电解自再生抑制、双极脉冲电导技术;突破了高交换容量网屏和与平板膜叠加技术,完成了淋洗液发生器结构设计,成功打破了国外产品的垄断等。

5. 求青岛盛瀚离子色谱cic-260氯酸盐和亚氯酸盐出峰时间

谁家的色谱柱啊,亚氯酸盐这种成分,普通柱子做出来效果不好吧,是不是戴安的色谱柱,说型号

求青岛盛瀚离子色谱cic-260氯酸盐和亚氯酸盐出峰时间

6. CIC-100离子色谱仪阳柱怎么保养

这是青岛盛瀚的离子色谱,但是色谱柱不知道是谁家的,你说阳柱的话,料想是国产的可能性不大,很可能是戴安的,当然不管是哪个品牌的阳柱,都是比较贵而且比阴柱更容易损坏,建议在使用之后,用1ml/min的流量多冲30分钟,然后把柱子从仪器上拆下来,把柱子两端堵头堵上,置于5℃环境保存